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大社燒餅

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金龍路38號(觀音市場)

(中山路往觀音山方向右轉金龍路,白色貨車)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4:30至售完為止

LINE帳號:i7538

電話0979-227-538

大社燒餅 FB粉絲團


大社金龍路上的菜市場邊有一家小攤車,本來以為是新開的店,問了老闆才知道是從大社三民路搬來的,已經有50年的歷史,傳承至第三代了



燒餅鹹甜口味都有,鹹的有高麗菜、蘿蔔絲及蔥花肉,甜的有紅豆、地瓜、芋頭跟抹茶,銅板價格超便宜!


餅皮跟內餡都是手工製作,現包現煎,保證新鮮好吃!



燒餅又圓又大煎的黃澄澄的,每個口味都用不同的包裝袋,不會混淆。




蔥肉餅$30

蔥肉是每日限量,賣完就沒有了。限量的聽到一定要買一下啊~

加了胡椒的蔥肉味道有點像胡椒餅,外皮酥內餡多汁,咬下去要小心肉汁燙口喔~

高麗菜$15

高麗菜是我最喜歡的口味~高麗菜帶有點甜甜的味道,還有爽脆的口感,一個只要15塊錢實在太便宜,下午茶時間多買幾個回家分享也不傷荷包。


蘿蔔絲$20

蘿蔔絲吃起來脆脆的,味道是鹹的裡面偏清爽一點的,想要更夠味的可以搭配店家特製辣醬,辣醬是冷藏的可以先回溫一下再淋上去,覺得滿辣的可以先加一點點試試看才不會辣過頭喔。


紅豆$10

地瓜$10

我不太喜歡紅豆或是地瓜內餡,因為都會有沙沙的口感或是帶有纖維,但這個紅豆跟地瓜內餡沒有沙沙的口感,所以我可以!不只可以還覺得滿好吃的,不會很甜膩喔~


芋頭$10

芋頭推推推,芋頭餡細緻,吃起來綿密,搭配微酥帶點甜味的燒餅皮,吃起來超涮嘴的。

抹茶$10

抹茶味道比較甜一點,吃起來像綠茶的味道,淡淡茶香搭配Q彈餅皮也不錯。



更多 大社燒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45b487977b9e92fdfcc8e04
本文餐廳資訊:
大社燒餅
4.7
· 高雄市 大社區 · 5則評論
大社區燒餅大社燒餅義大美食在地小吃銅板美食大社區美食燒餅大社美食推薦大社必吃美食大社美食大社區小吃外送美食高雄大社美食合作採訪金龍路美食平價美食高雄銅板美食大社小吃愛食記高雄小吃貪吃鬼熊熊高雄美食高雄大社區外帶美食高雄燒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