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慢牛Manniu是一間主打牛肉創意料理的小餐館,主廚是馬來西亞人,將牛肉料理發揮創意,在這裡可以吃到泰式、韓式、匈牙利、義式、馬來西亞….等等,多國口味的創意口味,不食牛,也有多款豬肉餐點可以選擇,最棒的是這裡不收服費唷!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追蹤並訂閱「饗食客棧」的第一手發文唷!


隱藏在漢神巨蛋週邊的小巷弄之中,就在之前推薦過的好意外咖啡旁,步約一分鐘即可到達,週邊有R14巨蛋捷運站,約步行8分鐘左右,開車族汽車可停在Times停車場(博愛路及至真路交叉口)走路僅約1分鐘路程。


Manniu慢牛 創意牛肉料理雖然位處於人潮與車潮都不多的巷弄之中,但是用餐尖峰時段常常都是座無虛席,像肥獅子這天搶在開門前就來,沒想到居然還有人比我們更早,所以建議用餐最好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趁著店家未營業,透過玻璃搶拍空景,好喜歡這樣的用餐氛圍,很有文青風啊!


慢牛是老屋改造,室內空間並不大,以簡約的工業風為主,是間小巧而溫馨的特色店家。


真的不誇張,這樣的空間真的各個角度都適合美拍啊!


慢牛創意牛肉料理的菜單,餐點選擇性其實還蠻廣範,不管是想吃米粉、麵類、丼飯、排餐、捲餅通通都有,而且涵蓋了各國口味,選擇性蠻多元的,多人用餐還可以大家分食不同口味,餐點價格129元起,個人低消也只要100元,還算是蠻平價的。


加價159升級套餐,附上沙拉、濃湯、歐式小點及50元飲料一杯。沙拉,生菜新鮮,淋的醬是特調的胡麻醬,吃起來很爽口。


濃湯,這天的濃湯應該是馬鈴薯濃湯,保留了些許的馬鈴薯的顆粒,湯頭香濃好喝。


歐式小點裡頭包含了三款的起司、火腿、煙燻牛肉、可頌、法式麵包及蘇打餅干,可以交互搭配著享用。


單點開胃菜-韓式洋釀炸雞,原以為慢牛並不是以韓式料理為主的餐廳,韓式炸雞應該普普,沒想到一入口就讓我感到驚豔,炸雞酥酥脆脆裹上特調的醬汁,吃起來好開胃啊!覺得不夠辣還可以沾點香辣過癮的韓式辣醬吃起來更對味。


馬來西亞Laks叻沙黃麵(牛),原本想要點泰式酸辣海鮮蕃茄米粉,但服務人員說主廚是道地的馬來西亞人,所以這道也是主推的料理之一,所以就改成這道。


裡頭的用料很豐富,除了有鮮蝦、蛤蠣、牛肉、花枝之外,居然還有整顆的干貝,用料很實在唷!


附上醬油、金桔、辣椒及辣椒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配口味,服務人員建議可以先品嚐原味之後,再加入金桔及些許的海鹽調味會更棒。


麵條軟硬度適中,會帶湯,所以吃起來頗過癮。


之前肥獅子去過新加坡第一次嚐到叻沙,多層次的香濃口感,讓我一試就愛上,而在台灣雖然現在也可以吃到叻沙,但是多數都是吃多會膩口,但是慢牛創意牛肉料理的叻沙意外的合我的胃口,湯頭香濃滑順,好喝不膩口,冷冷的天來上一碗暖呼呼的熱湯,不只暖胃也暖心。


整顆的干貝耶!


蕃茄義式肉丸佐麻坡咖喱飯,可以選擇牛肉或是豬肉口味。


豬肉丸共有六顆,外皮酥脆,裡頭保留了肉汁及肉香,單吃就很棒,搭配上雙醬更是有雙重享受。


義式番茄醬汁非常的濃郁,保留了番茄的香氣及酸度,搭配上肉丸吃起來很解膩。而另一邊的咖哩醬則是帶點辣感,溫和刺激味蕾,香氣也很足,會讓人越吃越涮嘴。


鮮奶茶及韓式柚子茶。

Manniu慢牛 創意牛肉料理是一間可以滿足每人不同喜好的餐廳,不管是喜歡泰式、韓式、日式、馬來西亞或是匈牙利….等等,都能選擇,口味還不錯,餐點價格幾乎都在100-200多左右,還算蠻平價的,雖然是牛肉創意料理,也是也有不少款豬肉料理可以選擇,推薦給喜歡異國料理的大家。


店名:Manniu慢牛 創意牛肉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252號

電話:07-34618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1:30~PM 2:30、PM 5:00~8:30

官方FB:Manniu慢牛 創意牛肉料理

捷運資訊:R14巨蛋捷運站(步行約8分鐘)



更多 Manniu慢牛 創意牛肉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0e12c2756dd47bec3e97e
本文餐廳資訊:
Manniu慢牛 創意牛肉料理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67則評論
高雄牛排丼飯左營區美食慢牛創意牛肉料理Manniu 慢牛創意牛肉料理左營美食推薦高雄IG打卡餐廳高雄巨蛋美食朋友聚會創意料理慢牛創意朋友聚餐高雄捷運美食精緻餐點左營區好吃丼飯高雄漢神巨蛋異國料理捷運美食高雄異國料理高雄聚餐迷迭香奶油香蒜牛排高雄巨蛋站美食牛肉創意料理巨蛋周邊美食高雄市慢牛創意料理捷運巨蛋站高雄美食餐廳高雄美食地圖巨蛋站創意料理餐廳情侶約會小祿創意牛肉料理約會牛肉專賣Manniu慢牛創意牛肉料理高雄左營Manniu巨蛋商圈牛排漢神巨蛋附近美食火烤牛肉佐阿根廷青醬高雄小店至真路6盎司牛排漢神巨蛋聚餐早午餐高雄巨蛋站餐廳義大利麵法國麵包漢神巨蛋 美食慢牛2020北高雄必吃南洋料理IG打卡高雄查理布朗法式料理khfood800巨蛋站美食高雄牛肉麵軟西遊記高雄餐廳高雄必吃牛肉麵Manniu慢牛創意牛肉料理菜單啤酒小祿體驗趣高雄牛肉左營區美食餐廳菜單日式丼飯高雄巨蛋站Manniu慢牛家庭聚餐manniu$1~499高雄IG打卡美食高雄巨蛋商圈美食高雄美食左營區西式餐廳MANNIU牛肉星馬料理創意吃法慢牛菜單左營區異國料理左營高雄慢牛高雄慢牛高雄西式餐廳牛肉料理北高雄美食慢牛manniu創意牛肉料理麵食巷弄美食排餐左營站manniu慢牛下午茶高雄好吃查理布朗高雄早午餐氣泡酒巨蛋商圈美食左營區高雄美食推薦漢神巨蛋 餐廳巨蛋漢神巨蛋附近餐廳高雄左營餐廳跳虎餓餓牛排丼飯左營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