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

🔆 德式香腸蛋餅 $75 + 起司 $10 (+$50升套餐)

🔺 豬排

🔺 咖啡拿鐵 補差價/ $10

🔆 泰式打拋豬熱壓吐司 $60 + 蛋 $10 (+$50升套餐)

🔺 雞塊

🔺 泰式奶茶 補差價/ $20

🔆 煉乳銀絲卷 $30

🔆 堅果青醬鐵板麵 $55

-

離捷運站大約要走約7-10分鐘路程,位在四號公園附近,巷弄內,被住家公寓環饒著。店內座位寬敞明亮,還有洗手間,是附近住家早餐聚會的好地方。

-

店內招牌為手工蛋餅,擁有最長之蛋餅樣貌,份量十足,極度推薦第一次來訪者吃看看。

-

#德式香腸起司蛋餅

招牌手工蛋餅,又夠長的哈哈,適合兩人分食。表皮微酥,餅皮本身偏軟,咬起來有麥子香氣,相當好入口也好咀嚼,內餡是德式香腸、切達起司片以及些許沙拉(有拌醬),吃起來很濕潤,不用額外淋醬了!

-

#豬排加套餐選豬排滿划算的!畢竟其他早餐店都是炸物而已。豬排味道不錯,有醃製過,吃起來也不會太鹹。

-

#咖啡拿鐵 超像輕鬆小品的味道,只是是無糖,雖然不是有奶泡的拿鐵,但奶有融進咖啡內,很順口,沒有粉感。#泰式奶茶 超橘奶茶色,喝起來卻完全不甜,奶味與茶味都調配剛好,沒有哪一方過於搶眼。

-

#泰式打拋豬蛋熱壓吐司

肉末切得挺大塊,很香不會很辣,薄片去熱壓,吐司邊邊才比較酥脆,中間依舊軟綿,建議加起司比較好,才不會邊吃邊掉料。

-

#煉乳銀絲卷

銀絲卷炸得很酥脆,撒上花生粉+糖粉,還有煉乳,好吃不會太甜,不過熱量就破表了哈哈!螞蟻可以詢問店家能否多淋一些煉乳給你。

-

#堅果青醬鐵板麵

想吃飽就點這個!麵條稍微軟些,青醬的九層塔味很濃,裡頭吃得到堅果顆粒,堅果油質很香,增添許多風味與口感,好吃。

-

本文與#KEZHANBrunch安平棧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KE ZHAN Brunch 安平棧

🚈 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 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45巷14號

⏰ 營業時間 週二~五07:00–14:30、週六週日06:30–14:3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kezhanbrunch#taipeifood#taipeifoodie#popyummy新北#永和早餐#新北美食#中和早午餐#中和美食#安平棧#蛋餅控#四號公園美食#四號公園早午餐#台北早午餐#早午餐控#中永和美食#中永和早午餐#台北美食#永安市場美食#永安市場站美食


更多 KE ZHAN Brunch (安平棧)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0f9ea302935e033825f16c
本文餐廳資訊:
KE ZHAN Brunch (安平棧) (已歇業)
4.6
· 新北市 中和區 · 4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銅板美食中和美食永安市場早午餐下午茶平價美食新北美食饅頭弟永和美食永和早午餐巷弄好店中和早午餐推薦四號公園早午餐四號公園美食中和巷弄美食煉乳銀絲卷甜點炸銀絲卷手工蛋餅中和早午餐銀絲卷泰式打拋豬蛋餅台北美食KEZHAN手工蛋餅皮捷運美食永安市場義大利麵早午餐勁秦CP巷弄美食永安市場安平棧KE ZHAN Brunch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