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搬到文山特區之後變得好美,空間明亮又寬敞,立馬晉升到附近家庭的用餐最愛,百元平價供應有丼飯、咖喱飯、拉麵、烏龍麵,加購$40元還能有小菜+飲料,一整個划算到不行,餐點份量又十足,出餐速度也很快,悅食堂加入正修附近美食的殿堂,學生、家庭吃飯都超方便。

就在文山特區青年路二段的悅食堂,鮮黃招牌很明亮,超好認,路口停紅燈都忍不住想喵一眼,直接進來用餐啦,不用好奇

新開幕好明亮新穎,日式風格濃厚,木門也很有質感。

旁邊還有偽裝的百年老店只差98 年招牌哈哈哈哈,笑死黑糖妹了

沒想到很有趣。

悅食堂內用環境


溫暖系的裝潢跟光線讓我想到了去日本旅遊時那種路邊的質感小店,氛圍都很溫馨,讓人好想出國啊(握拳

還有吧台的位置,一個人吃飯也能很悠哉。

位置跟空間真的變得好寬敞,老闆怎麼不來市中心開一家(被打


自助醬料區、餐具櫃,還有免費冷泡茶以及檸檬水提供,老闆好大器啊❤️

悅食堂影片介紹


悅食堂自助式點餐機

這台機器真的超方便的,也很能初體驗自助式結帳哈哈,你只要先認好你的桌號就可以來結帳點餐,點餐流程也想當簡單易操作。

先點選桌號之後,點選主餐,別忘了都還可以加購套餐❤️,自己結帳的樂趣真不錯。


悅食堂2020菜單價格

悅食堂的新菜單菜色也越來越豐富了。

丼飯、烏龍麵、拉麵、咖哩、還有週三、四才限定的紅燒牛肉麵不可錯過的美味,小菜以及天婦羅的種類品項也很多元~

悅食堂-鳳山美食推薦

限量供應🔥 週三、週四才有

紅燒牛肉麵(小)$120

悅食堂的紅燒牛肉麵很厲害耶!!@@

湯頭濃郁顏色深紅,上桌香氣十足,深沈的色澤光是視覺就讓人胃口大開,肉塊跟蔬菜都給得相當多~

牛肉麵使用的是拉麵,吸飽了紅燒的湯汁變得入味,大口咻咻的吸進嘴巴真是過癮啊啊,這碗真材實料的程度,難怪只有週三週四才供應。

牛肉塊給的也不少,不但入味又很軟嫩不柴,覺得老闆可以開家牛肉麵店沒問題XD

湯頭走的是濃郁有料的口感,滿滿蔬菜甜味的湯頭最棒,很快就會想喝到見底。

各式小菜

小菜上桌也好美,蔬菜類不少,像是黑糖都會有用餐點蔬菜的習慣,而且悅食堂的價位真的好划算,只要點主食就能以套餐選擇小菜加上飲料,省荷包又飽肚子唷~


超愛他的泡菜多汁又爽口,清脆的口感讓食慾更好。

小黃瓜精緻的整齊切斷裝盤,爽口清脆。

溏心蛋是學生跟孩子們的最愛,美味程度不輸專業拉麵店,龍鬚菜以及花椰菜的份量都不錯,涼爽的口感。

酥炸的天婦羅

總共供應了八種不同的食材,而且不是以套組的方式點餐,完全可以單點,更能按照自己喜歡的食材來加購,尤其是價格好親民,讓人忍不住想要點滿我的桌面啦。

炸雞 $30/2塊

想吃炸雞也能夠以套餐方式加購,選擇B餐就能有炸雞+小菜+飲料。

切面超工整又大片的酥炸地瓜$20❤️

炸魚 $30

超大片的魚肉又豐盛,居然只要三十塊!!

沾上專屬醬汁,外酥內軟的好過癮~

喜歡吃魚肉的你們不能錯過。

蕃茄雞肉烏龍麵 $130

一道酸爽又開胃的主食,也能夠選擇拉麵的搭配方式。

我喜歡烏龍麵,滑溜的麵體夾帶著番茄湯底的濃郁酸爽,每一口都看得見蕃茄丁被熬到快成泥狀。

雞肉上似乎還有點香料的味道,軟軟的很好入口又不柴,居然很合我的口味,平時黑糖很少點蕃茄,朋友的這一碗也挺讓人驚豔的。

來一個學子都很愛的豬排咖哩飯,在日本學生考試前都會吃豬排飯祈求考試合格,店內都有老闆多年的擺飾收藏,座位旁邊剛好是必勝的好兆頭❤️,學生們也能吃飽飽好好用功吧?

豬排咖哩$130

豬排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主餐,咔滋咔滋又跟咖哩超級搭配,是一道怎麼樣也吃不膩的家常料理。

厚厚的豬排切面看得到里肌的紋路👍,一眼就知道等等在嘴中的滋味,外皮麵衣酥酥脆脆,一起跟著紋理的咀嚼感好爽。

咖哩是那種很耐吃的大人口味,有一些些微辣底蘊,不過實際吃起來沒有辣口,而是在口味上比較厚實,完全不是那種甜甜口味的台式咖哩啦XD

炸雞丼飯 $110

炸雞丼飯絕對是悅食堂的明星招牌必點,份量十足超有飽足感,外加咔滋咔滋的炸雞塊好豐盛,上頭淋上細緻美乃滋為主角畫龍點睛,還配上一顆蜂蜜狀蛋黃的溏心蛋。

每一碗當中都有自家的爽口泡菜,也都有附上花椰菜以及玉米筍,讓整碗飯更耐吃。

丼飯的醬汁一直是我對悅食堂的好印象,一般平價丼飯中很少見的甜香醬汁吃起來很涮嘴,淋上白飯用湯匙大大的挖上一口放進嘴巴,旁邊還有燉煮後的洋蔥,人生滿足滿意其實並不難啊。

真材實料的雞肉切塊,厚實度看的見,一口咬開多汁的啾C雞汁在高溫烹調下全封鎖在裡面。


店家資訊

悅食堂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96號

週一

下午5:30 – 下午8:30

週二~日

上午11:30 – 下午1:30

下午5:30 – 下午8:30


更多 悅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27913902935e06c73027f0
本文餐廳資訊:
悅食堂
4.6
· 高雄市 鳳山區 · 13則評論
飯類鍋燒悅食堂鳳山丼飯烏龍麵高雄咖喱飯鳳山區餐廳創意料理正修科大附近美食$199以下丼飯高雄咖哩飯貪吃鬼熊熊長庚醫院美食正修美食高雄拉麵拉麵高雄外帶美食高雄日式料理 居酒屋濱山街美食鳳山牛肉麵炸雞丼正修大學咖哩家庭聚會高雄鳳山區外帶美食文山特區河粉鳳山美食悅食堂學區美食日本料理鳳山烏龍麵聚餐文山日本料理鳳山悅食堂素食正修科技大附近美食高雄日式定食青年路二段美食鳳山區外帶美食高雄牛肉麵高雄餐廳文山特區外帶美食鳳山區便當牛肉麵正修附近餐廳高雄烏龍麵炸物正修科技大學附近美食高雄便當家庭聚餐正修科大美食高雄美食正修附近美食高雄丼飯鳳山區美食高雄餐廳推薦麵食古早味鳳山區青年路二段明太子拌麵文山特區美食火鍋鳳山區青年路二段附近美食親子丼鳳山市青年路二段美食鳳山美食水餃飯類外帶外送鍋燒外帶外送悅食堂外帶外送鳳山丼飯外帶外送烏龍麵外帶外送高雄咖喱飯外帶外送鳳山區餐廳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正修科大附近美食外帶外送$199以下外帶外送丼飯外帶外送高雄咖哩飯外帶外送貪吃鬼熊熊外帶外送長庚醫院美食外帶外送正修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拉麵外帶外送拉麵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日式料理 居酒屋外帶外送濱山街美食外帶外送鳳山牛肉麵外帶外送炸雞丼外帶外送正修大學外帶外送咖哩外帶外送家庭聚會外帶外送高雄鳳山區美食外帶外送文山特區外帶外送河粉外帶外送鳳山美食悅食堂外帶外送學區美食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鳳山烏龍麵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文山日本料理外帶外送鳳山悅食堂外帶外送素食外帶外送正修科技大附近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日式定食外帶外送青年路二段美食外帶外送鳳山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牛肉麵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文山特區美食外帶外送鳳山區便當外帶外送牛肉麵外帶外送正修附近餐廳外帶外送高雄烏龍麵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正修科技大學附近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便當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正修科大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正修附近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丼飯外帶外送鳳山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麵食外帶外送古早味外帶外送鳳山區青年路二段外帶外送明太子拌麵外帶外送文山特區美食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鳳山區青年路二段附近美食外帶外送親子丼外帶外送鳳山市青年路二段美食外帶外送鳳山美食外帶外送水餃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