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淡水是北北基近郊的熱門旅遊景點,有捷運可到的淡水也是許多人會常來的地方,來這裡聽海看夕陽和吃美食是日常的休閒享受,這回瑪姬來淡水不吃阿給,而是來淡水中山路上的【賈霸平價牛排中山店】吃平價牛排,據說有三主菜超值雙人海陸餐,還有飲品、冰品、熱湯、麵包、麵、滷肉飯吃到飽,單價從170元起就可以吃到各種排餐,是淡水平價牛排的人氣店。


【賈霸平價牛排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86號

電話:02-8631444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5:00&17:00-22:00/週六~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賈霸平價牛排(內有菜單)


【賈霸平價牛排中山店】位在淡水中山路靠近淡水國小旁,瑪姬搭捷運到淡水站後步行約15分就能抵達,開車的朋友可停在淡水國小的停車場。

室內的用餐空間頗大,四方格局搭配軟墊座椅,餐桌間距也不會擁擠,是舒適的環境。

店內有主推幾種人氣招牌就高掛於牆上,若真有選擇障礙不妨參考作選擇應該也錯不了!

若有家庭聚會或是多人聚餐,想吃飽又不想花大錢,來這裡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我們今天就是為了雙人海陸餐而來,等等就來大快朵頤!

除了有平價牛排可以吃外,店裡還提供了飲品、冰品、熱湯、麵包、麵、滷肉飯吃到飽,這有足夠的吸引力可讓人前來啊!

對我有極大吸引力的香蒜麵包,香蒜醬已經塗抺在麵包上,想吃幾片只要自己夾取在烤箱中烤即可,十分方便。

湯品提供了蘿蔔清湯和玉米濃湯二種選擇。

醬料也是採自助式的,有黑胡椒醬和蘑菇醬二種。

還有肉燥飯和麵條,麵可以加在鐵盤裡也可以加肉燥或醬料自己拌麵吃都行。

冰品是小美品牌,國內的老牌冰品,大家從小吃到大的。

有四種口味的冰品,口味除了薄荷巧克力外,還有少見的百香果、情人果口味,還有我愛的芋頭口味。

賈霸牛排是7盎司牛排的關係企業,消費模式也是相同的。

排餐的種類選擇多樣,牛、豬、雞、魚各種單點排餐,還有超值組合餐的選擇,若是未點主餐,也可另外付費享用自肋吧的餐點。用餐時間限時100分鐘,且不收服務費。

店內選用的牛肉有美國和紐澳為主,各有其不同的特色和風味。

第一個先攻香蒜麵包,大人小孩都愛的平民美食,烤一次口感是較鬆軟,若是想要酥脆點的口感可加烤1-2次。

玉米濃湯內除了玉米粒外,還加了火腿丁及洋蔥丁,這好像也是一般平價牛排的標配。

我則拿了蘿蔔清湯,大塊的蘿蔔口感清甜爽口,高湯喝起來也清爽甘甜,灑一點黑胡椒提味更香。

愛吃麵的小妞拿了麵條拌蘑菇麵來吃,麵拌的口感還不錯,配蘑菇醬再加點黑胡椒的綜合口味也不錯,或是加肉燥來吃也很對味,喜歡鐵板麵的朋友也可以加在熱騰騰的鐵板中自製增加樂趣。

我特別留了點空間吃肉燥飯,原本打開看到肉燥覺得肥肉居多,頓時有點卻步,但最終還是想品嚐看看,沒想到肥肉入口即化,油脂豐厚但不膩口,肉燥炒的也夠香,醬汁拌勻飯中的確很下飯。

雙人海陸餐720元,三道主餐直接放入大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聲音似乎在催促著我們快點動刀叉。

美國雪花牛是裡面體積最大的,厚切的肉塊外型像極了台灣的形狀。

香煎雞腿排是不吃牛的朋友首推的選擇,瑪姬平常也蠻愛吃雞腿排,無骨頭不用啃,非常美味又方便。

鱈魚排是扁鱈,我平常並不愛吃魚,但若要選一種魚來吃我會毫不猶豫選鱈魚,它的肉質細緻也無腥味,簡單灑點玫瑰鹽吃就可吃到鮮美滋味。

雪花牛我們選擇五分熟,在持續加熱的鐵板上會讓熟度再增加一些,切開來並無明顯血水,肉色看起來呈鮮紅色,動刀在切時可感受到肉的彈性和柔軟度,大約5-7分都是美味的熟度。

肉質吃起來算是平價牛排中還不錯的,雪花牛的部位肥瘦均勻嚐起來好咬好入口。

雞腿排不用說啦!幾乎沒有踩過雷的,雞腿的部份肉質就是大眾的最愛。

最後嚐點冰淇淋來做結尾,三種口味都跟我想的不一樣,原本我以為以顏色來判斷應是巧克力、芒果和青蘋果,結果是芋頭、百香果和情人果,這三種口味都好吃呢!

排餐選擇多又有超豐富的自助吧,是日常美食中不傷荷包的選擇。


◆更多牛排/異國料理美食分享~~~

◆台北內湖。捷運劍南路站【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花園廚房】精緻豪華的美食盛宴

◆新北八里【TILLIO提立歐義式餐廳】道道好滋味高CP值

◆台北松山【蝸牛義大利餐廳民生店】好滋味炙燒極黑牛肋眼心牛排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更多 賈霸牛排 - 淡水中山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790c502935e3bba87590c
本文餐廳資訊:
賈霸牛排 - 淡水中山店 (已歇業)
4.0
· 新北市 淡水區 · 2則評論
賈霸平價牛排淡水美食淡水牛排淡水平價牛排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