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想像著西元2175年人類也開始在海底生活了,小屋木門走了進去就能通往深海裡的世界,白日陽光穿過千呎距離灑落天窗,海水、綠意在窗外恣意流動著,在這裡時間的計算比陸地慢了二分之一,也因此許多人類在這度過能特別忘我。」那天在龍宮,想像著。



花蓮龍宮咖啡館的工作檯像是日子一點一點累積的模樣;手作的魚飾在屋裡悠遊著,等待有緣人客一同生活。



這裡有一處被窗外綠意包圍的角落,午後陽光隱約,老家具窩在書香角落特別有味道。



窗外是熟悉的街屋、磚紅的廟宇,還有時間走快了的運作,想像的海底與陸地原來只有一窗之隔。



點了早上10點至下午2點才有供應的小早餐$200(含核桃黑麥厚片吐司/油醋沙拉、溏心蛋、蜂蜜水果優格),滋味皆相當不錯;燕麥奶冰拿鐵$180 咖啡味醇厚順口。一個下午人來人往,這裡成了通往大海的入口。


龍宮|花蓮縣七星街79巷3號|09:00-18:00、週二休|FB


延伸閱讀


更多 龍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8c8daf524684d9a60313d
本文餐廳資訊:
龍宮
4.2
· 花蓮縣 新城鄉 · 1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