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這個方向是前往預計目的地的途中,想說解決一下午餐後,再前往要去的地方,只是這週天氣真的糟糕透頂,可以說趁著沒下雨出門,來到中途點後,吃個午餐就開始細雨紛飛,讓人只能邊吃邊望著雨發呆。

︱目次


英倫小廚菜單

英倫小廚餐點

英倫小廚資訊與交通


英倫小廚的餐點有捲餅、潛艇堡、軟法麵包與炒飯等,一份餐點價格落在$70~$200之間,所有的餐點都可以+$60升級為套餐,而套餐就是多了英式脆薯及飲料(可樂/雪碧/蘋果汁),還有另外兩種飲料只限於內用。英倫小廚的餐點很方便帶著走,內用的位置大多以兩側吧台為主,當天雖然下雨,不過有點悶,所以店員就請我坐外面有四人座的桌位。


▲炙燒乳酪蛋牛肉捲餅$130

把MENU翻過一遍後,還是打算點捲餅類的餐點(誰叫它主打的是捲餅與潛艇堡呢),只是在炙燒蛋與烘蛋上作抉擇,店內MENU寫得頗為詳細,會列出兩者蛋的口感,所以最後選擇了炙燒乳酪蛋牛肉捲餅$130,再加上套餐。

對於蛋的味道沒什麼深刻地印象,但是焦焦的乳酪讓我頗為喜歡,裡面除了蛋還乳酪以外,還加了許多鮮蔬類食材,比如:小黃瓜、紅蘿蔔及生菜等,若有不喜歡的蔬菜,可以在點餐時,跟店員提一下。最後會再加上蕃茄醬及美乃滋。

焦焦的乳酪吃起來有點奶、甘、甜,前幾口咬下時,都有一種跟沙威瑪很相像的味道,但內裡包裏的食材是全然不同,應該是因為醬的關係,所以才覺得像,吃完一整個捲餅也不會覺得膩,蔬菜加的夠多,連捲餅更有清爽的口感。

▲升級套餐+$60 英式脆薯&飲料

脆薯是可以淋醬料的,蕃茄醬、美乃滋這兩種,只是我怕薯條本身就有鹹味,再沾上醬料的話會過鹹,所以就沒有請他們淋上醬料了。個人有點後悔升級套餐,我~吃~不~完~!捲餅整條喀光後,才覺得不妙,硬是把脆薯吃完半盤,才讓自己別再硬撐啦!要點餐時,請先評估自己的胃容量,個人是小鳥胃。

整體來說,這捲餅還算不錯,一口咬下時,都怕裡面的食材「噗吱」一湧而出。


▲英倫小廚視力表,還蠻可愛的。

英倫小廚】←FB有許多資訊可以參考

時間:(二-四)1200-2200、五1200-0000、六1000-0000、日1000-1500(週一公休)

電話:0909-22405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74號(與廟街同條,但不同方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眾運輸

公車☛搭乘99、299至〝新泰中正路口〞下車後,往中正路路口方向行走400公尺,沿著新泰路走,轉進新莊路即可抵達目的地;搭乘111、235、513、635、636、637、638、639、663、783、786、797、799、、801、802、810、842、885、1503、1803、9102、橘21、橘22、藍2至〝捷運新莊站(新莊郵局)〞下車,往新泰路及中正路路口方向走,轉至新泰路,直至新莊路,轉彎數公尺即可抵達。

自行車往

英倫小廚於新莊老街同條,但不同方向,所以開車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情,騎機車還行,只是要找機車停車位。



更多 英倫小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332c62756dd4e9fef5992
本文餐廳資訊:
英倫小廚
4.8
· 新北市 新莊區 · 6則評論
異國美食板橋美食捲餅新莊廟街美食軟法潛艇堡廟街美食新莊捲餅英倫小廚新埔站早餐新莊美食新北美食捷運新莊站美食新莊美食列表新莊潛艇堡新莊夜市新莊夜市美食潛艇堡板橋早午餐新莊老街美食爆乳三明治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