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永康超人氣『三赫燒餅』天天五點半營業都有超多人在排隊,通通就是為了這個招牌「三赫老麵蔥餅」每次一出爐瞬間秒殺!晚來可是吃不到啊,獨特的迷人香酥味讓小白深深愛上,難怪不少老饕都可以為了他早起來買😋

三赫燒餅就位在永康區東穚一街上鄰近大橋國小,約早上八點多去買,幾乎都是為了蔥餅聞香而來,生意真的很好!

營業時間雖然寫說到11點但常常賣完就提早收攤了,因為不能電話預定,所以建議大家早點來買以免撲空。

燒餅是以以老麵團為製作,尾韻香味會帶點淡淡甜味,看看這燒餅烤出的色澤,多麼誘人可口啊。

主要賣者各式燒餅,有蔥餅/紅豆/芝麻/芋頭等等,還有好喝的豆漿/紅茶,價位10~30元走平價路線。

燒餅每日現做現烤,蔥餅一次出爐約10個左右,每人限買四個,所以常常被秒殺需要耐心等候,一盤約15~20左右(印象中)但為了好吃美食願意等候啦!

三赫老麵燒餅果然名不虛傳,好大一塊才30元cp值好高餒!單吃與加蛋都有不同風味,個人偏愛加蛋更好吃👍

一口咬下先是感受到燒餅與表層白芝麻的香酥脆迷人風味,再來伴隨著蔥與肉燥鹹香的搭配,真的非常好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其實蠻後悔只買一個,真的太好吃了,店前有購買規定,請大家務必遵守。


⭐️【三赫燒餅】⭐️

🏠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98號 (►google地圖)

📞0911 960 310

⏱ 5:30~11:00 (週日公休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痴吃的玩
1041篇食記
本次 三赫燒餅 用餐評分:
4.5
更多 三赫燒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1b9af2756dd5445be07dd
本文餐廳資訊:
三赫燒餅
4.5
· 台南市 永康區 · 2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