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最近鳳山中山路夜市上多了一家排隊排到很瘋狂的韓式炸雞外帶店,不仔細看,真不知道韓流已經悄悄地入駐這個地點。

咚雞咚雞鳳山中山店高雄的第二家店選址在鳳山開幕,韓式炸雞外帶第一品牌真的不是假的,開幕已經十天,每天都還是瘋狂排隊購買韓式炸雞外帶的人潮,尖峰時刻單子居然要排隊到等一個小時啦!!!原來高雄人很愛吃韓式炸雞呢!!!


咚雞咚雞這個品牌早在熱河街第一家店的時候就很熱門,韓式炸雞不是只有你想的那樣,在咚雞咚雞也能平價一人吃得很涮嘴,一人份的韓式炸雞從$80元就能獨享,菜單設計各種組合搭配,大套餐也超適合外帶回家跟朋友一起品酒當下酒菜,或者是帶回家週末孝敬老公,但其實是人妻太太媽媽想要藉機喝一杯之類的XDDDD

咚雞咚雞韓式炸雞影片介紹


咚雞咚雞鳳山中山店地點

配合在地夜市營業時間為16:00~00:00

晚上想吃的時候就能來上一份,我再也不用擔心,一個人想吃韓式炸雞太大份吃不完。

那甜甜辣辣的酥脆滋味,根本就是罪惡的深淵,我可打不過我心中的惡魔(其實沒有想要制止


開幕過後受到熱烈歡迎啊,我真的太小看了喜歡吃韓式炸雞的群族,看到超多媽媽一開門就來排單子,勢在必得要回家跟老公兒子分享,櫃檯桌上滿滿的外帶飲料、餐盒,光看就讓人興奮,高雄人是不是都有愛排隊熱鬧的體質??

咚雞咚雞鳳山韓式炸雞外送

現在店內也有提供韓式炸雞外送服務

外帶外送服務:

3KM內 滿$399元即可外送

3~5KM內 滿 $499元 即可外送

咚雞咚雞鳳山中山店主打外帶韓式炸雞,但店內還是有簡約的邊桌可以食用,椅蓋可以打開,而裡面可以置物喔~


開放式廚房,而且機器、檯面、醬料罐都保持的超乾淨的,即使忙碌也是依舊維持衛生整潔。

咚雞咚雞鳳山中山店菜單價格

單人享受型:

咚雞咚雞鳳山中山店的菜單設計跟麥XX方式很像,左上選擇自己想吃的炸雞口味(一個人吃點M、兩人份點L)。然後可以再選擇右邊六種升級套餐,套餐飲料都可以選擇$25的飲品,超級划算。

專吃雞翅型:

共有六種醬料口味可以選擇,提供不同雞翅數量的套餐搭配,這個也可以搭配升級套餐喔~

人多派對型:

三人、五人、五人以上的派對套餐已經幫你組合好了,根本不用花腦筋。


手機觀賞直接手指放大!


咚雞咚雞飲品單

有藍點點的是有酒精的。其他像是大家喜歡和的茶飲、手搖都可以選擇,可以加差價換購。

現場還有純正韓國進口的CASS啤酒以及韓國燒酒也都有販售。

我這麼浮誇的人,今天要分享當然就是要直接來最大套的~~

霸王派對餐$888給他點下去了!!

咚雞咚雞霸王派對餐內容

二節翅六隻、棒棒腿六隻

雪花薯條、爆米花餃

去骨韓式炸雞三種口味

薯球、炸年糕

韓式泡菜、豆芽菜、醃蘿蔔

飲品$25 選五

二節翅六隻、棒棒腿六隻(套餐內)

這已經是單點大份雞翅的份量了,口味都能選擇從六種醬料中選兩種。

雞翅以及炸雞都能夠六種口味當中來選擇自己喜歡的,雞翅我選擇的是經典以及起士。

挑了經典的黑醬口味,是我覺得最耐吃的❤️

起士口味則是加價$19元就能享受到濃郁的起士醬香還有起士粉~起士控必點👍

火侯控制的真的很棒,即使忙碌中的店家油鍋炸個不停,也不見焦黑乾柴,一口咬開雞翅好嫩啊…..

經典黑醬甜味適中,搭配外酥香酥的口感,蜜香濃烈就是涮嘴。

起司口味我們選擇的是原味起司,喜歡吃辣的也有辣起司喔。

不好意思我先自己吃了XDD

光是靠近鼻子就聞的到濃厚的起司香,酥脆外皮搭配起司醬之後吃起來超濃郁~~

別忘了霸王餐還有含雪花薯條🍟  以及爆米花餃🥟

滿滿一盒雪花薯條,裡面撒上超多的起司粉,帶回家熱熱吃還能嚐到起司醬的綿密。


黑糖超喜歡爆米花餃,不但小巧可愛,又很有飽足感,超適合炸雞組合中一口一個來解膩❤️ 口味上也有經典、辣味可以選擇。

小巧無比,飽足感也很棒,吃起來有一點微辣好爽,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小心你的熱量啊

超喜歡咚雞咚雞的外帶包裝,看上去很整潔,外帶又便利,回家吃只要打開就好。

咚雞咚雞的飲料單選擇超多,原以為這樣的炸雞店只會搭配可樂果汁,不但有碳酸飲料,還有茶類(可以加寒天、椰果、桂花凍),更有氣泡調飲,搭配炸雞更解膩,當然連酒精類飲料都給你傳便便,現場的燒酒也都選擇眾多啊!

Mojito燒酒微泡 $95

店內的酒類特調,若不想被發現在喝酒中XD,這個手搖杯真的以為是飲料耶,喝起來口感涼爽加上氣泡超舒心,雖然酒精濃度不高也請注意飲酒不能開車唷!

韓國柚子綠沛 $60

黑糖我是非常愛喝韓式柚子茶的,但沒想到也可以加上氣泡水,咚雞咚雞給的柚子醬超多,飲用前一定要充分地搖過,充足的氣泡刺激著我的舌頭,解油膩又解渴。

黑糖這兩年就很瘋喝韓式燒酒、燒啤,說也奇怪燒啤就是要搭配正宗韓國啤酒Cass才好喝,咚雞咚雞現場的酒類也很多隱藏版,但請您注意喝酒請勿開車駕駛唷!

霸王餐就是這樣的有趣,讓人有一種在吃披薩外帶全家餐的錯覺,標語也太妙,人家我已經不瘦了(淚奔

咚雞咚雞韓式炸雞是外帶韓式炸雞第一品牌

特別選用CAS新鮮雞腿肉每天新鮮現宰配送,搭配獨家秘釀醬汁,滿滿道地原汁原味的韓式炸雞!

將霸王派對餐一次滿滿的捧在手上,份量驚人,整個就很嗨啊!

打開外帶盒裡面按照你選的口味擺放三大份的韓式炸雞,每一組都有搭配雪球、炸年糕、生洋蔥,爽口泡菜則是有三種。

⬆️  醃蘿蔔、韓式泡菜、豆芽菜。

醃蘿蔔超水嫩,朋友吃個不停,一直狂配韓式炸雞超對味的,喜歡真的強烈建議加點回家,韓式泡菜屬於比較細碎的,搭配炸雞更好入口,豆芽菜則是黑胡椒口味。

肉品都是使用新鮮雞腿肉醃製,口感Q彈扎實❤️,從醃製雞肉的醬料、按摩雞肉讓其入味、研製特殊保存法、搭配完美手工現炸及拌炒,才有給客人這麼完美的韓式炸雞外帶,而且咚雞咚雞還會不定期開發新口味喔!

這一組霸王餐打開真的很澎湃~三種口味讓你不用是小朋友做選擇XD

醬料選擇➡️經典原味

純正韓式黑醬口味,最耐吃的醬料選擇,微甜不膩口又涮嘴。每一盒的份量都十足十滿滿的。

醬料選擇 ➡️辣惡魔🌶️

就是俗稱的紅醬,如果愛重口味又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選擇辣味,辣中帶上一點甜的醬料滋味,這辣度hen可以,愛吃辣的絕對會喜歡。

醬料選擇 ➡️起司

起司醬很均勻的分佈在每一塊炸雞上讓我超驚豔@@,起鍋的熱度讓起司醬佈滿炸得香酥的麵衣上,醬肉合一,每一口都是濃郁的完美表現。


就連每一個口味的炸年糕都不一樣,黑糖妹本人極愛韓式年糕,炸的卻是第一次吃,沾上醬汁的正宗韓式年糕,有點酥酥恰恰的外皮包覆著裡頭的QQ綿密。

薯球都是原味沒有口味之分,但不要錯過炸雞搭配生洋蔥,挺意外的辛辣刺激感,害我一直吃(掐肥肉………

咚雞咚雞鳳山中山店新品推薦

釜山黑輪辣炒年糕 $89

說到韓式國民小吃,除了韓式炸雞之外,當然辣炒年糕視覺不能錯過的。在咚雞咚雞鳳山中山店推出的新品❤️ ,也可以點任何單點、派對餐、來加購套餐更划算。

裡面滿滿的年糕裹上紅紅醬汁,裡頭還有整片的韓國魚板,以及隱藏版配料XD

燉煮的年糕很入味,辣度純正韓式口味,是我的心頭好。

比起派對餐中的炸年糕,雖然食材相同但卻完全不同口感,而且超燙的,入口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裡面的隱藏版居然是台灣正宗旗魚黑輪@@,搭配韓式辣醬起來完全無違和耶!超大塊又好吃😋

韓式炸雞在咚雞咚雞的開幕之下,在高雄要吃到平價快速的韓式炸雞變得更便利了~

以往韓式炸雞都要在韓式餐廳才吃到,現在咚雞咚雞就能隨時想吃就吃到,外帶回家慢慢享受韓劇看歐巴更有FU 唷XD


店家資訊

高雄鳳山區中山路78-3號

07 719 7005

下午4:00 – 上午12:00


更多 咚雞咚雞디디치킨 韓式炸雞-鳳山中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1209d02935e6491b09099
本文餐廳資訊:
咚雞咚雞디디치킨 韓式炸雞-鳳山中山店
4.3
· 高雄市 鳳山區 · 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