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韓式燒烤又稱為朝鮮燒烤,是朝鮮族的傳統烤肉方式,食材多以醃漬的肉類與海鮮為主,有時會佐醬料與蔬菜湯汁在一起烤食。

近年來,隨著韓流帶來的電視劇與電影外,還有令人垂涎三尺的韓國美食。今天到了台灣,在各個地方也可以看到韓國美食的蹤影,從高價位至低價位都有。而今天妍巴要帶各位吃吃們看到一間,位於台北市府站附近,妍巴私心超級無敵推的韓式烤肉店-Woosan韓式烤肉店

▲Woosan韓式烤肉店外觀

從Woosan外觀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是一間有關於韓式料理的餐廳,走近一看就可以看到外面的小黑板有菜單及活動。

今天妍巴點的是雙人豬套餐,套餐裡有豬五花.霜降松坂.豬梅花.蔬菜盤.水春捲.六樣小菜及部隊鍋

光看菜單會覺得雙人豬套餐的份量一般般,殊不知一上桌才發現份量超級無敵多。而且今天所有的肉都會有專人服務!店員都會幫你煎、幫你烤,吃吃們只需要專心聊天及大口吃肉就可以啦!

▲韓式烤盤

在圓形的韓式烤盤上可以看到除了有中間的烤盤外,外側還有泡菜、辣豆芽、起司及蝦卵烘蛋。

▲蝦卵烘蛋

▲六樣小菜

在小菜的口味上不會太酸或太辣,而且六樣小菜如果吃完了都是可以續加的唷!

▲豬梅花、豬五花、霜降松阪

超大塊的豬梅花及豬五花,在服務人員細心的煎烤下,散發出油亮油亮的光芒。

在來到Woosan之前妍巴其實有先看過評價,有的評價說服務人員會將肉烤的很乾很柴,但妍巴我完全不這麼覺得吶!

多汁的肉肉,尤其沾起司下去一起吃,濃厚又鹹甜的好滋味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葡萄汁

在Woosan提供非常多種飲料,而不管是在韓劇上還是漫畫上,都可以看到主角們大口吃著韓式燒肉、大口喝著韓國燒酒,所以來到這邊就可以嘗試看看啦!

不過因為妍巴我不喝酒,所以選的是葡萄汁

,葡萄汁裡還有葡萄果肉,酸酸甜甜的超好喝的吶!

▲部隊鍋

部隊鍋的湯底是用大骨及蔬菜熬煮而成的,所以喝起來非常有味道卻又不死鹹。而配料有裡面有白菜、泡麵、起司、蝦子、金針菇、午餐肉等等⋯,可以說是相當豐富的一個部隊鍋啊!

尤其泡麵是韓國的泡麵,久煮不爛,QQ有彈性的相當好吃🤤

還有煮好的蝦蝦,殼都可以輕易撥下,這可是蝦子新鮮的證明唷!

▲水春捲

水春捲算是Woosan經典招牌之一,不過如果沒有事先上網爬文做一下功課,直接來到現場看到,應該會認為這是塑膠嗎?(誤

所以對的,你們沒看錯,這是可以吃的OUO

水春捲的吃法是使用桌上的水先浸泡沾溼軟之後,就可以包小菜、肉一起咬著吃,就好像捲餅一樣。

包好後會呈現這樣,不過妍巴個人吃完覺得還好,可能不太習慣,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單樣單樣吃。

▲韓式辣味炸雞 - $300

韓式辣味炸雞可以說是妍巴最愛的一道,一份300兩個人根本就吃不完!

咬下去的同時可以發現雞肉是脆皮的薄皮,同時內餡又是相當多汁的,口味上甜中帶辣非常有層次,且超級下飯的拉~

Woosan韓式烤肉的交通非常便利,不僅靠近市府捷運站,外頭也都有機車格可以停車。不過如果是開車的吃吃們可能就要在附近稍微找一下停車位囉!

份量非常足夠、不貴又好吃的Woosan真的超適合多人一起來到這裡聚餐約會,另外在Woosan還有網美牆可以打卡拍照,如果有喜歡拍照又喜歡韓式料理的,真的非常適合來到這裡好好的約一波啦!


文章皆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資訊.電話.產品.價格請以店家及各粉專為主唷😊


店名 :Woosan韓式烤肉

電話 : 0225286389

粉絲專頁 :請點我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17:30-23:00 週六週日12:00-13:30 17:30-23:00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WOOSAN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8ade32756dd4222bbb91f
本文餐廳資訊:
WOOSAN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信義區 · 32則評論
市政府韓式烤肉店WOOSAN捷運市府站韓式料理liaa8627@yahoo.com.tw市府站寵物友善餐廳woosan韓式料理韓式燒烤推薦台北韓式料理市府捷運站美食台北韓式烤肉推薦woosan價位聚餐台北市寵物友善韓式餐廳woosan市政府捷運市府站韓式烤肉韓式料理信義區聚餐地點Woosan台北韓式燒肉店信義區網美店信義區寵物友善韓式餐廳韓國燒酒捷運市府站韓式餐廳台北韓式燒烤市府站市府韓式燒肉店信義區韓式餐廳妍巴吃台北市政府約會韓國烤肉台北韓國料理市政府韓式燒肉店Woosan韓式烤肉woosan韓式烤肉店專人代烤woosan韓式烤肉2020辣炒年糕woosan低消寵物友善餐廳市政府韓式台北燒肉市政府美食台北韓國烤肉韓式烤肉韓式燒烤信義區市政府站餐廳部隊鍋市府韓式烤肉店套餐市政府韓式烤肉台北韓式料理推薦信義區寵物友善餐廳信義區韓式烤肉市政府燒肉Woosan韓式烤肉店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台北美食推薦妍巴吃貨生活藍線美食台北韓式烤肉店信義區韓式燒肉woosan訂位近捷運站韓式烤肉推薦市政府站美食woosan菜單woosan우산韓式烤肉店WOOSAN韓式烤肉信義區網美韓式烤肉店woosan韓式烤肉市政府捷運站woosan韓式菜單市府站韓式料理捷運美食台北美食台北信義區美食信義區韓式料理單點信義區美食우산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