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Hi大家好 我是珊蒂~2021年快樂唷!不曉得大家的跨年是怎麼度過的呢?

疫情的關係打亂不少行程規劃,加上又有寒流來襲!與男友討論一下,決定一起聚餐,簡單度過跨年夜!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的就是吃火鍋!!!最愛吃火鍋的我開始尋覓想吃的火鍋店!

讓我想起在徐匯廣場附近的火鍋店–樂釜極上鍋物Love Hot Pot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10號(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後面)

這家火鍋店我門之前沒有訂位,就沒有吃成功!這次我就提早預約了!終於順利讓我們吃到啦

由於跨年當天的用餐人數也很多,我們也提早到了,先在後位區等候,看著菜單討論等下要吃什麼~

等候一段時間終於進到店家用餐!跟各位聽友分享樂釜極上鍋物的菜單!

有多種湯底可以選擇,網路上也有眾多食記分享牛奶鍋的威力!

用餐時間是90分鐘,有一成服務費。裡頭也有詳細的用餐規定,讓大家參考喔!

看著大型菜單裡面的肉片和海鮮超級讓人流口水的~

很貼心的有雙人套餐方案,有無肉不歡的搭配,也有海陸雙拼的好風味!

我和男友第一次用餐選擇了love初體驗雙人套餐$980方案

內容有:極佳板腱牛7盎司+本土自然豬7盎司+天使紅蝦*2+南美白蝦*4+台灣黃金雕*1份+巨無霸蛤蜊*6。

海陸雙重風味都能夠吃到!真的是很棒!

雙人鍋可以任選一種湯底免加價,另一個固定就是札榥昆布鍋!

於是另外一個湯底我們就選了評價很好的本州牛奶鍋

吃不過癮,還有單點品項讓你吃開懷!

店家也有推出振興券方案的套餐,不過是限定方案,有什麼活動還是依照店家的新方案囉!

出菜的速度滿快速的!讓大家瞧瞧滿桌的餐點~

肉片的份量超多!極佳板腱牛7盎司+本土自然豬7盎司。

新鮮的牛肉片看了令人口水直流!

海鮮很新鮮!看到這一盤整個心花怒放

天使紅蝦*2+南美白蝦*4+台灣黃金雕*1份+巨無霸蛤蜊*6。

菜盤的份量也很豐富,份量十足!

參與店家的活動,贈送了廣島牡蠣!很新鮮好吃~

由於太餓了~就沒有拍太多食物煮熟的畫面

不過在食用的體驗上,肉片和海鮮真的是新鮮好吃!

牛肉片的油花剛好,不會太肥滋滋!蝦子的肉質鮮甜Q彈很多汁好吃!蛤蜊好鮮甜又大顆,吃得很過癮~

湯頭上來說評價很高的牛奶鍋,我反而覺得一般~個人口感感受不同,我覺得不夠濃郁入味~

反而是札榥昆布鍋的湯頭比較好喝,,食材下鍋後越煮越入味,都喝的到海陸的鮮甜口感

店家的風格是小清新風格~

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不過跨年夜當天真的生意太好,讓工作人員都忙到停不下來,真的是太辛苦了!

當天也有好多客人沒有預約,現場排隊就要等到晚上10點了!真心慶幸自己有訂位~~

吃飽喝足絕對要來吃一下冰淇淋阿!這裡的冰淇淋是泰國明果的冰淇淋,不同於其他火鍋店的品牌,做出了差異化特色!

每種口味我都有品嘗,白玉荔枝被壓在最下面了~

個人最喜歡泰式奶茶的濃郁甜味,男友喜歡摩卡脆奇,有巧克力碎片讓他覺得好吃~

最清爽的就是白玉荔枝其次是芒果騷莎,不過我覺得就是一般水果的味道不難吃~

即使有寒流來襲冷得皮皮剉~但吃火鍋完就是要來一杯冰淇淋,才是完美的句點!

結帳時也發現店家有提供衣物香水,讓大家的衣服可以不用沾染上太多火鍋味道!

也有薄荷糖讓你消除口中的食物味道!真的是滿貼心的服務

很開心與男友一塊吃火鍋暖呼呼的渡過跨年夜!

新的一年珊蒂也會努力創作文章的喔~

無論是與廠商合作的文章,還是自己想寫的文章,都是我用心創作的喔!

還希望大家會希望,我也會加油越來越進步的!!


店家資訊:樂釜Love Hot Pot極上鍋物徐匯店

訂位網頁: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徐匯店) - 火鍋店 (business.site)

電話:02-2285202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23:00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10號(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後面)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口味習慣不同,實際感覺以個人為主,謝謝大家~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波波黛莉平台:Sandy珊蒂說

Instagram: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更多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fe21fe226139598bc480e4
本文餐廳資訊:
樂釜 Love Hot Pot 極上鍋物
4.7
· 新北市 蘆洲區 · 16則評論
小清新風徐匯中學美食Love Hot Pot蘆洲火鍋推薦蘆洲美食樂釜極上鍋物徐匯中學火鍋推薦捷運徐匯中學徐匯廣場後面美食樂釜火鍋樂釜極上鍋物大肉盤三重火鍋樂釜極上鍋物三重川蜀麻辣鍋徐匯中學站美食三重火鍋推薦徐匯中學美食推薦新北市火鍋三重重新路美食推薦台北火鍋三重大肉盤火鍋推薦跨年情侶去處三重蘆洲火鍋推薦火鍋高cp值雙人套餐蘆洲徐匯中學火鍋推薦蘆洲必吃大肉盤徐匯中學餐廳三重重新路火鍋推薦宵夜火鍋台北牛奶鍋樂釜牛奶鍋推薦新北市牛奶鍋推薦牛奶鍋推薦蘆洲平價火鍋跨年蘆洲火鍋蘆洲區美食三重蘆洲火鍋2021連假徐匯廣場附近美食樂釜捷運徐匯中學站大份量肉盤樂釜極上鍋物菜單新北美食徐匯廣場美食徐匯中學火鍋蘆洲餐廳三重美食三重美食推薦跨年餐廳樂釜極上鍋物評價蘆洲樂釜極上鍋物蘆洲蘆洲海鮮火鍋蘆洲牛奶鍋跨年火鍋老沐涮涮屋徐匯廣場火鍋推薦蘆洲火鍋店樂釜火鍋菜單徐匯中學捷運站樂釜極上鍋物Love Hot Pot牛奶鍋老沐涮涮鍋台北2021跨年蘆洲火鍋 推薦極上鍋物蘆洲大肉盤火鍋推薦平價高級肉海老皇饗宴雙人套餐樂釜火鍋外帶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