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呷肉蓋送安平店(

請點我)

台南超狂199元火烤兩吃吃到飽『呷肉蓋送

開了東區二店,不用跑到安平吃了

就可以享用近

50

種食材👉鮮蝦/牛肉/豬肉/蔬菜/霜淇淋/冰淇淋/飲料 無限量供應,真的便宜到不可思議!老闆根本在拼經濟,太佛心了👏

more

呷肉蓋送東區二店地點就

在河童日本料理目前位置,

一樓是

呷肉蓋送

二樓是日料

好像目前

還在試營運

5

月底,

但有個缺點是

現在冷氣還在等師傅修

所以用餐過程滿熱的

但店員會幫你換到

位置

(若有的話) 女服務生服務不錯

👍

比安平總店空間還要大,甚至於多了冷藏檯面比較好保鮮,鮮蝦/雞肉/沙朗牛/雞心/豬舌/豬里肌/大腸/翼板牛/羊肉/雞柳條/小花枝/火鍋料/菇類/泡麵/蔬菜/豬肉片等等...每天供應的可能部分些許不同。

一旁有小美冰淇淋+飲料+醬料自己用。

199元有蝦子根本神奇。

湯底有12種可選,我選起司牛奶+大骨原味。

肉肉隨便你夾品質尚可,雞柳條跟豬肉滿新鮮的,牛肉其實有些許味道出來,可以用自己DIY調味麻辣醬汁醃製,肉肉會比較美味。

火鍋來煮菇類跟菜就很划算了。

蝦子當天的很新鮮,品質比想像中好,其實199元加一成才200初頭,有在逛市場的都知道,這些菜還有菇類跟肉品買一買早就在超過199元了,這價位沒得挑,吃之前自己斟酌一下,老闆真的佛心了。

火烤兩吃吃到飽平日午餐及22:00後宵夜場每人199元,晚餐五點到十點則是269元,不分平假日都是一樣收費,有12種鍋底讓你選,一人一鍋,上面有詳細介紹可以看一下。


⭐️呷肉蓋送⭐️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1036號

⏱11:00~23:00 ( ►google地圖)


更多 呷肉蓋送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ee130b873d790833e328de
本文餐廳資訊:
呷肉蓋送 (已歇業)
3.5
· 台南市 東區 · 2則評論
東區美食呷肉蓋送台南燒烤台南吃到飽台南美食199元吃到飽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