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上次吃過花蓮人推薦的揚名胡椒餅,這次來吃另一間也很不錯的「福記胡椒餅」,只販售胡椒餅與紅豆餅兩款,價格平實,吃完鹹的再吃甜的很可以呢。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個頭約手掌大小,外皮烤的酥酥脆脆,伴隨炭烤後香氣,第一口就狂爆肉汁在嘴裡,內餡飽滿多汁和著青蔥與黑胡椒,滋味鮮美。吃完一顆覺得全身好溫暖呢,我想是黑胡椒的微微辣感帶來的溫度,很喜歡這樣的風味,當下午茶好適合。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福記胡椒餅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710號

營業時間: 14:00 -19:00 (周日公休)

外帶 電話: 03 833 5846


延伸閱讀


更多 福記胡椒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fb6ad9873d797d4e910e32
本文餐廳資訊:
福記胡椒餅
4.6
· 花蓮縣 花蓮市 · 2則評論
福記胡椒餅紅豆餅胡椒餅花蓮在地美食花蓮美食花蓮福記胡椒餅人氣小吃花蓮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