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晚上下班小聚餐喝酒去哪裡吃飯?來自正宗廣西風味的這家「賣烤魚的」,自從搬家到高雄前金區,最興奮的就是我。晚餐宵夜時段店內好不熱鬧,選點選在靠近市議會捷運站、美麗島捷運站附近的新盛二街上,附近高雄夜生活豐富,還鄰近了新崛江商圈,就算外地朋友來招待聚餐,「賣烤魚的」一定是不錯的晚上聚餐場地,吃膩了高雄麻辣火鍋當宵夜,不如可以來體驗一下不同的方式與口味喔!

高雄宵夜推薦「賣烤魚的」影片介紹


賣烤魚的店內環境

挑高的工業風空間,簡單的桌椅,搭配不簡單的廣西風味烤魚,高雄的夜生活就這麼簡單又熱鬧,找對地方、來對去處,其實高雄不無聊。

賣烤魚的菜單價格

來到這邊要怎麼點餐呢?

先來決定一爐烤魚的口味、辣度,再搭配上烤魚的配料,其餘可以享受烤串或是廣西特色風味的單點。


介紹的開頭直接來個猛的。

生蠔杯 $60

夜晚的活力都在這一小杯SHOT! 老闆特製的生蠔杯給他點起來,冰冰爽爽咕溜一口吞,生蠔泡在了老闆的秘方瓊漿玉液之中,也不知道老闆幹嘛這麼神秘都不說,管他一口就下去,你每一趟來都會想繼續點來吃XD

都說是shot杯了,聚會的時候記得點上一手一起大家shot,裡面含有微微的酒感,這樣生蠔才激辛啊❤️

賣烤魚的-烤魚怎麼點?

黑糖今天是點到四~六人份了~


先選烤魚鍋底

不管人數多少,先點選一鍋烤魚的口味,原味&麻辣,這兩種並不是辣度分別,而是湯底口味分別,其實原味也可以做不辣的口味👍

加點烤魚配料

像是火鍋一般,可以自由地選喜歡吃的配料蔬菜,加在一起燉煮吃得超飽足。

串燒烤物類加點

就算黑糖只有兩個人去吃的時候,也不會放過他的烤串類。

酒水茶飲伺候

歡聚的時候就一定要有喝的

招牌廣西烤魚

本日上桌:原味鍋底中辣🌶️烤魚+麻辣小龍蝦🦞


麻辣小龍蝦

前面我來吃了三次都沒有加點小龍蝦,今天人數多了就不客氣地點了兩斤(握拳)

小龍蝦上桌前都已經是料理過了,等鍋底加熱蒸汽冒上來我們就開吃啦!

大陸流行吃小龍蝦這風潮也吹來台灣~在「賣烤魚的」所有海鮮都是老闆下班去親自採買的,新鮮的海鮮當然要為高雄打名聲,所以不用擔心新鮮程度❤️

小龍蝦來源都是使用生態養殖的龍蝦,鮮甜自然沒有土腥味,蝦肉又肥美吃得到。

小龍蝦從之前朋友現撈活的給我吃過之後我就愛上了~

黑糖妹極其喜歡吃龍蝦

小龍蝦肉質特別鮮甜又緊實,放入口中脆脆的滿滿鮮味。

只要有加點小龍蝦都會附上手套,吃龍蝦更方便。

根據老闆鄰桌教學~剝蝦頭之後會看到蝦膏,頸部兩側向內擠壓之後翻過來就很好去殼,原來剝龍蝦有訣竅,將剝好的龍蝦肉記得沾一點湯汁在入口。

上層龍蝦很快就被分光了!

接下來就是聊天慢吃的烤魚部分……..

烤魚的種類

分為原味和麻辣

原味湯底吃起來較甜韻,可以做不辣、微辣至大辣都行。麻辣口感則是以香料麻辣為基準,跟原味的辣度有著不同的底蘊。

魚種要根據老闆當天採購還有季節來決定,今天的是金目鱸,魚肉有彈性,細嫩不柴又耐久煮。

其實烤魚真的很耐吃,肉質又肥美,刺也不多很好挑起,吸收了醬汁體會到廣西風味的香料以及花椒底蘊,吃過之後回頭率很高~

烤魚配料

油條

油條走的是乾酥脆口的路線,適合泡著湯汁燉煮。

豬腦

連不吃內臟的我都大推。

嫩的跟嫩豆腐沒兩樣,也沒有內臟的腥味,煮上香辣的底兒滋味太舒爽。

小黃瓜

切成大型塊狀來燉煮,口感啃咬時會嚐到多汁噴灑在口中的清爽。

科學麵

科學麵煮在烤魚鍋底中實在是我的心頭好,每次來必點必嚐,香酥的麵體吸飽了香甜的湯汁,真的無法抵擋這種國民點心成為我胃中的主食,再飽都要來上一份。


番茄

在辣底的湯汁中脫穎而出的配料~擁有眾多的擁護者。

臭豆腐

這算是配料中的隱密招牌,臭豆腐總是跟香辣、鍋底這一類的密不可分,口感紮實容易入味,辣口中又瀰漫著豆香。

串燒烤物系列推薦

生蠔 $300

剛剛的生蠔杯與烤生蠔不同,大顆生蠔直接添加蒜蓉下去烤的,廣西的路邊小吃就是這樣原裝原味帶來高雄給你品嚐,還挺大顆的,一份吃下來非常超值,鮮美宜人。

左邊生蠔/右邊生蠔杯

你選哪一邊?

小孩子才做選擇,當然是都來啊~這才是男人的夜晚、女人的養顏美容秘方

烤茄子 $100

豪邁的特別選用日本圓茄,份量驚人,圓茄的口感特別,沒有原來紫色茄子的青腥味,茄肉香軟易入味。

半剖之後,添上廣西做法的肉末香料以及蒜蓉、辣椒下去烘烤的~風味獨特。

雞屁股 $80

這雞屁股飽滿乾淨,趁熱食用外酥內軟,烤功相當不錯。

雞軟骨 $100

你一定想說怎麼這是雞軟骨?

恩,我一開始看到也這樣想,但他確實無誤,是使用了附肉較多的軟骨部位,吃起來就好像在吃雞腿肉一樣。

超值又飽滿的雞軟骨,吃得到脆脆軟骨又滿足,還能啃得到肉❤️

肥豬-伊比利豬串 $110/兩串

超高級的烤豬肉串用上伊比利豬,但這完全沒有豬騷味的肉塊,完全風靡了我的心扉啊,一口一方塊,醬汁恰到好處,完全沒有流失伊比利豬該有的口感。

肥牛-美國牛肋條 $100/兩串

這一串獻給愛重口味的朋友,下酒良宵,牛肋條本身就厚實有嚼勁,滿足口慾旺盛又超配酒。

明太子秋刀魚 $150

不喜魚刺必吃!!

如果你真的很討厭魚刺,超推薦點這一道~

明太子搭配秋刀魚,活力的顆粒鹹香在嘴中迸發威力,是一道重口味、但連小朋友都超愛的菜色。

烤雞皮 $70/兩串

「賣烤魚的」的雞皮烤的是保有彈性口感的那種方式‘,沒有完全的烤到死硬邊皮,邊緣酥酥脆脆,抓起串串往嘴邊劃上一口,爽翻天了這是我的愛❤️

老友炒粉 $100

來自廣西的小吃,”老友“是獨特廣西引進的醬料,吃上去酸酸辣辣超開胃,不管是多人分食還是獨享都很特別,中寬的粿條別有一番風味。我又想起我在大陸那段時間愛上吃粉的日子了~

豬舌$100

這麼厚的豬舌切塊真的沒看過,是切塊不是切片唷~

口感爆濃郁的醃製烤物,上頭的醬汁甜甜的,肉質厚實有嚼勁。

錫紙車螺$150

雖然是廣西流行的菜色,但台灣人也絕對愛吃,車螺就是大陸在說的蛤蠣啦,用錫箔紙包起來悶烤,讓精華都鎖在錫紙當中!

新鮮蛤蠣就是威,底下鋪上紅薯粉,滑不溜丟的卻吸飽了蛤蠣的精華,別有一番鹹甜Q彈。

「賣烤魚的」真的是熱絡了我夜晚深閨(?的心房,輕鬆愉快的用餐宵夜,種類供應也想當多元,尤其夜晚酒攤都好想吃點辣辣的,又不想吃麻辣鍋怕太肥,那就絕對絕對要來「賣烤魚的」光顧一次,體驗一下喧騰的夜,原來年輕人都在這邊聚會阿阿~

菜單上的「自己去冰箱看」酒櫃,有什麼就喝什麼的態度。

所有大瓶啤酒一律$100、三得利頂級$130

新盛二街就此多了一家高雄夜生活龍頭,讓夜生活的黑糖妹又多了一個呼朋引伴的好去處~

附近酒吧林立,「賣烤魚的」吃完超適合去附近續攤喔XD

最後提醒您:

店家資訊


賣烤魚的

07-2311070

高雄市前金區新盛二街92號

18:00-02:00(12:00最後收客)

週二店休


更多 賣烤魚的。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3ec3e72756dd6fdf78c85d
本文餐廳資訊:
賣烤魚的。
4.1
· 高雄市 前金區 · 2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