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的百元小火鍋到處都有,但要來點質感又能有冰品、爆米花、霜淇淋、飲料咖啡、白飯吃到飽的可沒有幾家啊!這家在鳳山瑞隆東路的帥之鍋擁有超大的用餐環境,主打湯頭不添加味精,以原味雞骨、豬骨&蔬果食材來熬煮,甘甜喝湯吃鍋喉嚨回家不會卡卡的👍,可見真材用料,肉品更是堅持原塊肉新鮮現切,主餐選擇多元化,從$128到均價$280的主食鍋物任你選擇,來吃過一回就知道真的太划算了!

高雄鳳山火鍋推薦|帥之鍋

帥之鍋的招牌非常顯眼,在瑞隆東路靠近鳳山南京路口這邊,附近有特力屋、知名王拓熱炒等等的地標,附近住家多,近日冬天涼颼颼,全家大小相揪吃鍋剛剛好👍

帥之鍋的特點就是他的營業時間超~~~級長!!

不管多晚下班都有鍋物可以吃,下午也沒有休息,更是營業到凌晨一點,宵夜時間的鳳山鍋物好選擇❤️

假日的時候大家都攜家帶眷的來吃,真的是很熱鬧!

鳳山百元小火鍋|帥之鍋影片


帥之鍋菜單價位2022

很多百元小火鍋都不能選主餐,帥之鍋把它做的很“微高級”,不但想吃什麼肉肉或海鮮都可以自己決定,湯頭的加購也非常實惠,這價格簡直佛心到家@@

從最划算的$128低脂里肌豬~$480的帥霸海陸種類超多,而且點主餐就是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吧,白飯飲料也能吃到飽啊!

單點的單價也都非常划算!

除了海鮮肉品之外,每一樣火鍋料都不超過$50元👍

▲帥之鍋湯頭

帥之鍋強調不加味精的原湯基底,如果你本身就是愛喝清爽湯頭的朋友,不用加湯底價就能直接享受原湯,帥之鍋提供14種不同的湯頭任你選擇,各式各樣不怕找不到喜歡的湯頭。

帥之鍋自助吧

黑糖我已經很久沒有眼見百元平價小火鍋的自助吧是這樣一字排開來,簡直威猛!

飲料區選擇超多:雀巢肯亞紅茶、雀巢檸檬飲品、雀巢精選奶茶、雀巢咖啡機系列 、芬達、氣泡水、蘋果汁、柳橙綜合果汁、雪碧、可樂。

最有趣的是點心直接有一台爆米花機,超好收買小朋友。

霜淇淋機是可爾必思的品牌呢!

今天來品嚐到口味有:牛奶原味以及超稀有的泰式奶茶,而且帥之鍋很貼心還幫你備好了波霸珍珠給你搭配XD

冰淇淋則是有布拉芙跟杜老爺的品牌,以百元火鍋來說,真的已經誠意滿滿👍

醬料台、還有白飯可以自己舀,白飯吃到飽喔~

鳳山火鍋|帥之鍋餐點推薦

看起來超澎湃對吧!關於小火鍋黑糖妹我堅持只推薦到桌上才煮的鍋物,衛生品質自己把關,而且也比較新鮮!

外頭的小火鍋都是只選擇湯底比較多,上桌的鍋物大多都只有內附三片豬肉(之類的…..),帥之鍋就高級許多,主餐霸氣的選起來,小火鍋的配料十足豐盛,這樣的主餐+鍋底搭配,怎麼看就是青操(豐富)很多啊@@

原湯湯底

看看這樣一鍋的配料就很多樣了,帥之鍋的原湯真的很不錯,親自嘗試沒有味精,回家喉嚨沒有卡卡、或是很渴的感覺,在桌上也不需要靠食材來煮出湯頭風味,本身的甘甜就喝得出店家的用料。

低脂里肌豬$128

低脂的豬里肌很少看見小火鍋店推這道,這實在是超適合我們這種正在健身的朋友。


不過因為低脂的關係,記得不能久煮一定要顧火XD不然會太柴唷~

單點|特選五花牛$128

牛五花這樣一份的份量還挺多的,厚度也有維持一定的厚薄口感,油花豐富就是軟嫩,加上都是現點現切的原塊肉,新鮮吃得出來。 當然也可以選擇特選五花牛直接做為鍋物主餐,也只要$210

原塊肉的特性就是下鍋煮不容易散掉。

單片牛肉在鍋中涮開,肉片的大小這樣看更明顯了~

你不要看主餐那個單價自己忘記了,這就是還有吃到飽的部分啊!

白飯黑糖哥就扒了兩碗,白飯控必備,醬料也是不可或缺的火鍋良品,通通在開鍋前給他弄上桌。

爆米花真的莫名的療癒又吸引人,就算火鍋吃得很飽也想要聊天給他來一杯。

川味麻辣鍋底+$30

看看這火鍋內容一樣不差的,豆皮、紅蘿蔔、南瓜片、金針菇、魚餃、蟹味棒、魚板、豆腐、黑輪、小白菜、高麗菜、米血、木耳應有盡有耶!

麻辣鍋嘛,我就愛幫他搭配比較涮嘴夠味的主餐,真的不一定要搭肉片,這一次我搭配的是大腸QQ鍋~

今天一次推三樣來搭配川味麻辣鍋~整個鍋物變得超夠味。

大腸QQ鍋 $138

大腸是帥之鍋自己處理準備的,切得比較好入口咀嚼,大腸味十足………而且真的好Q好有彈性。

單點|半筋半肉$50

這個半筋半肉店家不推真的不太會點,不過這點一次之後未來就會狂點這一盤。

話說這部位不容易見,清爽又有存在感的肉肉,當配料也很棒,尤其搭配各種湯底都超級適合的。

單點|排骨酥 $50

我知道有不少人吃火鍋都有搭配排骨酥的習慣,就是喜歡拿來滾湯底,讓湯底韻味有一種濃郁的台灣味XD,

川味麻辣的湯底讓我很驚豔耶!

不嗆不死辣,很溫和,不是那種便宜的辣醬下去的口感,不會粉粉的,果真湯底有用心,喜歡辣感的這湯頭真的能夠一口接一口。

我自己幫他們取了麻辣三寶的名號(大腸QQ+半筋半肉+排骨酥)

通通給他下鍋去,涮嘴又夠味,食材與湯頭更加相輔相成~

剝皮辣椒湯底+$35

這幾年真的好流行剝皮辣椒的湯頭,連超商都在賣剝皮辣椒雞湯XD

帥之鍋當然也不遑多讓,這微辣微辣、不油膩的甘醇湯底真的是台灣的神奇口味,他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啊!

砂鍋鯛魚下巴$180

這主餐真的很稀奇!!!

有看過砂鍋魚頭、然後我也有看過單點魚下巴、鯛魚片,但是把鯛魚下巴做成砂鍋鯛魚下巴我是真的第一次見,聽說帥之鍋的老饕們超級好這口,今天就來品嚐看看!


剝皮辣椒湯底居然跟砂鍋鯛魚下巴很速配,

其實在帥之鍋,你想怎麼創意搭配都行,

甘辣口感加上砂鍋魚的炸皮麵衣,湯頭越煮越濃郁,帶上海鮮的氣味。

不排斥吃魚的真的可以嘗試,尤其家中長輩都愛吃魚肉,除了時興的魚片之外,也是另一種重口味的選擇唷!

別忘了來到帥之鍋的重頭戲,超多樣的冰淇淋必挖必吃!

可爾必思的霜淇淋機台,居然有泰式奶茶的口味,超好吃又不甜膩,我一人爽吃兩隻,用甜筒也很有樂趣,別忘記吃完火鍋來一支冰吧!


店家資訊

帥之鍋

粉絲專頁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58號

電話| 07 763 6139

營業時間|11:30~01:00


更多 帥之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2c8d9e02935e134bad9e86
本文餐廳資訊:
帥之鍋
3.9
· 高雄市 鳳山區 · 8則評論
鳳山宵夜火鍋高雄百元小火鍋鳳山區美食鳳山區火鍋高雄宵夜火鍋推薦高雄火鍋火鍋吃到飽五甲火鍋店鳳山宵夜吃到飽五甲火鍋帥之鍋火鍋鳳山小火鍋鳳山素食火鍋高雄鳳山區火鍋瑞隆路火鍋鳳山吃到飽鍋物高雄小火鍋貪吃鬼熊熊高雄美食鳳山火鍋帥之鍋高雄素食火鍋平價吃到飽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