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夢時代後面的巷弄內隱藏了一家古早味的麵店, 老闆娘很厲害, 不用畫單, 都是口頭點餐&算錢, 雖然生意很好, 態度還是很親切捏!!

乾麵(小/細麵) 35元

乾麵系列會淋上肉燥, 肉燥主要是瘦肉, 雖然少了點油香, 不過比較不容易膩口, 麵條可以選細麵或是QQ麵,細麵吃起來也還是保有彈性, 再加上一點烏醋後更提味唷~

乾米粉(小) 35元

米粉的口感比較乾, 喜歡軟一點的話可以考慮點湯的, 建議大家要加點桌上的辣豆瓣, 香中帶點辣, 但是不死鹹, 很開胃唷!!

餛飩乾麵(小/QQ麵) 45元

這次的餛飩&榨菜肉絲乾麵都選QQ麵,QQ麵吃起來有點像台版拉麵, 但又比拉麵咕溜一些, 吃起來真的是蠻有彈性的, 而且越吃越唰嘴, 餛飩給的蠻大方地,小碗的就有5顆, 而且肉餡蠻飽滿的唷!!

榨菜肉絲乾麵(小/QQ麵) 45元

榨菜也是鋪滿滿的,差點看不到下面的麵條XDDDD, 雖然給很多, 但不會過鹹唷~

滷味 100元

滷味是自己夾取,上桌後會跟你說價錢, 不過旁邊沒有標價, 介意的朋友可以先詢問一下唷, 這次選了豬耳朵. 滷大腸. 米血以及鴨胗, 這樣100元!! 算起來其實很便宜耶, 滷味本身不算太入味, 不過沾點醬油膏就好很吃了~

燙青菜 30元

青菜一大盤只有30元也是很佛,很推薦喜歡吃蔬菜的外食族朋友唷!!

食後感想

前鎮老店QQ麵的位置在巷弄內, 不過蠻好找的, 走進巷弄內, 門口最多人的店就對了,內用可以先找位置再去點餐夾滷味, 可以先從小碗的開始點, 這樣才吃得下滷味以及青菜XDD, 不過因為店面在巷弄內,開車的朋友要先去附近繞繞車位唷, 推薦給發薪前的小資族囉!!

店家資訊

前鎮老店QQ麵

高雄市前鎮區前鎮巷135號

11:00-19:00(周一二公休)

07-8158543


妮可資訊

FB貪吃鬼妮可

IG貪吃鬼妮可


更多 前鎮老店QQ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ab853fd6895d75d61ce937
本文餐廳資訊:
前鎮老店QQ麵
4.5
· 高雄市 前鎮區 · 5則評論
古早味麵店前鎮老店湯麵古早味美食小吃前鎮老店QQ麵麵店高雄傳統麵店巷弄美食前鎮美食夢時代附近美食傳統麵店前鎮區麵店高雄QQ麵高雄麵店前鎮區美食銅板小吃QQ麵高雄美食乾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