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二路66號

✓連絡電話:02-2608-0233

✓營業時間:11:30-14:30(假日至16:00)、17:00-22:00


林口三井outlet每到假日餐廳都超熱鬧,領檯人員都會直接說候位要等兩個小時以上的那種無奈,今天介紹這間「台灣香辣太傅」就是某個假日學聰明後在三井附近找到的單點麻辣鍋店,仔細一看才發現他們是台灣山豬城的關係企業,山豬城是平常跟家人聚餐常選的林口山菜店,居然在山腳下也開了一間麻辣鍋專門店,今天就來好好嚐鮮一波。

醬料的部分偏向傳統火鍋的醬料,沒有豆瓣腐乳系列但有台式火鍋的沙茶醬,飲料都是用單點。


香辣太傅的鍋底是每人110元,兩人起鍋,低消是一人330元,鍋底的鴨血跟豆腐都是無限續加,基本上麻辣鍋要吃到這個價錢應該不會太困難,鍋底也是固定的鴛鴦鍋:養蔘白湯跟香辣赤湯,對於選擇困難的我是一大福音,有時候不辣的湯底選擇太多反而會讓我無法決定,養生的白湯裡原料還加入了人蔘,一邊吃麻辣鍋一邊吃養生的白湯罪惡感好像也會跟著小那麼一點。


鴨血跟豆腐吃到飽的店吃起來超滿足,香辣太傅的鴨血跟豆腐都是我喜歡的類型,鴨血口感不會太爛,滾得入味的鴨血一口咬下還能吃到其中的洞洞裡的麻辣湯汁,豆腐的路線是我喜歡的滷臭豆腐系列,沒有百頁或是嫩豆腐的口感,軟硬適中的口感是我覺得麻辣鍋的不敗王牌,只要湯頭好喝入味就輕鬆過關。麻辣湯底跟白湯湯底也都各自扮演好該有的口味,相較其他麻辣鍋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麻,還算溫和的麻辣湯底


美國prime嫩肩牛 $290、澳洲和牛蛋糕 會員生日禮

這次兩個人來吃點餐非常克制,因為現場加入會員有送入會禮的天使紅蝦,以及剛好生日送一盤和牛的肉片蛋糕,單點肉只點了一盤嫩肩牛,個人覺得他們家的肉片品質都還不錯,嫩肩牛剛上桌的樣子就是我喜歡的瘦肉佔大多數的牛肉,下鍋輕涮肉質不會太老,吸附了麻辣鍋底的香辣感讓肉片更加多汁鮮嫩,和牛蛋糕的肉片明顯吃出更軟更嫩的肉質感,可惜只有四片,每片都超珍惜在吃,牛肉的部分表現良好,給推!

精選滷水三拼 $250、台灣土雞佛 $200

滷水三拼混合了我最喜歡的大腸、牛筋、牛肚,可說是吃麻辣鍋的必點三道菜,混合在一起份量不會太多價錢也更合理,強烈建議各家麻辣鍋店菜單上都來個三拼,食材處理得好的三拼只要下鍋煮吸湯汁就非常美味。雞佛是個人超愛的食材,以香辣太傅提供的份量來說非常划算,因為選用的是土雞,每一顆雞佛的大小都很大,顆數也給的很阿莎力,雖然雞佛是喜好很兩極的食材,但是個人覺得超級好吃的啦!


天使紅蝦 會員入會禮、美國嚴選大干貝 $250

一支手機有一隻的天使紅蝦入會禮,平常對於吃蝦覺得很麻煩,一頓飯吃一隻好像比較剛剛好,天使紅蝦很新鮮,但一如往常保持著天使紅蝦該有的肉質鬆鬆軟軟。香辣太傅的干貝雖然不是主打生食級干貝,但所謂的美國大干貝每顆果然都是超級大,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很滿意,煮好的干貝雖然不到極度頂級的口感,但是以這個價錢這個大小個人覺得算很不錯。

高麗菜 $88、翡翠蝦仁漿 $188

個人認為香辣太傅的各道菜色賣相都處理得很好,價錢及份量跟一般單點麻辣鍋店比起來也親民一點,以麻辣鍋只比湯底及鴨血豆腐的前提說起來,香辣太傅是我可以放進口袋名單的店。高麗菜標準之上,賣相好。翡翠蝦仁漿夾雜了蝦仁跟蔬菜的口感,不敢吃魚丸的我卻每一次都被各種滑類漿類所吸引,香辣太傅的漿類很推


金針菇 $68、太傅香辣麵 $80

每次吃火鍋單點金針菇就會被老媽唸一波不划算,但是吃鍋就是要吃金針菇,總是要讓店家賺一下。太傅香辣麵是這間店我最愛的餐點之一,隨著大師兄各種擴點,大家開始意識到從麻辣鍋紅起的麻辣麵充滿了商機,份量很多,兩三個人吃沒問題,香味很夠,油蔥香跟麻辣醬香充滿在麵體上,麵條非常Q彈,可以單獨拿出來外賣的好吃香辣麵,必點!

飯後甜點出乎我意料是這種復古型的冰,是那種小時候會把口咬個洞慢慢吸的冰,缺點是越吃越甜越膩,要吃完一根應該算是大冒險的一環了。吃飽喝足讓人蠻滿意的,這間台灣香辣太傅每道菜都在標準之上,價錢也在合理範圍,鴨血豆腐無限續加也讓我們加了三四次才滿足,在三井附近的位子算非常好,假日如果逛完三井也可以來頓麻辣鍋聚餐,林口真的超多這種隱藏美味餐廳,明明在我前公司附近卻完全不知道這邊開了一間這麼大的店,推薦給大家這間料好實在的麻辣鍋,冷冷的冬天來吃爆麻辣鍋吧!

更多 台灣香辣太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e0bbf7699b6e0bb1ef676b
本文餐廳資訊:
台灣香辣太傅
4.8
· 新北市 林口區 · 1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