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魚&吉》-基本資訊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日 11:30-18:00

備註:最後加點時間~飲品為 17:30,舒芙蕾/麵類為

17:00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44之1號

連絡電話:0973157622

店家臉書連結:

魚&吉


隱身於高雄的新地標《逍遙園》旁,近期可說是特別熱門,而《魚&吉》的取名據說是由兩位老闆娘的名字而來,非常可愛好記!門口便有一些停車格,附近也有停車場,相當便利

店外的綠色木製門及復古的窗櫺、木椅等,是許多人爭相來拍照的場景之一!


入內有個白色小門,打開需要點技巧~所幸老闆娘都會很親切貼心地告知!店內擺設滿滿的復古感,精緻有質感不老氣!


二樓室內,整體走深咖啡色色調,風格強烈!


二樓室外,窗外可見《逍遙園》及一旁的翠綠小草原,視野極佳,上方的白色簾幕典雅優美,多了些野餐風格的感覺,而每一桌座位都相當有特色,有工業風、野餐風、高雅風格,皆相當舒心!

《魚&吉》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打造的吊椅、摩艾石像,以及這些精美的座位們~處處皆可見店家用心。


網路上的最佳拍照地點!純白優雅的吊椅,好多人都來此拍了美美的照片呢!讓南宮來獻獻醜~哈哈哈哈哈哈!

上方的小燈泡約五點半時便會整個發亮,就像璀璨星空,閃耀美麗,溫暖人心房!


菜單如上!!連菜單都走文青風格呢~好討喜!

食記皆有時效性~

最準確建議可至店家臉書觀看!

老闆隨便做(200元)/閒鹹醬五花肉拌麵(120元)/季節水果茶(130元)

閒鹹醬五花肉拌麵(120元)

除了舒芙蕾之外,《魚&吉》也有提供鹹食,端上桌時就香氣十足,配料多又豐富,讓人食指大動!麵條Q軟份量多,相當佛心,但麵要拌著醬汁及配料吃才比較有味道,口感飽滿、清爽順口。

老闆隨便做(200元)

老闆隨便做~就是一個比較驚喜的選擇哩~當天會做什麼不太一定!而舒芙蕾是《魚&吉》的招牌,除了賣相精緻可愛外,口感也相當特別!舒芙蕾蓬鬆滑軟,輕盈的滋味彷彿置身雲端,內有濃郁的蛋香,微甜的帶有點溫度,滲著甜蜜幸福的氣息,讓人回味無窮。


隱身在巷弄中,店內擺設復古精緻,好拍照且富有特色,飲品、食物亦皆美味好拍,看得出店家用心經營,且兩位老闆娘無論是在臉書或IG上都會和訪客互動,很親民可愛,也透過大家的回饋,不斷地修正及嘗試,很欣賞這樣的態度~整體而言,CP值很高,很美好的一次用餐感受!期待再度二訪!

《魚&吉》-基本資訊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日 11:30-18:00

備註:最後加點時間~飲品為 17:30,舒芙蕾/麵類為

17:00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44之1號

連絡電話:0973157622

店家臉書連結:

魚&吉


粉專:半影月食|影視x美食x閱讀

轉發部落格文章,更即時掌握文章訊息!

愛食記:半影月食/南宮汐

熱愛美食的你/妳,歡迎一起來交流!

Instagram:cecelia841104

南宮的個人IG,發發日常、閱讀文章、分享美食、登山攝影、正能量小語等~歡迎追蹤!


更多 魚&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814a4d6895d714bb531f5
本文餐廳資訊:
魚&吉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22則評論
高雄貓咪咖啡廳網美必來舒芙蕾鬆餅高雄平價美食推薦$199以下特調拌麵高雄老宅咖啡廳高雄老宅樂天新興區魚吉舒芙蕾高雄果醬草莓舒芙蕾高雄捷運周邊餐廳推薦信義國小站$300↓高雄老屋下午茶高雄甜點店信義國小美食自製果醬高雄老宅改造咖啡廳推薦高樂天高雄老屋舒芙蕾復古風格高雄甜點推薦網美咖啡廳舒芙蕾高雄巷弄下午茶天然果醬高雄新興區-美食小吃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吃什麼高雄貓咪餐廳高雄外拍餐廳推薦高雄捷運周邊甜點店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新興咖啡廳新興區美食消遙園高雄人氣排隊店逍遙園景點Rain美麗島IG熱門打卡景點下午茶推薦高雄舒芙蕾樂天小高信義國小捷運站美食高雄老屋店家甜點手作果醬高雄下午茶夏日QQ高雄好吃舒芙蕾鬆餅高雄咖啡廳高雄美食高雄甜點舒芙蕾專賣店高雄好吃舒芙蕾高雄舒芙蕾推薦高雄美食小吃小高巷弄美食下午茶高雄網美餐廳手作甜點舒芙蕾高雄好吃文青咖啡廳信義國小站美食美食高雄美食推薦懶人包高雄新興區美食Rain鬆餅Rain甜點伯爵白玉高雄聚餐推薦高雄老屋餐廳高雄拌麵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