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平常回家的時候,總是會經過這家「享初丼飯」,當時想著有空要來吃吃看,但最後都忘了,今天忙到較晚,楠梓很多店都關了,但他們還開著,太好了總算有機會來用餐。


「享初丼飯」位於楠梓興楠路,楠梓天后宮附近,門口很像一般的學區食堂,看了設計我還上網查了一下,居然沒有粉絲頁呢!僅有幾個Google評價,難怪從沒在網路上看過。

此時已近晚上8點,店內是沒有人的狀態,店內有三桌+兩排吧台桌,看起來能容納的顧客不多,有看到樓梯,不過不確定樓上是否還有座位就是。

菜單分為生丼和熟丼,另外有鍋燒麵、烏龍麵、炸物、小菜等,由於再度陷入選擇困難,就請店家推薦了。

一旁有飲料、餐具及調味料可以取用。

飲料

今天供應的是微甜的紅茶,可以喝到爽。

味噌湯

丼飯有附湯,會先送上,是一碗簡單的蔥花味噌湯,不過我覺的調味偏淡,沒什麼味道。

炸豬排丼

主餐的「炸豬排丼」登場,其中蛋可以選擇熟度,我選擇了半熟,所以可以看到蛋汁整個鋪在白飯上,灑上蔥花、海苔、牛蒡絲等,最後蓋上炸豬排。

豬排的厚度一般,外皮炸得酥脆,是橘色的麵衣,口感上也蠻好咬的,直接吃就很夠味。

飯的部分會淋上醬汁,搭配蛋液,與配料一起入口還不錯,也不會過於黏稠或乾澀。

首次品嚐「享初丼飯」感覺還不錯,雖然沒有過於驚喜的地方,不過也算是美味的一餐,我看他們菜單上還有價位較高的鮭魚親子丼和干貝丼,下次或許可以再來試試看。


更多 享初丼飯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267682a873d7956ec945363
本文餐廳資訊:
享初丼飯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楠梓區 · 1則評論
楠梓美食日本料理.韓國料理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