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因緣際會之下來到白河半日遊~找了一下Google map就發現這家金鼎興脆皮臭豆腐。

臭豆腐的口感吃起來相當酥脆,並搭配著果香泡菜,整體相當解膩。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以及追蹤~

讓我們一起發掘台灣美食!!!

IG:Nash Hayashi

FB粉絲專業:Nash's Wonderland

店名:金鼎興脆皮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中山路1-7號

電話:06-683-1795

營業時間:14:30–19:30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份量和價格來說,算是還滿多選擇的~

兩個人一起吃個中份來當作下午茶很剛好!

若想要一個人獨享的話,小份也是歐給的!


內用環境相當的居家風,採光明亮,座位數算是還滿多的!

餐具在桌上,另外還可以去前面拿免費的熱茶~

臭豆腐(中、12小塊)$50


炸的時間有點久,所以吃起來沒那麼多水分;但相對的,口感還滿酥脆的!

醬料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辣以及蒜泥,這對偏乾的臭豆腐來說有著不錯的濕潤效果。

與一般台式泡菜比起來,他們家的果酸香氣較為多,泡菜沒那麼脆。

若酸度可以再稍微提高一點,整體的風味會來的更好!


更多 金鼎興脆皮臭豆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d684af01ba331e4cdc1062
本文餐廳資訊:
金鼎興脆皮臭豆腐
4.3
· 台南市 白河區 · 1則評論
白河下午茶金鼎興脆皮臭豆腐台南白河臭豆腐白河夜市美食台南市美食台南臭豆腐白河夜市推薦白河中山路美食白河點心白河區臭豆腐白河區美食白河美食NashsWonderland台南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