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近期在頭份文化街上新開幕了一間日式料理專賣店─「飛魚會社」。

從丼飯、定食、生魚片、烏龍麵、花壽司、炸物應有盡有,滿足各個喜好的朋友們。

而飛魚會社距離竹南科學園區也很近,讓附近上班族午餐多了新的選項。

現在也有提供午間商業午餐的選項,若是有活動會議便當的需求,也可以提前預訂喔!

外食族的我們正愁著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關注到了今年3月新開幕的飛魚會社。

價格從平價到高檔刺身都有,也有提供100元的兒童餐,讓頭份的美食圈又多了一個新選項。

飛魚會社的店址位於頭份的文化街上,附近都是白線相當好停車。

以黑色作為招牌設計主色,再加上飛魚形象,有著日式料理職人專注、認真的形象。

用餐環境就在一樓,以四人桌為主,我們到訪時有不少桌子都擺著預約的牌子。

因為座位數量不多,所以若是趕時間用餐的客人,建議可以提前預約,以免久候喔!

店內有張長桌,可以坐6~8人適合多人聚餐,因為只有一張,若有需要記得提前預約。

窗邊有吧檯座位,即使一人用餐也不怕尷尬!

四周走逛時看到櫃檯的生魚片冰櫃,看著這美麗油花和新鮮的魚肉,讓愛吃生魚片的小郭忍不住垂涎欲滴。

說了這麼多,趕緊來分享飛魚會社的菜單。

不論是生魚片、刺身丼飯、軍艦、手捲都是令人難以抉擇呀!

一入座後服務員每桌都會送上招待開胃小菜。

洋蔥絲搭配和風醬酸甜的味道,讓人感到十分開胃。

點完餐後,服務動作很快得一眨眼得時間,餐點皆已擺上滿滿一桌。

在店家推薦後,我們今日品嚐的餐點有:牛小排定食、炸蝦天婦羅、鮭魚卵軍艦、飛魚嚴選丼飯、土瓶蒸~

牛小排定食350元。

若是不吃生食的朋友,飛魚會社菜單上提供四款定食可選:照燒雞腿、鹽烤鯖魚、牛小排和炸蝦天婦羅。

滿足了愛吃生魚片的小郭,以及不吃生魚片的安妮~用木拖盤上桌的牛小排定食看起來相當豐盛。

除了主食牛小排,還有附白飯、味噌湯、茶碗蒸、兩道小菜~吃完也是十分飽足。

這份主餐的牛排份量相當有誠意。

牛排底部鋪了滿滿的洋蔥,上面還撒上了蔥花點綴~賣相相當好。

店家上來的牛排大概是五分熟左右,嚐起來口感相當軟嫩,且咬起來不會很韌。

調味類似照燒醬汁,非常下飯!

整體好吃得令人稱讚,相當推薦!

順帶一提,定食附的茶碗蒸也是超級好吃,口感滑嫩,配料也是相當豐富。

附湯的味噌湯,相較之下較為普通,中規中矩。

非常愛吃生魚片的小郭點了「飛魚嚴選丼飯」250元。

看著菜單的多樣選項,小郭頓時苦惱不知道該點什麼,這時跟著店家的經典推薦準沒錯。

一上桌亮麗的擺盤配色,完全吸引住小郭的目光。

這美麗魚肉的色澤,看得出食材的新鮮。

其中小郭最喜歡油質豐富的鮭魚,軟嫩的口感一入口就能感受其鮮美。

丼飯的醋飯酸的很夠味,像是遠到日本的道地口味。

防疫情間不能出國,只好來點點炸物,回味日本旅行,滿足想吃日式料理的渴望。

炸蝦天婦羅220元,兩條扎實的大蝦蝦。

外皮麵衣即使冷掉還是相當酥脆,將蝦子的美味鎖在裏頭!品嘗時又帶有彈牙的美味。

著以其他的天婦羅,都表現不錯,其中安妮最愛香甜的地瓜!

鮭魚卵軍艦(1貫)100元

店家介紹鮭魚卵皆是由日本進口而來的,高品質食材,不計成本的下重本!

因此每顆鮭魚卵都是晶瑩剔透飽滿鮮甜,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一口咬下爆開魚卵的鹹味,是來自大海的滋味,啵滋啵滋的口感。

土瓶蒸(限量)120元。

儘管吃得飽飽的,安妮看到菜單上竟然有土瓶蒸,嘴饞的我又加點一壺。

土瓶蒸是一種日式料理的湯品,用了陶土茶壺裝盛,享用時可以先將檸檬壓汁加入湯裡。

再將高湯倒在小茶杯裡品嘗,最後再吃土瓶蒸裡的配料,喝起來的湯頭非常的香甜。

讓整個用餐的感受形成一個完美的句點。

整體來說,「飛魚會社」日式料理餐點選擇相當多元,而且食材品質都還不錯新鮮,是喜好日本料理朋友的一大福音!

店裡不僅內用,也提供外帶,更規劃了商業午餐,和會議便當等選項,是上班族午餐的選擇之一。

菜單實在還有好多餐點都想吃,看來要來好幾趟才能吃過一輪了。

這天來也不少家庭客人,也適合帶爸媽或小朋友來用餐。

最後附上店家用心拍攝的形象影片,可以感受到對食材的堅持與師傅製作的用心唷!


*本文與飛魚會社合作,內文為真實體驗心得分享。

飛魚會社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文化街253號

電話:037-66158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每週二公休)

飛魚會社粉絲團

【延伸閱讀】

【頭份美食】冉冉日嚐日式文青風格小店 平價日常料理適合朋友聚餐

【苗栗甜點咖啡廳】重成商號-Our我們 隱身於後龍的老宅咖啡廳 滿是故事與風景的甜點

【竹南餐廳】教會裡平日限定美食 水泉餐酒館 歐式家常料理 地中海風格建築超好拍

【苗栗。竹南】竹南蚵嗲三爭霸 慈裕宮/龍鳳宮/萬里香

【苗栗。竹南】湯頭鮮甜迷人燻鴨香氣 小時候的好滋味-伍奇坊冬粉燻鴨


更多 飛魚會社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f846002935e6c60dafdbc
本文餐廳資訊:
飛魚會社 (已歇業)
4.1
· 苗栗縣 頭份市 · 3則評論
苗栗頭份美食苗栗頭份餐廳竹南會議便當新鮮生魚片頭份美食苗栗美食握壽司平價定食頭份商業午餐頭份飛魚會社日式料理竹南商業午餐頭份日本料理海鮮丼飯親子餐廳壽司苗栗日本料理苗栗美食推薦頭份日式料理飛魚會社頭份會議便當苗栗餐廳推薦苗栗日式料理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