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幾天比較悠閒,咖友約我出去喝咖啡,聽說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的白色貨櫃咖啡廳很特別!!!! 雖然巨蛋站以北這是我極少出現的區域,但坐捷運來也是很方便。


店家資訊:週一~五 07:30 - 19:30 / 週六、日 09:00 - 18:00 / 臉書: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

/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368-1號(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 開車族方便好停車


遠遠就看到如此顯眼的白色貨櫃,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


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招牌上同時寫著「和悅汽車」,一旁是共有的停車空地,喝咖啡期間不少開車族前來,不管是帶著走、或是在這裡休息片刻,停車沒問題,不需擔心拖吊或開單的問題。


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名字取得真好!Own Life,中文斜音「蓊萊」,台語斜音「旺來」,LOGO很鳳梨,一音三義,好棒。


點餐先,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全店menu請抬頭看!就在頭頂上!哈,很是有趣!

「檸檬沒事」(LEMON COFFEE / $75)我覺得超有事,喝了一口直接進入我心目中檸檬類咖啡排行榜前三名,也是網友們很推的品項。

ps. 同樣也位在心目中前三名的是加做食艷室的黑皮咖啡(點入看文)。


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只有外帶杯,印上LOGO的黑色系列很有質感,冷飲則是透明杯。


LINE Pay / LINE Pay MONEY 也可以付款,最近我很愛行動支付,方便極了!


一樓只有靠著這片大玻璃窗的幾個座位,沒有電風扇、更沒有冷氣,只有得碰氣的微風徐徐!


小角落也是很好拍。


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服務人員實在太親切又超好聊,店內飲用原本是服務人員送餐(即使在二樓),但因為我左拍右拍的早已製作完「檸檬沒事」,我便自己順便帶上二樓。


欲上二樓,先推開玻璃門,服務人員親切的引導,一切都很舒心!就說了小角落們很好拍。


哇,二樓是另翻天堂呢!座落比一樓多了些但也是少少,我想那在地上的圓藤椅是擺設的意圖居多吧。對了,二樓有冷氣,還有自助飲水機。


過中午後來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正好是順光,光線好美!光影更美!配上檸檬和咖啡非常棒的比例,我真心覺得「檸檬沒事」超有事!不信也來試試!


米奈有話說:

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真的很顛覆我的想像!服務人員像是跟每位客人都很熱絡的交談著,明明我們是第一次到訪。

其間遇上臨桌幾位開著名車前來的男客們,偷聽到也是強推那很有事的「檸檬沒事」,讚不絕口!貌似常來的熟客們。

別看照片是順光的美麗陽光,沒多久便開始下起一陣又一陣沒停過的大雨,想移動都覺得困難。同時我們也想使用洗手間,很抱歉,洗手間並不是在這棟主體內,服務人員親切準備店內大傘讓我們前往三五步路外乾淨的洗手間。

一切感覺甚好!

難道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就是這樣留住客人們的心.....心都被悄悄帶走了!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edraw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

SS:https://submit.shutterstock.com/dashboard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76

iLLustration:https://minetsai.blogspot.com/





更多 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c30742756dd71236ed7a2
本文餐廳資訊:
OWNLIFE Coffee 蓊萊咖啡
4.7
· 高雄市 左營區 · 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