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珮(1則評論)於 2021/04/10在 東石阿春小吃 留下評價沒有調味的東西比較好吃,蚵包餡料調味不佳,糖醋魚的酥皮是為了要讓醬料黏著性更佳,不是為了要吃很厚的粉皮,加上濕料又吸了滿滿回鍋油的粉皮不會好吃的。蚵仔煎也是醬料不優,可以去上丙級認證學習好好調味味,食材都很新鮮,但調味都很失敗,一次店,但可以來吃烤蚵,烤的恰到好處的,又很大顆。表示讚賞分享
Yi-Hsuan Shen銀級會員(22則評論)於 2019/08/26在 東石阿春小吃 留下評價均消價位: $ 175蚵仔煎還不錯吃,可惜偏貴沒有蚵嗲⋯有蚵包⋯炒麵很小份⋯用的蝦仁感覺不新鮮⋯表示讚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