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基隆市


一口香腸 $7/個

肉質新鮮鮮甜口感又紮實無腥味

皮感柔細 調味適中和蒜頭一同入口

味道更是美味 帶著辣度蒜香及香腸的甜感

果然是基隆廟口必吃小吃之一

開業超過二十年為廟口老牌店家之一,世盛一口吃香腸是許多人到基隆廟口必吃小吃,一口一個一個人可以吃上十幾個,世盛的香腸是用豬後腿肉醃製而成再灌入豬腸,味道真是不錯,一定要搭配蒜頭,整體的風味更有層次又過癮。

自己和友人都覺得世盛真是不錯,到基隆廟口別錯過這一味。

02 2422 6064

11:00-23:45

基隆市仁愛區基隆廟口43-1號


更多 世盛一口吃香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26853699b6e3fb7ce18c9
本文餐廳資訊:
世盛一口吃香腸
3.7
· 基隆市 仁愛區 · 1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