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原燒O-NiKU三重龍門店


離三重國小站約230公尺的距離,即是三重介壽廣場,當地買東西、逛街格外方便。餐廳、小吃店、咖啡館也很多,想吃什麼選擇都很豐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三樓的原燒O-NiKU三重龍門店,是一間裝潢十足美崙美奐,且格局創新的餐廳。除了原燒,同棟還有同為王品集團旗下的石二鍋、hot7鐵板燒,兩間也是我嚐過會當回頭客的平價好料。



內 部 環 境


走上四樓左手邊便迎來原燒的醒目招牌,內部環境燈光溫暖柔和,以垂釣的燈盞簇擁作為基底,甜點用餐區的桌面分別擺上精緻的油燈,搭配原木質感餐桌。讓顧客享受燒肉與品嚐甜點時,能獲得兩種不同的氛圍與感受。每一間分店裝潢以各種風格打造,讓顧客每到不同城市的原燒用餐,氣氛皆能煥然一新。半開放式的包廂,座位量身打造質感燈光視覺藝術,用餐空間不擁擠,沙發也是舒適好坐,原燒龍門店的風格統一且和諧,以露營風貫穿整間餐廳的主軸。



(套餐列表)以下價格不含服務費


厚切豚套餐,雙人NT.1,388/三人NT.2,088

鑽切牛套餐,雙人NT. 1,688/三人NT.2,488

經典牛套餐,雙人NT. 1,688/三人NT.2,488

極上牛套餐,雙人NT. 1,988/三人NT.2,988

極品和牛套餐,雙人NT. 2,288




原燒菜單


無 煙 燒 肉 環 境


「無煙燒肉」環境,吃完燒肉也不會滿身油煙味,採用有烤爐界愛馬仕美譽的shinpo烤爐,以恆溫260度高溫鎖住肉汁,讓每份肉片口感都軟嫩多汁,清爽不油膩。



我們三人點了極上牛套餐NT.2,988,其中牛肉火山最吸人眼球。




沙 拉


(嚐起來頗為清爽的沙拉。上面的堅果很鮮脆)




牛 肉 火 山 (燒 肉 火 山)


肉片堆疊為火山造型,中孔飄散出裊裊炊煙,沁涼的乾冰營造神秘又浪漫的視覺效果。牛肉火山剛端出來那刻,讓人感覺超夢幻,很適合拍照錄影留念。上面佈滿的牛肉吃起來算安全牌。但視覺效果真的加很多分。




主 餐


(霜降無骨,厚切雪花牛,干貝,帶骨牛小排,霜降牛小排,草蝦,雪花牛,牛肉火山,透抽,角切牛)


敝人最愛的是肉類分別為角切牛、其次是干貝、牛肉火山、雪花牛。


角 切 牛


角切牛被切塊為骰子狀,塊塊口感鮮嫩無比,同時散發一股自然甘甜,非常促進食慾,讓人吃完仍意猶未盡。





主 餐 總 評


所有肉品好烤又新鮮,我偏好半熟口感,喜歡在肉片上微有鮮紅色澤時,就夾起來吃,肉的嚼勁才不會顯得太老,雪花牛的部分,油花分佈均勻,也算吃起來不錯的單品。



干 貝


干貝烤製乳白色後再搭配湯汁一起吃很甘甜,個人頗愛干貝的,但份量只有三顆,想再吃就必須再額外單點。


透 抽


有嚼勁,恰到好處的鮮美,每一塊嚐起來都QQ的。



附 餐


我們三人皆點了鮭魚鬆飯,這碗飯很添飽足感,倘若直接單吃沒有甚麼特別的,但淋入高湯後,便會成了香氣四溢的茶泡飯。也是頗下胃。



甜 點


(紫米紅豆湯,黑糖珍珠香草冰淇淋)


我口感比較清淡,紫米紅豆湯比較適合怕吃甜食者,但還是會稍偏甜,熱熱喝的口感比較溫和,聞得到明顯的紫米香氣。


黑糖珍珠香草冰淇淋推薦給嗜甜者與珍珠控。



總 評


適合家庭聚餐,朋友聚餐的話,至少三人來吃選擇會比較多,菜單也有雙人套餐等組合。

每個人套餐平均消費為一千出頭。餐廳裝潢蠻新穎氣派,用餐環境不會過於吵雜。

服務人員人手那天也頗充足的,沒有需要幫忙時找不到人的問題。



地 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1號號4F

預約電話:0289839355


營 業 時 間

週一到週五午間:11:30 ~ 14:30

晚間:17:30 ~ 22:00

(午間最後點餐時間14:00、晚間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六午間:11:00 ~ 14:30

晚間:17:00 ~ 22:00

(午間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日午間:11:00 ~ 14:30

晚間:17:00 ~ 22:00

(午間最後點餐時間14:00、晚間最後點餐時間21:00)


交 通 方 式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捷運:三重國小站 步行延三和路往龍門路方向約五分鐘可到達; 公車:德林寺站或龍門路口站。


停 車 資 訊

(非特約)台灣聯通,平日晚間六點前$40/時,六點後$60/時;假日$60/時。










更多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三重龍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f069a2756dd474fdd5c3e
本文餐廳資訊: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三重龍門店
4.2
· 新北市 三重區 · 13則評論
原燒o-niku地址逸品盛合套餐燒肉不推薦台北和牛王品單點燒肉原燒三重龍門店王品集團台北燒烤王品燒烤三重原燒o-niku聚餐套餐燒肉包廂原燒O-NiKU台北燒肉原燒外帶三重燒肉日式料理台北美食百貨美食三重和牛原燒日式燒肉三重國小站美食王品燒肉原燒o-niku燒肉店新北美食原燒外帶菜單燒肉原燒優質原味燒肉三重龍門路原燒oniku三重燒烤原燒o-niku三重美食三重原燒Oniku原燒o-niku營業時間沙拉飯團原燒O-NiKU三重龍門店原燒o-niku位置捷運三重國小站網美餐廳原燒o-niku評價yakiniku露營風燒烤沙拉公主台北餐廳原燒o-niku地址外帶外送逸品盛合套餐外帶外送燒肉不推薦外帶外送台北和牛外帶外送王品外帶外送單點燒肉外帶外送原燒三重龍門店外帶外送王品集團外帶外送台北燒烤外帶外送王品燒烤外帶外送三重原燒o-niku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套餐燒肉外帶外送包廂外帶外送原燒O-NiKU外帶外送台北燒肉外帶外送原燒外帶外送三重燒肉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百貨美食外帶外送三重和牛外帶外送原燒外帶外送日式燒肉外帶外送三重國小站美食外帶外送王品燒肉外帶外送原燒o-niku燒肉店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原燒菜單外帶外送燒肉外帶外送原燒優質原味燒肉三重龍門路外帶外送原燒oniku外帶外送三重燒烤外帶外送原燒o-niku外帶外送三重美食外帶外送三重原燒外帶外送Oniku外帶外送原燒o-niku營業時間外帶外送沙拉飯團外帶外送原燒O-NiKU三重龍門店外帶外送原燒o-niku位置外帶外送捷運三重國小站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原燒o-niku評價外帶外送yakiniku外帶外送露營風外帶外送燒烤外帶外送沙拉公主外帶外送台北餐廳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