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古早味杏仁茶_高雄五甲夜市之前

濃濃香香的杏仁茶不管春夏秋冬都會想要來上一杯,班班記得在印象中,曾經到某咖啡廳喝咖啡,聊天的過程中來自外地的學妹突然問了高雄哪裡有好喝的杏仁茶?仔細想了一下就是這家位於高雄五甲自強夜市的老牌啦!

雖然藏身在夜市裏頭,裝潢也相當的樸素沒有華麗的擺設跟裝潢,但晚上營業時間一到,就會有著很多人上門來外帶,班班也放在口袋好久,剛好在麵場小船吃拉麵後又跑來嚐嚐,決定來跟大家分享這家古早味杏仁茶。

看文字太累想直接用聽的來聽一些美食嗎?來聽聽班班美食悄悄話的PODCAST吧!

歡迎訂閱以及給予五星評價並給我意見唷~~

Apple點此https://reurl.cc/Gr9alDAndroid點此https://reurl.cc/2gWxLXSpotify點此https://reurl.cc/zzA2Y7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班班美食生活圈

古早味杏仁茶_高雄五甲夜市環境

遵循古早味做法將杏仁磨漿,不加任何的化學添加物,天然的尚好啦!

配著杏仁茶吃的油條也都是老闆手工製作,環境也保持得很不錯,做好的杏仁茶就可以熱騰騰上爐子見客了!

古早味杏仁茶_高雄五甲夜市菜單

品嚐在古早味杏仁茶_高雄五甲夜市

油條(15元)

超大根的油條與杏仁茶同框整個大了一號,幸運地拿到了剛炸好還熱熱的,不沾茶先咬下了一口,真的是很酥香,而且沒有油耗味,單吃也很不錯。

杏仁茶(冰)(大杯45元)

到底要喝冰的還是喝熱的這件事情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班班比較喜歡冰的口感,喝起來有種內斂卻很濃郁的風味,雖然拿來沾油條比較沒那麼容易附著,但順口帶點微甜很對味。

杏仁茶(小)(25元)(加土雞蛋+15元)

加入了土雞蛋的杏仁茶有些稠度,微微冒煙聞起來超香的,但剛入口時得給他一點時間在口中停留,蛋香才慢慢地展開來,如果是在寒流來襲期間來上一碗肯定是超溫暖的啦!

造訪古早味杏仁茶_高雄五甲夜市後記

雖然每天都是到了傍晚才開門一路賣到宵夜時段,先來店裡吃一組再外帶回家做早餐似乎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喜歡杏仁味的朋友也許第一次來會覺得還好,不久之後默默地就會常常來報到,也許哪天來到這裡你也能捕獲野生的班班,簡單的幾樣商品就能在這一級戰區生存多年,到底多麼厲害不用再多說,來喝喝看吧!

古早味杏仁茶_高雄五甲夜市店家FB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萊爾富對面)。

電話:07-8318221。

營業時間:16:00 – 24:00

備註:

●照片版權是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古早味杏仁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13e8ff02935e11546ce236
本文餐廳資訊:
古早味杏仁茶
4.6
· 高雄市 鳳山區 · 1則評論
古早味杏仁茶食味指南班班吃高雄鳳山美食高雄杏仁茶五甲美食高雄美食地圖高雄小吃高雄油條高雄夜市美食鳳山油條高雄美食鳳山宵夜杏仁茶加雞蛋高雄宵夜鳳山杏仁茶五甲自強夜市美食高雄古早味高雄下午茶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