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朝聖酒店就是在北港朝天宮正對面的那棟高樓,不只是北港最高級的住宿飯店,也是雲林最豪華舉辦訂婚、婚禮的場地宴會館。



座位以四人方桌和八~十人大圓桌為主,不管你是小桌數還是要大桌數用餐都很適合!

除此之外,也有提供10人以上的包廂空間(預約制),最大的包廂可容納36人一起用餐。



茶資以每人30元收費,茗茶有:烏龍茶、茉莉香片、普洱茶、牛蒡養生茶、黑豆穀物茶。





五花叉燒腩

玫瑰鼓油雞

韭黃鮮蝦腸粉 $98



櫻花炸兩腸粉 $88


晶粵五味點 $168

蠔皇叉燒包、雙米珍珠丸房、魚子蒸燒賣、開封包公球與金筍鮮蝦餃。



香煎蘿蔔糕 $88



鮮蝦腐皮捲 $128

麻油鹹水角 $98

蕾絲花枝餅 $108


蝦仁燒賣皇 $108



楊枝甘露飲 $78


人參龜苓膏(素)$68


追蹤我 Follow Me❗️

合作邀約與聯繫❗️

E-mail:[email protected]

承錠的創作宣言

寫作攝影、旅行經驗、美食採訪、生活分享

一切文章內容皆屬承錠個人感受,致力於分享個人生活中的吃喝玩樂。

所有旅遊、美食皆以當日情形下去撰寫,詳細資訊請洽官方網站為主。

本站作者保有所有圖文創作著作權利,非經作者授權同意請勿隨意取用。


更多 晶粵軒港式飲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02e27702935e290b630fb1
本文餐廳資訊:
晶粵軒港式飲茶 (已歇業)
4.4
· 雲林縣 北港鎮 · 3則評論
雲林北港御頂餐飲集團朝聖高悅酒店雲林港式料理北港港式料理雲林港式飲茶雲林 晶粵軒港式飲茶晶粵軒港式飲茶 朝聖高悅酒店朝聖酒店北港朝聖酒店人氣港式飲茶雲林港式飲茶推薦朝聖酒店 晶粵軒港式飲茶招牌朝聖片皮鴨北港餐廳北港朝天宮北港港式飲茶北港晶粵軒港式飲茶朝聖酒店 餐廳朝聖酒店 港式飲茶頂鮮台南擔仔麵關係企業朝聖酒店 港點港式飲茶晶粵軒港式飲茶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鮨本道日本料理》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