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霪雨霏霏的天氣,細雨飄飄為翠綠的山林中增添了一抹神秘感。

有別於艷陽高照下藍天白雲的美景,這次來橙香森林,呈現出來的是迷霧森林之美感。

連雨天的橙香森林都可以如此唯美,好天氣相信更美不勝收。

橙香森林的採果季為每年12月-隔年2月唷

但並非整片山頭的果樹都是橙香森林的,只有停車場周邊才是,所以到時候來之前要先詢問一下。

環境上:

室內座位的玻璃屋坐落於群山之中,佔地寬廣、視野遼闊。

四周有階梯可以一層一層往上爬,由上而下眺望遠方美景。

矗立於至高點,由上往下瞧可看見整片綠蔭美景環繞玻璃屋,正巧是又一個網美景點!

座位的部分,分為室內與室外區。

進入室內的玻璃屋,狗狗要放在籠子內、蓋子蓋起來。

室外則不用,因此帶大狗者,可以選擇室外位子,

可惜下雨,不然很想坐外面吸收森林芬多精,享受自然美景。

全部採自助式,茶水餐具自行取用。

戶外有吸菸區,甚是貼心。

餐點上,飲料個人覺得沒有特別驚艷但也不難喝。

鬆餅烤的酥脆好吃,連不太吃甜食的家人都說好吃。

千里迢遙來到這邊,就算冒著雨、就算沒有湛藍天空,還是要把握機會四處走走。

雖然在戶外可以讓狗狗下來走,但地板相當泥濘,所以我辛苦一點,推著手推車晃晃。

不管是哪個景色、哪個角度,隨便一拍都很網美的感覺。

網狗美照第一要件就是:往上看、往遠方看。

可以想像這邊橘子採收季,是多麼美麗阿!

網狗美照第二要件就是,不看鏡頭且憂鬱。

總而言之,我還蠻推薦橙香森林的,​離開時我和家人說:下次橘子採收季,我還要再來一次。

有來苗栗南庄玩的話,可以順路安排這景點來這邊晃晃唷。


橙香森林

寵物友善餐廳:

1.室內用餐區狗狗必須關籠或放手推車

2.室外可以落地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電話:03 725-1496

營業時間:09:00-18:00 (周二公休)



更多 橙香森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768b423679c424e928bcf
本文餐廳資訊:
橙香森林
4.2
· 苗栗縣 頭屋鄉 · 16則評論
苗栗景觀餐廳頭屋橘子果園苗栗新景觀餐廳橙香森林產季苗栗友善寵物餐廳全台寵物友善餐廳苗栗必遊景點寵物友善景點苗栗苗栗景點推薦橘子隧道橘子苗栗頭屋頭屋景點苗栗寵物友善餐廳苗栗南庄老街周邊景點橙香森林採橘子苗栗景點苗栗頭屋餐廳採橘子苗栗拍照景點苗栗橘子果園苗栗頭屋旅遊景點頭屋旅遊苗栗美食苗栗景點安排橙香寵物景點 苗栗橙香森林menu全台寵物友善飯店苗栗採果不轉載橙香森林景觀餐廳zㄠ苗栗頭屋寵物友善苗栗新景點苗栗親子旅遊橙香森林附近美食寵物餐廳橙香森林菜單頭屋苗栗寵物苗栗旅遊日新島橙橘苗栗景點餐廳苗栗餐廳台灣旅行明德水庫明德水庫景點苗栗打卡景點南庄 寵物橙香森林小玉兒趴趴走苗栗頭屋景觀餐廳橘子採果橙香森林門票橙香咖啡橙香森林交通網美打卡景點苗栗寵物友善景點苗栗新景點2020採果果醬手作頭屋美食玻璃屋餐廳苗栗橘子果園橘子園橙香森林餐廳苗栗親子餐廳親子旅行橙香森林寵物苗栗旅遊景點IG打卡景點苗栗採橘子苗栗網美拍照環島旅行苗栗採果旅遊景點橙香森林餐點苗栗頭屋橘子果園打卡熱門苗栗頭屋景點橙香森林季節苗栗頭屋美食苗栗一日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