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年母親節,和媽咪相約喝個下午茶~~

我和姊姊是長年北漂族,比較少在高雄尋找美食,偶然有一天姊姊回高雄走陽明路去買飯,就意外發現了這間先生sensei千層蛋糕~好像剛開不久(2018年暑假)


我們家全家人都超級愛吃抹茶!是那種喜歡微苦很抹的那種,馬上約好今年母親節請媽咪一起去吃


::gogogo::


是個外觀很文青風的店(頗適合網美拍照)

防疫期間是要配合量體溫戴口罩的哦~


店內空間(因不想打擾其他人用餐,就沒有一直拍用餐區了)


菜單好可愛

價目表

店內幾乎坐滿,櫃台也排滿滿的


等了差不多20分鐘後蛋糕來了~~


這可說是店內招牌-小山園抹茶起司

那一杯就是起司,可以視個人口味來加(我prefer吃純抹茶所以就沒有沾)

抹茶味蠻濃的,因為市面上的抹茶蛋糕已經讓我失望很多次了,常常都味道很淡不抹,這個我覺得有濃,給過!


這個是看menu很吸引人點的(想說我們三人都點不同口味可以都吃到)

我姐一吃第一口就說好吃!我覺得就是有它該有的味道,不會跟看起來的不符~


大吉嶺紅茶

老實說這個味道我忘記了,不過應該也是中規中矩


全部令我最驚豔的是飲品的部分!!

我們三人都點抹茶系列

由左至右分別是:小山園抹茶拿鐵、小山園御抹茶、小山園抹茶冰沙

都好好喝抹茶味好濃郁!

拿鐵就是加了牛奶,中上等級,喝到後面奶味會比較重。御抹茶就是純抹茶加水(?)深愛抹茶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其中最驚豔的是抹茶冰沙,有點甜有點冰同時又很抹,好好喝哦🤤


推薦這間店給住在陽明附近的大家~~~


*番外篇

今年母親節有點特別,因為我跟我姐都出社會了,所以想送稍微好一點的裡物給媽咪。我們送了SK2的青春露,媽媽超級喜歡!(因為前陣子聽到媽媽說她皮膚越老越乾,看來是送對禮物惹)

看她開心成這樣(大家回去也要孝順媽媽哦)


耶~~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給偶🤤

或是追蹤我的ig: giraffeyen

掰掰❤️❤️❤️


更多 先生Sensei 陽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4252b62756dd0974e65816
本文餐廳資訊:
先生Sensei 陽明店
4.6
· 高雄市 三民區 · 2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