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我一直沒想到西螺也有那麼漂亮又好拍的咖啡簡餐店耶!

而且這邊也有戶外用餐區,就不用擔心和別人坐太近啦!

重點~這邊佈置的好美,就是超級好拍,絕對是網美們拍照的好地方



▼角落很美Café離西螺大橋很近,但位置有點隱密,要稍微仔細看一下喔!

其實我到西螺大橋好多次,之前卻一直錯過這間店XDD



▼角落很美Café是以粉紅色貨櫃屋為主建築,旁邊搭配綠意盎然的小花園,

一走進去就讓人覺得很放鬆的感覺~



▼這邊的造景都好浪漫又好漂亮,對於我這愛拍照的人來說超喜歡這裡的。



▼先提醒大家一下喔!這邊的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都需要稍做等待,

所以建議大家先坐定位點完餐之後,再到外面去拍照,這樣就充分利用時間啦!

來看一下菜單~~~是不是設計很美?

主要是套餐、炸物、飲品和甜點這四大類,每人低消是100元,

精緻套餐的部份附湯品、飲料、開胃菜喔!



▼店內的環境也佈置的很漂亮,尤其是最後一桌超夢幻的,

只可惜當天有人用餐,我不敢一直拍照~哈哈!



▼粉紅貨櫃屋內每一處也都有老闆的巧思,還有漂亮的乾燥花~超美!



▼走出戶外,這邊還有戶外坐位區喔!



▼等了一會兒,開始上菜囉!

我們點的套餐均有附上湯品和飲料。



▼每個套餐還有一份開胃前菜。



▼迷迭香雞腿飯:

除了主菜之外,有四樣副菜,口味非常家常味,好吃!

迷迭香雞腿烤得外酥內嫩,吃起來香嫩多汁,滿推薦的。



▼黑胡椒牛肉飯:

一樣是四樣副菜,黑胡椒牛肉給的份量滿多的,吃起來很夠味,很下飯喔!



▼吃飽之後就到戶外的小花園去走跳拍照啦!

我覺得每一處都整理的很好,非常好拍,真的沒想到西螺有那麼美拍的地方。



我就是非常喜歡這種好拍又好吃的餐廳,讓人覺得非常放鬆,

最近疫情比較嚴重,愛玩的我們也比較少出門趴趴走了,

都在雲林到處走走、吃吃美食,這間很美的咖啡簡餐也分享給大家喔!

就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角落很美Café

FB

地址: 雲林縣西螺鎮建興路371之1號

電話: 0916 295 578




更多 角落很美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b78672756dd674ccd88a4
本文餐廳資訊:
角落很美Cafe
4.8
· 雲林縣 西螺鎮 · 1則評論
粉紅色貨櫃屋西螺好吃角落很美Café雲林好吃雲林IG打卡景點西螺角落很美Café雲林美食雲林景點西螺大橋美食西螺簡餐雲林美拍餐廳西螺美食西螺好拍咖啡館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