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一眼晃過以為是間普通的義式餐酒館,殊不知是隱藏於內裡的奢華歐式高級無菜單餐廳~

雅樂廚苑Good Food Kitchen,此間無制式菜單,電話預約時請先說明要吃的價位,餐廳人員會依當季食材安排,這樣的點餐作法總是令人多點期待。

※價位分別為:800元 / 1200元 / 1500元 / 或1500元以上的價位四種,這次我們吃1200元 set,如有不吃的食物(例如魚類、海鮮、牛肉等)請預約時一併說明喔~

從旁隱密的巷口慢步,彷彿來到了秘密花園,進入大廳則別有洞天,一切佈置的非常有巧思,像個小型藝術展覽空間,很有氛圍。愛莉覺得此處適合小家庭、朋友聚會等,如有10幾人大家族聚餐還是建議去大餐廳,在這邊只想安安靜靜享受美食,不過多喧嘩、優雅的吃一頓飯。

​餐盤擺飾也是走華麗路線,少女心的珍珠和亮藍色絨布襯托年輕洋溢的氣息~一開始就令大家心情很美好~

★第一道震撼彈:生蠔

瑪格麗特醬、芥末醬、金箔與之相伴,醬料與新鮮無比的生蠔一口吞下,人生超大享受啊~

​​

★第二道:鮪魚生魚片

表皮稍微炙燒、以綠胡椒檸檬醬汁淋下提出風味,魚的鮮甜在口中蔓延。

​★第二道(不吃魚的餐點):白黑芝麻佐干貝

這道也是中西式創意料理,芝麻顆粒不是撒或黏上去的喔~是形成一片薄薄芝麻脆片覆蓋上去。每一口都有芝麻香氣陪伴,口感很清新、干貝新鮮甜味顯現~(只是一顆超級少的拉)加上紫高麗菜加蘋果一起拌炒料理,沾些松露美乃滋,小小一盤料理是花費不少心思的。

★第三道:泰國蝦水果生菜沙拉

主角一隻泰國蝦,其他以營養生菜和水果陪襯,生菜中特別的是【雨來菇】,別名為情人的眼淚,經過料理後呈現濕潤、暗黑色像另一版的黑木耳樣子,有膠質的軟度,吃起來也無特別味道,為真菌和藻類的結合體,在可食藻類中是高貴的食材,此處看到蠻特別驚喜的!

​泰國蝦個人感覺是普通了點,較無甜味,換成天使紅蝦或大白蝦可能比較搭配生菜。

另醬汁以新鮮水果百香果和柚子醬MIX,獨特調配夏日風情。上菜時再淋上苦茶油,更添風味,營養價值為橄欖油的4倍喔~

★第四道:塞拉諾火腿雞湯

此為著名的西班牙火腿,其源是白毛豬,是西班牙境內常食用到的火腿肉,這真的是非常好吃又軟嫩的肉質,配上全雞和金華火腿熬煮的雞湯,整體口味豐富、濃郁、盤繞在口中的滋味只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開喝~是小孩子也會喜歡的湯品喔!!

配菜有:綠竹筍、榨菜、豆皮等,兼顧營養與美味的一道(請原諒愛莉忘記拍湯倒上去的模樣.........)

★第五道:日式冷麵

​搭配日本海膽、鮮蝦、蝦卵和玉子燒,攪拌均勻著吃,側邊則淋上桔醬,清涼舒爽,份量不少且有海膽提味好吃到一下子就沒了~


★第六道重頭戲:主食一 板腱牛

煎的表皮微脆,裡頭熟度約3分對愛莉來說剛剛好,肉質香嫩又吃不出板腱的嫩筋部分,很適合老人家和小孩的料理,女兒最後吃最多的就是這個肉了...自己默默吃了3大塊去了~如怕生不喜這熟度可先跟人員反應,會為您調整符合的口味~旁邊還有櫛瓜、紫高麗菜、花椰菜、調味過的香菇一起搭著吃,橘黃色的是南瓜醬喔,小配料雅樂都很注重。

​★第六道重頭戲(不吃牛的餐點):主食二 鴨胸

搭配鳳梨肉桂醬。鴨胸偏有咬勁口感。

★第七道:蘋果檸檬汁

現打果汁,清涼帶甜好喝解膩。意外的是小孩也有自己的一杯喔,覺得這服務非常貼心,果汁很放心的讓小孩全喝光~

★第八道精緻甜點:鳳梨果乾佐提拉米蘇蛋糕

自然風乾果乾不甜,提拉米蘇味道極佳,最近餐廳都好愛用米香(請參閱好食齋食記....)

配料有:米香、毛豆仁再加小孩喜歡的伯爵茶冰淇淋,整體法式甜點來襲,中西的創意令這道美味不少~

​另外,有制式飲品、酒類菜單可加點,不仿參考看看。

​▼最後總結

無菜單料理、產地餐桌計畫、可客製化餐點、選用當季在地食材料理。

如有小孩一起用餐卻不到大人食量,雅樂廚苑有小孩套餐,一份300元,覺得很平價~含湯、主食麵、薯條、甜點飲料等。

沒有特約停車場,請自行找付費停車位。

可拿紙本三倍卷來享用,偶爾犒勞自己一頓美食也是值得的。

個人感覺價位有些偏高,以上述餐點覺得1000元是合理的,但每道菜都有精彩巧思之處,來嚐鮮還是很推薦的。

服務人員態度都超級好,臉上都帶著微笑說明菜色,有問題也隨時協助解決。

​★爸爸節活動 與人氣法式甜點 溫柔實驗室 合作甜品

​『8/7~8/9來用餐 四人同行即贈送獨家聯名款5.5吋蛋糕一個』,趕快預約起來吧~

​★JUST ONLY FOR FOODPANDA:小樂麵館

FB粉絲團:@erishare  愛莉女士愛分享《生活大小事》

IG:erishare20

愛莉女士愛分享 部落格食


雅樂廚苑GOOD FOOD KITCHEN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7號(在南北樓對面)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00 無公休日

電話:07-3337717


更多 雅樂廚苑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822ac2756dd6585a568c4
本文餐廳資訊:
雅樂廚苑
4.6
· 高雄市 前鎮區 · 18則評論
高雄餐酒館推薦前鎮區美食高雄 雅樂廚苑 近三多商圈捷運站高雄特色料理高雄聚餐2023中秋月餅前鎮美食ㄨ高雄西餐廳蘼樂餐酒蛋黃酥高雄約會餐廳高雄牛排雅樂廚苑無菜單季節料理雅樂廚苑2019高雄春酒合作採訪高雄酒吧高雄三多商圈美食愛食記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尾牙高雄不限時餐廳高雄捷運美食蛋黃酥預約制高雄創意料理客製菜單雅樂廚苑高雄約會雅樂廚苑月餅高雄西式料理高雄蛋黃酥高雄聚餐推薦天使紅蝦三多商圈前鎮無菜單料理高雄餐酒館創意料理高雄必吃前鎮餐酒館季節限定高雄無菜單料理高雄無菜單餐廳高雄美食地圖高雄前鎮區美食高雄捷運周邊餐廳高雄排餐無菜單料理高雄伴手禮高雄異國料理推薦高雄客製化料理前鎮美食高雄異國料理高雄蛋黃酥推薦高雄高級餐廳中秋禮盒推薦2023高雄餐廳肋眼牛排生蠔前鎮區餐廳雅樂廚苑蛋黃酥會雄聚會餐廳高雄包場高雄無菜單料理推薦高雄展覽場地巨聚蛋黃酥禮盒高雄美食高雄約會餐廳推薦高雄私廚高雄客製化餐廳高雄慶生高雄 雅樂廚苑 無菜單 預約制前鎮區高雄無菜單私房料理高雄聚餐餐廳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