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新莊福海街蛋餅 素食早餐,不管是平日或者假日排隊的人潮依然。

他們主打餐點就是手工現擀蛋餅。


福海街素食蛋餅,一直以來都是我還滿常去的早餐店。

平日上班的時,點個飯糰+蛋就去上班了。

假日的時候,則是飯糰+蛋餅和一杯小冰豆,內用慢慢吃。

*假如是要內用的話,也是要先排隊點餐,點完之後老闆娘就會請你入座了。

店名:新莊福海街蛋餅 素食早餐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海街31巷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三、五、六 06:00~11:00(星期四、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餐點的部份也都是滿簡單的。蛋餅、飯糰、饅頭以及飲料這樣。

蛋餅$18、蛋餅+油條$33。

飯糰$25、飯糰+蛋$33

米、豆漿(小)$11、米、豆漿(大)$16

紅豆包、菜包$10、加蛋$18

餐點的部份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點完餐後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蛋餅也是不例外,現點現擀現煎的。

飯糰$25、蛋餅$18、小冰豆漿$11

整個吃起來也才60元不到,一整個很超值~~。

再加上有飯糰,一整個可以撐到晚上才吃晚餐~!

蛋餅$18

蛋餅皮是現點、現擀、現煎的,所以在口感的部分會比一般早餐店的餅皮還要來的好。

Q度很足夠,再加上裡面放著少許的芹菜醬,讓整個蛋餅的味道變得更有層次感。

餐桌上也有提供粉紅醬,可以拿來做調味。但我覺得吃原味就很好了~~

若說要哪個部分可以再更好的話,那就是蛋餅本身吃起來會稍油。

若是吃比較少油的人或許會滿不習慣的。

飯糰$25


$25的價格能夠吃到飯糰,我自己覺得是非常的超值。

裡面有著油條、素鬆以及碎菜脯。

我相信男生吃完一定都會有飽足感,更何況是女生~~

小冰豆漿$11

喝起來相當的順口,也不會太甜。本身不怎麼喝豆漿的我,也是滿常點他們家的豆漿。


最後,我在GOOGLE評論上看到有人留言說,老闆娘態度不好......之類的。

我自己個人的經驗,老闆娘就比較真性情而已。看她跟小孩子互動也是超級可愛的。


同場加映新莊特色蛋餅)

(新北新莊美食)初心早食,巷弄美食裡的平價早午餐,非常推薦芋見麻吉系列。2020.09

(新北新莊美食)A&J Brunch燕覺早午,手工脆皮蛋餅20種以上選擇任君挑選,店內飲料飲み放題。2020.07


更多 新莊福海街蛋餅 素食早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f1ff52756dd616409026e
本文餐廳資訊:
新莊福海街蛋餅 素食早餐 (已歇業)
4.4
· 新北市 新莊區 · 4則評論
素食蛋餅新莊美食分類-素食美食新北市蔬食-新莊區新北美食手工蛋餅新莊福海街蛋餅素食美食早餐福海街蛋餅新莊早餐小品精選餐廳新莊蛋餅新莊美食新莊手工蛋餅素食早餐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