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一天當中最不可忽視的一餐就是早餐,吃到好麵包會讓人心情愉悅一整天!! 來介紹這家全台唯一全女師傅的麵包專賣店『女子麥面包』,酒紅色的貨櫃屋,呈現出有別於一般麵包店的風格~ 讓人印象深刻! 這裡的一大特點就是全部都是女師傅,打破大家對於麵包師傅大多是男性的既定印象!還有一點讓我很訝異的是,他們周休二日、見紅就休! 根本就是麵包界的公務人員XD 這福利真的很不錯!


『女子麥面包』從台南安南區起家,近年來到花園夜市附近開設二店啦! 二店位在天籟藝文市集處,對面就是學區,酒紅色的貨櫃屋超級顯眼~ 經過這裡很難不注意到它,每到下午時段都有不少購買人潮!

天籟藝文市集,這邊的環境綠意盎然,被大量植栽給包圍~ 買完麵包也可以坐在這裡吃,買杯咖啡搭配,好愜意~~~

下午三點開始營業不到一小時,麵包架上就被買光了一半!如果沒辦法先來購買,也可以下載微碧愛點餐的APP預訂 (輸入店家代碼520520)! 上班族可以先預訂想吃的麵包,下班再過來拿~

女子麥面包,把字合在一起就變成了『好麵包』大家有發現嗎!! 老闆堅持真材實料製作,食材原料也經過嚴格挑選,每日製作不馬虎~ 而且每一季都會更換麵包菜單,周一至周五每天的麵包品項也會不一樣,十分用心! 就算天天來吃,每天都能有不同且多元化的選擇! 也有販售餐盒,品項及預算都可以客製化!

介紹五款店內超人氣品項冠軍煉乳、拋拋奶酥、滿滿香蕉磅蛋糕、微風乳酪、鹽可頌

鹽可頌 1袋5入100元平常就喜歡吃可頌麵包的我,看到鹽之花可頌整個好心動! 使用低溫冷藏發酵種製作,內餡夾著法國總統牌發酵奶油,上面再灑上法國鹽之花點綴!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可頌,天然的味道越嚼越迷人! 而且吃起來帶有濕潤度,不會乾巴巴的,讓我一口氣嗑掉三個XD 當早餐或下午點心都好適合

微風乳酪 1個60元/3個165元軟歐麵包,使用法國老麵製作,吃起來Q彈有嚼勁!越嚼越有香氣,內餡澳洲進口奶油乳酪(超大塊)、優鮮沛蔓越莓,口感層次豐富!

拋拋奶酥 1個35元/3個100元喜歡吃奶酥麵包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這裡的奶酥麵包,以日式菓子麵糰加上手工奶酥餡製作! 原料超天然,只有奶粉、糖粉、奶油、鹽巴這四種原料~ 無任何化學添加,可以放心地給小朋友或長輩吃!

冠軍煉乳 1條130元店內的招牌人氣吐司! 冠軍煉乳的名字取的當之無愧阿! 使用台東初鹿煉乳、牧場雞蛋及紐西蘭天然奶油,上面有一層黃金醬(以蛋黃/奶油/砂糖製成) 黃金醬吃起來微甜,越吃越唰嘴! 吐司吃起來十分鬆軟,軟中帶點Q勁,忍不住就會想繼續吃下去!

滿滿香蕉 1個55元這塊滿滿香蕉磅蛋糕特別! 一打開就聞到濃郁迷人的香蕉香氣! 每一塊香蕉蛋糕都使用【整整一整根新鮮香蕉】製作,真材實料啊!!

喜歡吃麵包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女子手作的『好麵包』! 當早餐或下午肚子餓都很適合!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女子麥面包

【店家地址】文成二店:台南市北區文成三路736號

【店家地址】安豐總店:台南市安南區安豐六街5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5:00-19:00(見紅就休)

【粉絲專頁】女子麥面包

【LINE客服】https://lin.ee/nIjn0iH

【加入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58491934928566/?ref=share

訂購APP】https://istore.weibyapps.com/qrcode/156下載後輸入店家代碼「520520」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女子麥面包 文成二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01336d6895d0814e70c7a
本文餐廳資訊:
女子麥面包 文成二店 (已歇業)
4.5
· 台南市 北區 · 5則評論
台南北區美食女子麥面包安南區女子麥面包台南北區麵包店台南手作麵包台南美食台南安南區麵包店台南女子麥面包台南麵包推薦台南北區下午茶台南北區下午茶點心台南麵包店推薦台南麵包店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