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突然想吃下午茶的寶媽們不僅僅要面對自己的寶貝,還要擔心環境造成的不適應,而擔憂享受不到下午茶時光,源之家貼心的替大家解決這個困擾。

源之家-點心禮盒


誰說下午茶不能在家,即刻邀約幾位知心好友到家中一起享受下午茶時光,源之家的點心禮盒不會讓您丟了裡子失了面子,下午茶的焦點就是您與下午茶點餐點,讓一起沉浸在下午茶時光的大家安心享受,口感、風味、味覺禮盒點心一次呈現給大家,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人工防腐劑,安心的享用。


盒裝不失高雅大方、蒂芬妮的盒裝色,送禮自用都很合適,放在家中的下午茶餐桌上是朋友的矚目之一,精緻典雅的包裝,在下午茶餐桌上主角不會是別人。

源之家點心禮盒:

芒果-夾心餅、芒果-捲心蘇、芒果-牛軋餅,享受酸甜滋味的禮盒點心甜在心中,芒果風味禮盒繞在舌尖上,即便變成芒果的產品,還是吃得出真正的芒果風味,不擔心走調,讓源之家點心禮盒一起陪大家度過開心的下午茶。

榮獲食品國際大獎三星產品,一顆芒果真正的風味,芒果乾、點心,還是吃得出芒果的風味,不擔心走調吃不出原始的風味。


Fish fish品嘗心得:

夾心餅:酥酥的餅,配上芒果醬的內餡,芒果的香味一次散發出來,一口接著一口。

捲心酥:酥脆的餅皮,酥軟的內餡,濃郁的奶香味。

牛軋糖:蓬鬆酥軟卻有扎實的口感、不死甜,贏得消費者的味蕾。


帶有芒果的香甜還不死甜,不僅僅要給100%真的很棒,會考慮回購的機率很大。


源之家替大家找到最原始風味,回到最初的感動,一顆芒果的可以做出很多種食品,不改變芒果的風味,吃得出原始芒果的口感,用芒果創作不同食品展現給臺灣、全球不同區域愛吃芒果的朋友。

芒果誕生:

世界上十大芒果生產地區,以產量排名如下:印度、墨西哥、巴基斯坦、泰國、中國大陸、印尼、菲律賓、海地、剛果、台灣。

芒果-學名:Mangifera indica又稱「檨仔」的芒果,由國外引進臺灣,並栽植於臺南區域。

1962年,鄭罕池老先生在玉井斗六仔的祖厝院子裡種下第一棵愛文芒果樹,是玉井歷史性的重大嘗試:「愛文芒果」從此成為在地農業經濟發展命脈,與玉井結下不解之緣,鄭罕池也被尊稱為「愛文芒果之父」。

源之家理念:

堅持品質,從芒果挑選到獨家專利製作過程,不只是100公斤僅能做出6公斤芒果乾的低比率。

烘烤過後的芒果乾,人工一片一片篩選、修剪,為了呈現最完美的部份給客人,享有芒果的香味、香甜。

只堅持製造愛文芒果乾,不做其他水果或芒果品種。為了確保烘烤箱不會受到其他水果酵素的相互交叉影響,才能保持愛文芒果最原始、天然的風味。


源之家有販售實體店面,只要在源之家的官方網站,就可以發現新的動態、產品、販售點。

源之家手作芒果官方網站

源之家Facebook


更多 源之家芒果乾(非販售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1f11f2756dd5695f3c55f
本文餐廳資訊:
源之家芒果乾(非販售點)
4.3
· 台南市 楠西區 · 2則評論
台灣芒果乾源之家黃金千層磚源之家芒果乾芒果乾禮盒源之家手作源之家芒果乾禮盒台灣禮盒推薦源之家台灣芒果乾推薦源之家黃金千層磚平板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