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新店開幕,喜歡吃咖哩飯、丼飯、烏龍麵可以去嘗鮮,如果您也喜歡老宅很有歷史感的味道,這家像走入自家廚房一樣自在的用餐感受,而且餐點價位都在一百多元,又沒有一成服務費,這收費很可以,看食記分享文後,約上家人一起去吃吃看台式和食的感官與味蕾新體驗。



福洋和食環境

1、第一次安裝 telegram安卓下戴|ios下戴|電腦PC下戴

2、中文化你的telegram戴點

沒有服務費選項,我們可以在店中央自行拿取餐具以及白開水。

福洋和食菜單

福洋和食餐點分享

起司漢堡排咖哩飯(180元)附味噌湯與紅茶

日式洋食中必點的一道餐點,同時也是兒子最愛的漢堡排,當融化的乳酪包住使用豬肉與牛肉綜合漢堡內,奶香與肉汁完美結合的讓人捨不得大口吃完。

很有日式咖哩甜甜的水果味道,這是很熟悉的味道,就像小時候下課回家,媽媽煮的咖哩一樣好吃的讓人回味。

味噌拉麵(150元)

覺得福洋和食的調味很符合大眾化口味,味增拉麵湯甜甜不過濃郁的相當順口好喝,配上有Q度的拉麵條大口咻咻吃很滿足;

叉燒肉好好吃,只是兩片不夠過癮啦,很期待未來店家能在菜單中增加叉燒肉片加點的選項,讓好吃的叉燒肉片使得更多消費者吃的滿足點,更何況,福洋和食定價很親民,熊願意為了美味叉燒多付點錢(食量大的老公更希望有大盛選擇,瞧他還比熊更貪吃)。

炸豬排(60元)

瞧瞧這剖面照就知道豬排肉多麼吸引人了(口水滴)

覺得廚房很會炸耶!這份豬排不只不油膩的外酥內軟,咬下瞬間那聲咔滋猶如天籟呀。

唐揚雞腿丼(170元)附味噌湯與紅茶

對於熊來說只要唐揚雞腿只要咬下有肉汁在嘴裡噴發馬上就給100分!

無骨雞腿肉更能滿足咬肉快感,大小適中適口性佳;

丼飯醬汁不會太多,鹹甜鹹甜比例,剛剛好的很下飯,當然粒粒分明的米粒口感更讓扒飯的嘴吃過後大呼過癮。

附贈的古早味紅茶與味噌湯,品質也不錯,甜度剛剛好的紅茶當餐後飲料很順口,台式與日式中間的味噌湯也是大眾化口味。

老司機霸制豚五花(170元)附味噌湯與紅茶

你是肉肉控嗎?別猶豫了,一碗內有三大片豬五花的老司機霸制豚五花丼飯直接劃單點下去;

本身醃漬很入味的五花肉,猜測上桌前還經過炙燒程序,讓白花花的油脂轉化成有Q度帶肉香的美味,瘦肉部分不柴口的讓人喜歡,直接大口咬吧,雖然不夠淑女一點,但是厚切炙燒豬五花就是要大口吃才爽快過癮。

喜歡辣辣又開胃的黃金泡菜,嚥下貪吃唾液的說,一口白飯一口肉再一口泡菜,這就是最佳組合了。

喜歡它很有古早味道的紅茶,順順的不過甜很剛好,海帶芽味噌湯更讓原本已經7分飽的胃再直上飽飽飽。

福洋和食詳細資訊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著作權聲明:貪吃鬼熊熊 美食/攝影/旅遊刊載之照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私訊洽詢,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貪吃鬼熊熊中文文字以及bearlovefood英文還有圖案都已獲的中華民國商標!不可侵權●


店家資訊 福洋和食Facebook

電話  07-241 5558

住址 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75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週一店休)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看更多高雄吃到飽【美食】高雄吃到飽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美食】火鍋分享

►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

►看更多高雄飲料彙整【美食】飲料分享


更多 福洋和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c4607b02935e1d3ff10575
本文餐廳資訊:
福洋和食 (已歇業)
3.9
· 高雄市 前金區 · 5則評論
簡餐中央公園高雄城市光廊附近美食高雄丼飯咖哩飯簡餐食客貪吃鬼熊熊新堀江附近美食前金區拉麵前金區咖哩飯獨步食客新堀江福洋和食丼飯前金丼飯高雄咖哩飯高雄丼飯前金區丼飯烏龍麵前金美食黑咖哩拉麵高雄簡餐高雄美食高雄拉麵丼飯食客前金區美食高雄中央公園附近美食前金食客中央公園美食前金簡餐簡餐外帶外送中央公園外帶外送高雄城市光廊附近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丼飯咖哩飯外帶外送簡餐食客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新堀江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前金區拉麵外帶外送前金區咖哩飯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新堀江外帶外送福洋和食外帶外送丼飯外帶外送前金丼飯外帶外送高雄咖哩飯外帶外送高雄丼飯外帶外送前金區丼飯外帶外送烏龍麵外帶外送前金美食外帶外送黑咖哩外帶外送拉麵外帶外送高雄簡餐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拉麵外帶外送丼飯食客外帶外送前金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中央公園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前金食客外帶外送中央公園美食外帶外送前金簡餐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