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成男生碗粿肉粽店飄香一甲子的老店,成男生也是不少高雄在地人推薦肉粽碗粿老店,也可以說是一間小有名氣的肉粽碗粿老店,從窄小店面目前已經是兩個店面用餐環境也可以說相當寬敞,成男生是採半自助方式櫃檯點餐後付錢,再尋找空位子坐等餐即可。店內餐點種類除了肉粽碗粿還有肉燥、爌肉、炒米粉及湯品,像這樣的老店當然要品嚐一番驗證一甲子的好滋味。

▲成男生碗粿肉粽店就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上,藍底白字的招牌加上寬敞空間都是店內特色。


▲用餐流程可以說很簡單,櫃檯點餐付款找個空位置等餐點上桌即可。


相當大顆的肉粽是店內招牌,超大紮實的內餡也是擄獲不少在地人的心,簡單的鹹甜醬汁在撒上花生粉,最後當然是那Q彈軟嫩的糯米,就是這樣簡單的味道擄獲不少人的胃。


▲內餡蛋黃相當大顆搭配軟嫩的糯米恰到好處。


▲瘦肉可以說相當大塊及紮實。



看似肥膩的肉燥吃起來完全不肥膩,搭配魚鬆及酸菜更增添肉燥飯的美味,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下不來。


湯品當然不能錯過這料多味美豬血湯及大腸,除了價格實惠料多味美也是其中特色。


說到碗粿除了有肉塊及鹹蛋黃,吃起來味道不死鹹是相當適合搭配湯品使用。

成男生碗粿肉粽店不愧是老店,不只是品項夠多其中肉粽及碗粿更是不少人的最愛,您如果也是喜歡小吃的吃貨,那就真的不能錯過這品項多元的肉粽碗粿一甲子老店。

成男生碗粿肉粽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69號(地圖

電話:07-333-56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00


更多 成男生碗粿肉粽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9c9c03a1002dd4dd057
本文餐廳資訊:
成男生碗粿肉粽店
3.6
· 高雄市 苓雅區 · 7則評論
美食分區花生粽爌肉飯麵食點心貢丸湯高雄苓雅區漢神苓雅米粉肉羹虱目魚碗粿肉燥苓雅區美食Rain台式肉粽成男生Rain三多炒米粉高雄美食Rain吃高雄市Rain米飯肉燥飯苓雅市場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