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第一次看到名字「有哩在Uilly Curry」覺得有繞口,但是唸一唸發現,兩個竟然是諧音,有哩=Uilly,給人一種可愛溫馨的感覺,如同店內環境一樣。餐廳位於城隍廟夜市附近,以前常常逛完城隍廟都不知道可以去哪,現在發現這家有哩在,裝潢文青有特色,餐點也好吃,很適合停留一下,很推薦給來新竹玩的大家呦~


餐廳小資訊

低消一份餐點或一份飲品(120公分以下免低消)、無服務費

附充電插座、用餐時間無限制

寵物友善、需牽繩或提籠

招牌:咖哩飯、鍋煮布丁

無打包服務

無停車場,可停附近付費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

有哩在Uilly Curry|環境

餐廳外觀復古懷舊,整間店的木頭裝潢讓我們一進門就放鬆下來,有種回家的舒適感。

餐廳分為兩層樓,一樓有幾個吧台座位,二樓比較寬敞,有兩人、四人座與沙發區。

餐廳裡有許多植物盆栽點綴氣氛,二樓最後面更是大片窗戶,採光良好,朋友聚餐、情侶約會都非常推薦。

▲一樓吧台區

▲有哩在二樓環境

▲適合兩人約會的桌椅

▲二樓飲用水自助

▲餐廳角落貼有許多可愛插圖,讓人會心一笑。

有哩在 Uilly Curry|菜單

主食主要是咖哩飯,有牛肋、炸雞、豬肉三種選擇

不同主食搭配的咖哩醬也都不一樣

,十分用心,老闆娘說未來也不排斥增添新的主食種類,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囉!除了用餐外,這裡也有

下午茶套餐,任選甜點+一杯飲品可以折價50元,

二樓每個座位幾乎都有插座,店家還佛心的

不限定用餐時間,

這樣舒服的環境待上一整個下午也不是問題啊!

有哩在 Uilly Curry|餐點

炸雞咖哩 內用210元 外帶170元

網路上評價頗為高分的炸雞咖哩,Allie這麼愛吃炸雞的人絕對跟風點啊!

炸雞炸的恰到好處,外酥內軟,肉質鮮嫩,不愧有這樣的好評價!

除了咖哩醬外,還擺有玉米筍、青椒、蛋、小黃瓜、醃蘿蔔解膩,很少吃到涼拌的小菜配上咖哩飯,兩個吃起來意外很搭耶。咖哩飯份量十分多,一個人絕對可以吃得很飽,老闆娘說這裡的咖哩醬是可以續的,若不小心吃的太過癮剩下太多白飯也不用怕!

香濃牛肋咖哩 內用220元 外帶180元

同樣也是店內招牌的香濃牛肋咖哩,Jeffy對這道餐點的讚不絕口,

特別是裡面的牛肉,超級軟嫩,幾乎快達到入口即化的口感啦,

不知道老闆娘有什麼秘訣呢😊這裡的咖哩醬有點微辣,但是不會太辣,不常吃辣的Allie也覺得可以接受,反而覺得很香。咖哩裡面有加入杏鮑菇,原先還以為是馬鈴薯,兩個搭配起來也十分對味!

每日甜點 戚風蛋糕

每日甜點每天都不太一樣,當天我們吃到的是水果戚風蛋糕。蛋糕輕盈不膩口,水果給料也十分大方,有黑葡萄、綠葡萄、甜芒果,上面淋上微甜的鮮奶油,看起來超級夢幻,會捨不得吃啊😊

鍋煮布丁 100元

這道是Allie超級推薦的甜點,吃完咖哩飯後來個布丁最結尾也太幸福!餐點外觀造型可愛,口感綿密。本體不會過甜,上面鋪有鮮奶油,沾著底部微苦的焦糖,層次非常豐富。

大湖草莓鮮乳(季節限定) 150元

女孩們都會喜歡的草莓鮮乳,有哩在也會隨著季節改變菜單,若是草莓季節也會推出相關草莓甜品。草莓鮮乳喝起來淡淡的,甜度也很剛好,有種清新的口感。

綜合莓果氣泡 140元

香濃的咖哩飯配上清爽透涼的氣泡飲,十方爽快!淡淡甜甜的莓果香,喝起來不會太有負擔。漸層的顏色實在捨不得攪散均勻,拍了好幾張照片才狠下心來攪😆

以上就是我們在有哩在 Uilly Curry的實吃紀錄啦,整體而言非常喜歡餐廳的環境,簡單明亮的舒適感,如果帶朋友或另一半來也很有棒,不知不覺就放鬆過了一個下午吧~Jeffy跟Allie以前學生時期曾在新竹待過一陣子,當時總遺憾附近沒有如同這樣的氣氛店家,有點像見恨晚啊~😆但沒關係,以後來玩新竹有個好地方可以呆了,趕快加入口袋名單吧!


更多 有哩在 Uilly Curry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64c2672756dd6ac38562a3
本文餐廳資訊:
有哩在 Uilly Curry (已歇業)
4.3
· 新竹市 北區 · 16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新竹早午餐新竹布丁鍋煮布丁新竹北門街美食薄皮炸雞咖哩新竹美食有哩在uillycurry菜單新竹紅茶城隍廟新竹咖哩牛肋咖哩新竹城隍廟美食布丁新竹吃什麼新竹咖啡廳新竹炸雞隱藏版料理新竹輕食不限時新竹吐司新竹蛋糕咖哩飯咖哩戚風蛋糕新竹聚餐餐廳熟成咖哩新竹寵物友善#熟成咖哩新竹飲料有哩在菜單城隍廟美食推薦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19號新竹甜點新竹網美店新竹聚餐巨城附近美食有哩在新竹餐聽半熟巴斯克薄皮炸雞新竹約會餐廳肉醬咖哩新竹大遠百周邊美食甜點新竹咖哩推薦菜單草莓炸物有哩在 Uilly Curry有哩在Uilly Curry新竹下午茶新竹新開幕有哩在uillycurry有哩在咖哩新竹城隍廟附近美食uillycurryUilly Curry新竹咖哩飯新竹城隍廟周邊下午茶新竹布丁推薦手作甜點有哩在 菜單有哩咖在新竹新竹有哩在咖啡新竹餐廳日式咖哩好吃咖哩飯新竹網美餐廳下午茶城隍廟周邊提拉米蘇新竹咖哩飯推薦鍋煮奶茶新竹老宅餐廳城隍廟美食新竹北門街北門街美食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外帶外送新竹布丁外帶外送鍋煮布丁外帶外送新竹北門街美食外帶外送薄皮炸雞咖哩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有哩在uillycurry菜單外帶外送新竹紅茶外帶外送城隍廟外帶外送新竹咖哩外帶外送牛肋咖哩外帶外送新竹城隍廟美食外帶外送布丁外帶外送新竹吃什麼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廳外帶外送新竹炸雞外帶外送隱藏版料理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不限時外帶外送新竹吐司外帶外送新竹蛋糕外帶外送咖哩飯外帶外送咖哩外帶外送戚風蛋糕外帶外送新竹聚餐餐廳外帶外送熟成咖哩外帶外送新竹寵物友善外帶外送#熟成咖哩外帶外送新竹飲料外帶外送有哩在菜單外帶外送城隍廟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19號外帶外送新竹甜點外帶外送新竹網美店外帶外送新竹聚餐外帶外送巨城附近美食外帶外送有哩在外帶外送新竹餐聽外帶外送半熟巴斯克外帶外送薄皮炸雞外帶外送新竹約會餐廳外帶外送肉醬咖哩外帶外送新竹大遠百周邊美食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新竹咖哩推薦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草莓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有哩在 Uilly Curry外帶外送有哩在Uilly Curry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外帶外送新竹新開幕外帶外送有哩在uillycurry外帶外送有哩在咖哩外帶外送新竹城隍廟附近美食外帶外送uillycurry外帶外送Uilly Curry外帶外送新竹咖哩飯外帶外送新竹城隍廟周邊下午茶外帶外送新竹布丁推薦外帶外送手作甜點外帶外送有哩在 菜單外帶外送有哩咖在新竹外帶外送新竹有哩在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新竹餐廳外帶外送日式咖哩外帶外送好吃咖哩飯外帶外送新竹網美餐廳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城隍廟周邊外帶外送提拉米蘇外帶外送新竹咖哩飯推薦外帶外送鍋煮奶茶外帶外送新竹老宅餐廳外帶外送城隍廟美食外帶外送新竹北門街外帶外送北門街美食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