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今天薇琪來到土城找朋友,超愛吃火鍋的薇琪找到了一間平價小火鍋,高cp值、肉質好、環境乾淨的小石鍋,重點是還有霜淇淋吃到飽!!火鍋口味高達十幾種,如果你不想吃小火鍋,這裡還有燒肉飯、烏龍麵唷!!

小石鍋座位數不多,晚餐時間來可能要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位置了,其中以大投影幕取代電視,讓人看得超過癮,餐廳裡面所有東西都是自助式的唷,自助區的地方有白飯、飲料、冰淇淋、餐具,而白飯、飲料、冰淇淋都是吃到飽唷!!!

小石鍋有一大特色是火鍋中的肉片會先在鐵板上炒過、爆香後,再放入火鍋,這是很少小火鍋會這樣做的部分

小石鍋的火鍋是使用酒精式點火加熱椒香麻辣火鍋的辣度對薇琪來說不會太辣,如果想增加辣度的話再自助區可以自行加入辣椒唷,椒香麻辣火鍋裡面有冬粉、火鍋料、豆腐、玉米、青菜,最重要的是牛肉片,如果肉量不夠還可以加量唷,薇琪自己一鍋剛剛好!!

椒香麻辣鍋 NT$160

泰式酸辣火鍋的酸度稍微高一點,酸酸的吃起來也很過癮,裡面一樣有冬粉、木耳、青菜,還有跟麻辣鍋不一樣的火鍋料,如果你喜歡酸度高一點的火鍋,推薦泰式酸辣口味唷!!!

泰式酸辣鍋 NT$160

整體來說,以往薇琪總覺得平價小火鍋食材會不新鮮,環境也會不乾淨,沒想到小石鍋給人感覺不一樣,明亮、舒適,讓人會想再訪!!!!

🚩小石鍋 秘密基地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63號

電話|02 226680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滿300元即可享有外送服務,限3公里以內唷


延伸閱讀

聽. 薇琪說
71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0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