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星馬燒雞腿飯 $130 (附配湯)

以椰奶和薑黃烹煮而成的薑黃飯

鮮豔的色澤使人胃口大開

燒雞腿肉質軟嫩又有外層微微炙烤的香氣

配菜是些許的醃蘋果片及黃瓜片

整體來說中規中矩並不出色

泰式春捲 $60

很普通不論味道或口感都像是批發的

不難吃但也沒有特色

師傅私房料理隱藏版 星馬海鮮叨沙 $150

香濃的叨沙香氣馥郁口感厚實 微微的辣度

麵條是黃粗油麵能掛湯 但口感偏軟

整體表現平平穩穩

位於致理科大附近的高人氣星馬廚房,餐點除了招牌星馬口味還提供泰式及南洋風味的料理,用餐當天為假日所以人潮不是很多。星馬的網路評價很不錯,可惜自己是覺得表現較為一般,喜好本就是主觀的,說不定會合你的口味。以星馬料理來說,自己較喜歡忠孝新生的來碗Laksa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Kao空食客
1042篇食記
本次 星馬廚房 用餐評分:
3.5
更多 星馬廚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8a7892756dd78f5771d80
本文餐廳資訊:
星馬廚房
4.5
· 新北市 板橋區 · 1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