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永騰熟成牛排館是我搬到三重後第一間吃到品質與服務兼具的熟成牛排館,距離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大約15分鐘,附近主要是住宅區,沒有什麼特別熱鬧的商圈,最熱鬧的應該就三重的力行市場跟果菜市場吧。不過永騰熟成牛排館鮮紅色的外觀跟LED燈造型的品牌LOGO,經過實在很難不注意到它。永騰不只是間熟成牛排館,也有賣活生生的龍蝦海鮮料理,不論排餐的肉質還是海鮮都非常新鮮,推薦大家可以來品嚐看看。

永騰熟成牛排館位在重陽路三段的大馬路上,附近非常不好停車,店家很貼心的在招牌上標記出附近的停車場,如果是騎車來的話,馬路邊都有停車格可以停車,還算滿便利的。

店內的裝潢分為非常舒適、乾淨,給人一種很溫馨、放鬆的用餐環境,一進門的右手邊還有設置一塊月亮牆跟雲朵燈佈置的網美打卡牆。

用餐座位區都算滿寬敞的,不會有壓迫感,雖然座位區還算滿多的,但建議週末的用餐時段還是可以先打電話預定唷。

整體用餐氛圍是屬於美式牛排館的風格,主要是以暖木色系設計。

永騰熟成牛排館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熱忱,很快地就帶我們入座,因為我們第一次來也很詳細的介紹菜單跟推薦菜色(查看完整菜單)。我們也發現餐桌上除了叉子跟湯匙外,還有多附了一支麵包抹刀,可以用來塗抹醬在麵包上,不過竟然沒有附牛排刀,因為永騰的牛排刀非常特別,會等到上餐的時候一起給。永騰牛排館的低消是每人須消費一客主餐,並酌收10%的服務費,自助吧都是免費無限暢飲。

桌上有附上吃牛排必備的基本調味料,包括海鹽、胡椒鹽、以及美式餐廳店一定會有的辣椒醬TABASCO。

永騰熟成牛排館的自助區餐點非常豐富,有包括小菜、湯品、飲品跟甜點冰淇淋,其中小菜滿特別的是有台式跟韓式的涼拌小菜,湯品的話有羅宋牛肉湯跟玉米濃湯。

小菜的部分個人覺得算是表現得還可以,口味都不會太重、太鹹,在上主菜之前很適合吃一點止饑。

湯品有羅宋牛肉湯跟玉米濃湯,不過玉米濃湯的口味偏淡,料也比較沒有羅宋牛肉湯豐富。

個人最喜歡的湯品是羅宋牛肉湯,湯頭帶有番茄的酸甜香味,加上滿滿的料,尤其牛肉非常軟嫩,讓人非常驚艷。

飲品區有冰的跟熱的選擇,都可以無限暢飲,冰淇淋則有四種口味「焦糖海鹽、香草、草莓、巧克力」。

冰淇淋一共有四種口味,我個人最推薦必吃的是巧克力,味道嚐起來大概是70%濃度的苦甜巧克力,口感還能吃到一點巧克力小碎片混在裡面,算是我在自助吧的冰品裡頭少數吃到非常優秀的冰淇淋口味。

現烤麵包

只要點一客主餐就會附贈一份帕瑪森起司麵包作為前餐,還會附贈大蒜魚卵醬做為搭配,如果不敢吃的話可以請店員換成奶油,不過推薦大家可以嚐嚐看這個大蒜魚卵醬。帕瑪森起司麵包本身就有起司香氣,烤過有濃濃的大蒜香氣,不會很死鹹,搭配熱騰騰的烤麵包一起吃,非常美味。口感扎實卻不乾硬的帕瑪森起司麵包單吃就有淡淡起司奶香,但配上店家特製蒜味魚卵抹醬後,一入口濃厚蒜味襲捲而來,接著魚卵細膩溫潤的口感將麵包昇華,層次變得更加豐富有趣。

秘制溏心牛肉飯

價格:$89元

食量大或是怕吃不飽的朋友必點的就是這碗「秘制溏心牛肉飯」,店員一上菜就忍不住讚嘆,這碗牛肉飯竟然是裝在一個小電鍋裡頭,特別有台式復古的感覺。店員特別介紹這碗秘制溏心牛肉飯特別淋上店家獨家熬製的滷汁,牛肉塊也是特別滷製而成,搭配溏心蛋、辣椒絲跟蔥花,完全是令人意外好吃的美味。

酥炸花枝圈

價格:$149元

酥炸花枝圈絕對是個造型滿分的炸物點心,一上桌的時候也是滿滿驚呼,竟然是一台小推車,真是太可愛啦!沾醬的部分有提供番茄醬跟芥末醬,特別想推薦永騰的芥末醬特別濃郁好吃,跟酥炸過的花枝圈搭配起來超對味。一份酥炸花枝圈大概有十塊花枝圈,一份149元價位算是中等,不過每塊花枝圈都非常飽滿,酥炸的皮不會過厚,花枝也滿Q彈,沒有腥味。

日本廣島炸牡蠣(3顆)

價格:$109元

說真的這次在永騰吃到的前菜都沒讓人失望,這份炸牡蠣一上桌我們也是小驚呼,除了它的擺盤很精緻之外,炸牡蠣本身也非常大顆,本來想說是不是外皮被炸厚一點的牡蠣,結果是真材實料的飽滿牡蠣,炸過的金黃外衣非常酥脆,牡蠣也很鮮甜,重點是一定要搭配旁邊附的塔塔醬一起吃,整體口感層次又更豐富。


炙燒伊比利豬梅花

價格:$599元

熟度:七分熟

重量:8.8 oz

永騰牛排館的上菜速度真的非常快,前菜還沒吃完,主餐就已經上桌了,真的完全不會讓人餓到。我這次點的是炙燒伊比利豬梅花,店員推薦可以吃七分熟,比較特別的是以前大部分在牛排館點豬肉通常都只有全熟的選項,所以我也特別期待這份七分熟的豬五花肉,醬料的部分我是選擇「柑橘燒肉醬、洋蔥黑胡椒醬跟主廚特製香濃起司醬」。這份炙燒伊比利豬梅花是選用來自西班牙的伊比利豬,擁有如同大理石紋般的油花,而且是用香草跟橄欖等作物飼養,口感吃起來會更像牛肉。

不得不說這份炙燒伊比利豬梅花是超出預期的美味,本來對豬排不抱有太大的期待,殊不知他的肉質非常鮮嫩,真的有種在吃牛肉的口感,七分熟的熟度非常剛好,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因為豬肉帶有一點油花,所以吃起來肉質特別軟嫩,不會乾柴、也不會膩。份量是8.8oz,有兩大塊豬排,吃完飽足感非常夠,非常推薦給不吃牛的朋友。

醬料的話我是選擇搭配「柑橘燒肉醬、洋蔥黑胡椒醬跟主廚特製香濃起司醬」(下圖由左至右),我最喜歡的是柑橘燒肉醬,有種甜甜的BBQ醬料的感覺,跟豬肉搭配在一起簡直是絕配,也是我意外特別喜歡的一款醬料。洋蔥黑胡椒吃起來是帶有一點洋蔥甜味的黑胡椒醬,我個人覺得跟牛排會比較搭,起司醬滿濃郁的,其實跟肉品都滿搭的,是另外一種新鮮的風味。

安格斯頂級熟成無骨牛小排

價格:$720元

熟度:五分熟

重量:7 oz

既然來到永騰牛排館一定要點一份熟成牛排啊!我們這次點的是安格斯頂級熟成無骨牛小排,是選用CAB等級的安格斯黑牛,牛小排的則是前胸肋骨的部位,油花的含量較為豐富,肉的口感也比較扎實。熟度的部分我是選擇五分熟,曾經聽一位很懂吃牛排的朋友說,一份新鮮好吃的牛排一定要點五分熟一下,才品嚐得出牛肉的美味,但如果怕吃太生的人還是建議可以點七分熟以上。牛排醬料的部分我是搭配「酥炸蒜片、主廚特製松露紅酒醬跟蕃茄蘑菇醬」。

安格斯頂級熟成無骨牛小排份量是7oz,外皮用炭火烤得稍微酥脆,而肉質吃起來非常的扎實,牛小排本身帶有一點油花,個人覺得吃起來是稍微帶有一點嚼勁。五分熟的熟度牛肉還帶有粉紅色,不過不會有血水,吃起來肉質也是非常鮮嫩,完全沒有肉腥味,其實沒有沾醬就已經非常好吃的。

牛排的醬料我搭配的是「酥炸蒜片、主廚特製松露紅酒醬跟蕃茄蘑菇醬」(下圖由左至右),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主廚特製松露紅酒醬,超濃郁的松露香氣,入口後會感受到紅酒的香氣跟尾韻,絕對是搭配牛排的第一選擇,酥炸蒜片的部分口感偏硬,所以我沒有到非常喜歡,而蕃茄蘑菇醬也是我滿喜歡的一款醬料,比起一般單調的蘑菇醬,它加了番茄去提味,讓整個口感更溫順,相信會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醬料口味。

鑄鐵加熱石,如果覺得肉品想在吃熟一點或是有點冷點像在加熱的話,都可以用隨餐附上的這顆加熱時加熱,加熱石最高溫度有300度,把肉放上去還會有滋滋作響的加熱聲,如果覺得加熱時不夠熱的話也可以請店員協助更換。

最後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切肉刀,竟然是一把小菜刀的形狀,記得上一次用菜刀吃牛排是在英國倫敦的Flat Iron,令我一看到這隻菜刀造型的切肉刀就立刻回憶湧現。不過這隻切肉刀不僅造型特別,使用起來也不輸給一般的牛排刀。

波士頓活龍蝦

價格:$820元/隻

口味:原味/焗烤

永騰熟成牛排館除了有賣熟成牛排外,還有新鮮的活龍蝦海鮮,店內有個大魚缸,裡面就飼養著活跳跳的海鮮,只要點龍蝦餐點,店員就會拿活跳跳的龍蝦到桌邊讓客人觀賞一下,第一次看到活龍蝦本人的我們真的感受到非常新鮮有趣。龍蝦跟海鮮類的部分都算是單點的,不算在低消的主餐唷。

最後,是壽星的朋友看過來,只要是當月壽星在永騰熟成牛排館用餐,就可以享有一份免費招待的蛋糕,有提拉米蘇蛋糕跟紐約起司蛋糕。我個人偏好提拉米蘇口味的蛋糕,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頂部還有撒上滿滿的巧克力,吃起來超級滿足。起司蛋糕的口感也不錯,起司味非常濃郁,是比較偏向蛋糕口感的那種起司蛋糕。


更多 永騰熟成牛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0e27445a627282a1d15d674
本文餐廳資訊:
永騰熟成牛排館
4.8
· 新北市 三重區 · 15則評論
# 三重菜刀牛排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132號中和新蘆線美食台北高級牛排#三重美食三重熟成牛肉館# 新北高級牛排 # 三重美食 三重餐廳# 三重 # 永騰熟成牛排館菜單 新北美食三重美食ptt三重重陽路美食中和新蘆線三重牛排推薦三重牛排館推薦三重美食# 永騰熟成牛排 # 三重高級牛排 永騰熟成牛排館三重高級牛排新蘆線美食永騰熟成牛排館評價永騰牛排菜寮站美食# 三重熟成牛排 # 牛排 三重 # 三重餐廳推薦 # 永騰牛排 # 熟成牛排推薦 # 三重牛排吃到飽 # 三重永騰牛排 三重牛排# 三重牛排推薦 #新北美食#三重牛排# 永騰熟成牛排館評價 三重美食dcard三重排餐三重永騰牛排三重熟成牛排熟成牛排推薦# 三重牛排自助吧 三重國小站美食# 永騰熟成牛排館 永騰熟成牛排館菜單三重聚餐餐廳推薦# 三重 熟成牛排 #新北牛排三重餐廳推薦三重# 三重菜刀牛排 外帶外送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132號外帶外送中和新蘆線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高級牛排外帶外送#三重美食外帶外送三重熟成牛肉館外帶外送# 新北高級牛排 外帶外送# 三重美食 外帶外送三重餐廳外帶外送# 三重 外帶外送# 永騰熟成牛排館菜單 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三重美食ptt外帶外送三重重陽路美食外帶外送中和新蘆線外帶外送三重牛排推薦外帶外送三重牛排館推薦外帶外送三重美食外帶外送# 永騰熟成牛排 外帶外送# 三重高級牛排 外帶外送永騰熟成牛排館外帶外送三重高級牛排外帶外送新蘆線美食外帶外送永騰熟成牛排館評價外帶外送永騰牛排外帶外送菜寮站美食外帶外送# 三重熟成牛排 外帶外送# 牛排 三重 外帶外送# 三重餐廳推薦 外帶外送# 永騰牛排 外帶外送# 熟成牛排推薦 外帶外送# 三重牛排吃到飽 外帶外送# 三重永騰牛排 外帶外送三重牛排外帶外送# 三重牛排推薦 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三重牛排外帶外送# 永騰熟成牛排館評價 外帶外送三重美食dcard外帶外送三重排餐外帶外送三重永騰牛排外帶外送三重熟成牛排外帶外送熟成牛排推薦外帶外送# 三重牛排自助吧 外帶外送三重國小站美食外帶外送# 永騰熟成牛排館 外帶外送永騰熟成牛排館菜單外帶外送三重聚餐餐廳推薦外帶外送# 三重 熟成牛排 外帶外送#新北牛排外帶外送三重餐廳推薦外帶外送三重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