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自由路上隔壁就是知名浦田餐廳。

這間知名「元富燒臘」創始店就在崇德路上,每到用餐時間客人總是滿滿,小高之前就分享過元富燒臘文章,今天路過自由路發現有元富燒臘,路邊剛好有停車位就順便品嚐,這間元富燒臘的餐點確實美味,整體餐點定價在合理範圍裡面。


三角窗店面超寬敞紅色扛棒很顯眼。

店面入口處就是擺滿菜色點餐區。

這檯面擺滿各種燒臘主餐供客人參考。


當然還有其他便當供客人挑選選擇。

這裡便當皆可以選擇三種配菜供搭配。

牆面上掛著紅色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便當有超多品項可供選擇,整體點餐定價是稍微偏貴一些。

這裡有提供飲品與熱湯供自取食用。

這兩桶是冬瓜茶比較偏清淡普普的。

這熱湯裡面有筍絲與鴨骨頭等食材,熱湯很甘醇稍微油膩是好喝。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擺滿桌椅供內用,三角窗店面採光極好環境很舒服。

裡面有裝潢冷氣很強用餐是很舒服。

三寶飯85元。

這三寶飯份量足定價合理範圍。

這三寶飯我選燒肉、烤鴨及叉燒等主菜。


這三種配菜口感皆是很到位好吃

烤鴨口感表皮酥脆帶點油脂香氣,肉質很入味軟嫩多汁好吃

叉燒肉微甜偏紮實很好吃

這燒肉很酥脆軟Q很好吃


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元富燒臘-自由店」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有水準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推薦給您品嚐。


店家資訊:元富燒臘-自由店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80號之5號

營業時間:1030~2000(週六公休)

電話:07-3452222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元富廣式燒臘自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178f802935e0e4e53ff60
本文餐廳資訊:
元富廣式燒臘自由店
3.7
· 高雄市 左營區 · 2則評論
元富燒臘-自由店樂天小高高雄三寶飯高雄美食小高懶人包烤鴨高樂天左營區燒臘樂天小吃元富燒臘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