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幸福早餐滿滿大划算,吃起來!(某個平凡的早晨,我從第一次去吃,就決定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自從搬到香山國小這一代之後,我們的生活圈就變了(懷念以前的林森路,處處是鍋、處處都好吃哪!)

附近都是超市的天下,卻沒有什麼吃的可以選擇,大部份不是進到市區就是往大庄

還好,被我們發現有一間早餐店好威哪!從此我們假日沒事都來這裡吃~~(一次點好多吃好爽,也不怕貴!)

↓在香山國小正對面一直直走遇第一個十字路口的轉角處

位置很多喲,假日還是會坐滿


還有觀景區(我都會坐在這裡看野貓在外面悠閒散步,這一區居民滿友善野貓的)

我真的每次來都會拿他們的糖果吃,有時候還有仙渣餅,而且我很貪心,乖乖軟糖各種包裝都會拿來吃(不同口味咩,我就是螞蟻人生啊)

Eddie哥的醬料人生↓(我覺得很貼心,統一放在這裡要就自取,不用去搶別桌的醬料怪不好意思的)

早餐點起來嘿嘿嘿

我們最常點的帝王攻略↓(當做早午餐在點的套餐嘿!)

生菜沙拉+脆薯+蒜香丹麥+香酥雞+15元飲品 : $100

我覺得這是兩大一小較不貪吃(瘦子家族)點的,老爸有雞和蒜香丹麵,老媽有沙拉,兒子有薯條

這個雞有點偏硬的口感,雞肉稍柴,但是裏下去炸的粉是很有味道的,雞肉也是醃漬過,通常我都不再加醬去沾了

感覺很像肉壓得扁扁的

第一次吃就被"屌住(台語)"的蒜香丹麵(店員都說它是陀螺堡)

外皮有千層的感覺,一層一層酥酥脆脆,而且蒜味真的好濃好香,連皮都有淡淡的鹹香,咬下去好酥脆啊


蛋餅的餅皮也是偏酥的還不錯吃,不是那種軟韌的,很有口感

煎到酥香酥香

熱狗其實是看隔壁桌點的,我突然也好想吃

鐵板麵也是前面那桌人點的,服務員端著鐵板麵路過我們,然後我們兩個人默默相望之後,決定也要點(好容易被洗的腦波)

不過說實在的,我不是很愛鐵板麵的人也覺得好吃,很有味道,也不會油膩死鹹那種,而且麵的份量用看的就知道滿多的!麵也QQ的不是軟爛那種

這間店還有生菜沙拉是我們大推的,之前一開始吃就是從生菜沙拉和蛋餅吃起,50元的沙拉很大份又有水果,女生一個人吃會吃到超級飽再也吃不了別的

下次來吃有吃別的再分享照片囉

假日全家來,一次解進早餐和午餐,吃得爽爽,吃得多多,吃得飽飽,別有一翻愜意,但省荷包

大推!


更多 早點攻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39fedd6895d58c58e6543
本文餐廳資訊:
早點攻略
4.3
· 新竹市 香山區 · 1則評論
新竹牛埔好吃早餐新竹香山區早餐新竹好吃早餐新竹牛埔美食早點攻略新竹香山區美食新竹牛埔早餐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