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老街-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9/5/24(星期日)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中豐路一段438號

電話:03-5872420

營業時間:11:00 ~ 19:00 (週三公休)

我的評語:

位於關西街上的客家風味菜,以麵食類為主,在好姐妹Erica的介紹下薇薇安第一次來嚐鮮,因為鄰近牛欄河親水公園,所以若開車前來用餐,幸運的話可以在店前找到臨停的車位,或者停在親水公園停車場的空地步行過來也挺方便的,店家的招牌應該算是芋頭米粉湯,但也有其它麵類的選擇,現場有現切的小切可點選加菜,食材的選擇算是蠻多樣的,整體來說老街的湯頭真的很好喝,備料的速度也很快唷。

**老街的Menu

目前點餐採自助式的劃記餐點,填上桌號後交給老闆,餐後結帳即可,小菜的部份可至料理區夾取選擇,以餐點的價位來說真的很平實,屬於吃粗飽的類型,當然現場就僅限以現金支付餐費囉~

店內的用餐環境相當簡單,空間大約容納二十多人沒有問題,餐具及醬料採自取的方式,桌椅用的是較方便收納整理及折疊方桌及塑膠椅,清潔度來說算是維持的不錯。


點了少許豬耳朵及海帶當做配菜,也在主食上桌前可以先墊墊肚,滿足一下我們的飢餓感,食材的口感還蠻新鮮,淋上少許油膏後灑上蔥花及薑絲上桌。

**芋頭米粉$60

Erica及小牧都選擇了芋頭米粉,米粉的湯頭加了芹菜段及酥油蔥香味十足,芋頭則是呈三角型片狀的口感,吃起來鬆鬆的也相當入味,份量上亦是相當足夠。

**芋頭粄條$60

薇薇安選擇了粄條,同樣的湯頭搭配粄條更得薇薇安的喜歡,粄條口感不糾結成團,吃起來Q彈,一碗下肚相當滿足呢~


更多 關西老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f9ceb88c906d5e35da53f8
本文餐廳資訊:
關西老街
3.9
· 新竹縣 關西鎮 · 1則評論
客家菜原德興堂銅板小吃關西小吃芋頭粄條老街牛欄河親水公園新竹美食芋頭米粉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