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迷霧和牛燒肉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80號

07-558-0907

17:30 - 00:00

粉絲頁

位於左營區的迷霧和牛燒肉,一樓有標示用餐直接上二樓,裝潢走黑色暗色調,跟店名滿搭的XD 窗邊的位子大又舒適,桌椅距離不會太擁擠。

餐點有套餐也可以單點,套餐有美牛套餐,和牛套餐,無牛套餐跟食肉套餐,跟不吃牛肉的朋友一起來也不用擔心。套餐份量爲兩人套餐或三人套餐。

和牛套餐 2人/ $2380元

和牛套餐內容物有日式漬物,綜合生魚片/凱薩沙拉,台東香米飯,炸蝦天婦羅,肉品,柴魚昆布鍋,海鮮,飲品及甜點。

菜單上有橘色跟紅色點點是可以加價升級的品項。

日式漬物

提供的是蝶豆花醃蘿蔔或百香果南瓜,加價升級可選韓式泡菜或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蒜味香濃,口感爽脆,滿推薦加價換購一下的。

綜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有鮭魚,鮪魚及海鱺。生魚片薄厚適中,肉質有彈性新鮮好吃。

炸蝦天婦羅

天婦羅有兩隻炸蝦還有青椒,茄子。炸蝦皮衣沒有裹得很厚,酥脆外皮不油不膩,用點蘿蔔泥沾上特調醬汁,吃起來更夠味。

肉品

部分有美和牛霜降,M9和牛五花,M9和牛角切,伊比利梅豬,上等松阪豬以及加價升級的雪花牛。

和牛油脂豐潤均勻分布,吃起來不膩口,我最喜歡盒中右下角的和牛角切,和切成薄片的肉口感上比較不同,帶點嚼勁跟彈性,好似在口中跳舞般。

肉品都有調味過,調味的恰到好處帶出肉質的鮮美,直接吃不沾任何醬汁就很美味。

伊比利梅花豬

肉的顏色較深,一開始還以為是牛肉,介紹時才知道是豬肉。中間的部分油脂厚實,但口感上吃起來不油膩,不虧是高級的豬肉,肉質細緻軟嫩中帶有點彈性。

加價換購的雪花牛,薄片在烤網上不要烤太久,覺得五分熟剛剛好,可以吃到肉汁也不會也太多血水。

柴魚昆布鍋

火鍋裡面有香菇,金針菇,豆腐,番茄,青菜等,小小一鍋但是料滿滿的。湯頭清甜,沒有額外多添加其他調味,喝完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可以放心的喝!

海鮮

包含了特選鮮蝦,鮭魚頭跟鮮活蛤蠣。這邊的海鮮我全都丟進火鍋裡面煮,海鮮單吃表現較一般,但加入湯頭後使湯頭更添一分鮮味。

飲品/甜點

飲品選了啤酒及迷霧繽紛,迷霧繽紛是由水蜜桃酒,小紅莓汁,新鮮檸檬汁加上蘇打水調製而成。酒位不會很重,酸甜的味道適合女生。

餐後甜點是黑糖珍珠奶酪,珍珠Q彈帶有淡淡黑糖香,上方的奶酪淋上香甜黑糖醬,奶酪滑嫩牛奶味很濃喔~

M9和牛扇子肉 $380

當日壽星(生日當天前後三天皆算)出示證件,即可兌換價值$418的M9和牛扇子肉,超美的油脂絕對不要錯過了!

烤到五分熟再捲起來將肉汁包在裡面,鮮嫩多汁沒有腥味十分美味。

以和牛來說覺得價位合理,肉質也很不錯,份量絕對吃得飽,節慶時選迷霧和牛燒肉就對啦!


吃喝玩樂美食全在「pennyfu呷飽飽」

IG:https://reurl.cc/nZjW1

Facebook: https://reurl.cc/Ayerp

痞客邦: https://peny0226.pixnet.net/blog


更多 迷霧和牛燒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30ac03a1002dd4dbcbc
本文餐廳資訊:
迷霧和牛燒肉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26則評論
高雄美食推薦12A和牛邀約扇子肉Mist迷霧和牛燒肉高雄聚餐table service桌邊代烤左營餐酒館高雄 美食推薦9A澳洲和牛烤肉高雄吃痣澳洲和牛 燒肉深夜食堂左營餐廳pennyfu呷飽飽燒烤精緻燒肉左營區美食左營約會深夜美食高雄餐廳推薦生魚片高雄Milly貪吃鬼$1000↑左營海鮮CHOICE貪吃鬼熊熊左營區燒肉左營火鍋和牛燒肉高雄 燒肉推薦日式燒肉迷霧高雄聚餐推薦法蘭克扇子肉雙人套餐蔥花牛舌高雄燒肉推薦高雄燒烤店高雄和牛燒肉高雄宵夜迷霧和牛燒肉菜單橫隔膜高級燒肉台灣美食迷霧和牛燒肉高雄餐酒館Mist迷霧精緻燒肉高雄和牛巨蛋美食高雄燒烤高雄必吃左營美食左營慶生台灣美食推薦左營區餐廳高雄小酌天婦羅左營高雄美食地圖左營聚餐高雄燒肉高雄捷運凹子底站附近每食Mist松阪豬左營燒肉高雄食記燒烤燒肉左營烤肉烤橫隔膜高雄烤肉高雄。左營區。美食推薦明誠單點燒肉高雄左營區美食迷霧一瓢高雄餐廳左營區聚餐推薦和牛迷霧燒肉澳洲和牛9A和牛左營燒肉推薦美食推薦左營燒烤北海道干貝高雄晚餐Mist迷霧高雄美食哈利波特 奶油啤酒生日PRIME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