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生為石牌人,提到石牌好吃的火鍋就不可以不提到這一家吃到現在讓我們覺得是石牌C/P值最高的小火鍋了。

而這幾天剛好冷鋒南下,天氣有點稍稍的變涼,因此我姐夫就跟我姐說她很想吃很久沒去吃的涮涮鍋

因此趁著今天大家都有空檔,於是就前往藏在巷弄間,連石牌人都不太知道的"鍋比盆大"

鍋比盆大就位在台北護理大學旁邊的巷子哩,從石牌捷運站來的話,沿著石牌路走,是在永明圖書館的對面,經過麥當勞後第一個巷子口右轉

轉進來後走不到30秒就可以看到了,他就位在民宅區的一樓

店面看起來十分的寬廣,不過從側面看很容易沒有發現,因此會給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近店面後除了右手邊有一塊用餐區之外,右邊也有一大塊的區塊,大約整家店可以坐30~40人左右,基本上在假日用餐時來沒有先定位的話,通常都是要等一陣子才會有位子的。

而因為今天是平日加上天氣還不夠冷,因此來用餐的客人不大多,也因此活動起來也都比較方便

菜單就位在桌子上,跟一般的小火鍋不同的是,他有四種鍋可以做選擇,而不用另外加錢,而其中最有名且最多人點的就是咖哩鍋了(非常推薦)

此外一般的普通牛羊豬也跟外面差不多價格,不會太貴,如果想要吃不同口感的他們也會推薦一些比較嫩或是比較特別的肉

而餐點也都有附主食類一份和喝到飽的飲料和飯後甜點

店裡有提供冰紅茶免費喝,不過需要自己來裝

此外醬料也是必須自己來用,而這也是他的一大特點

除了黑醋、白醋、香菜、蒜蓉和蔥這些基本的調味料和辛香料之外

醬油、辣椒、沙茶(也有素的)和糖也都有,但是他最特別的就是花生醬和豆腐乳這兩種在一般小火鍋店不容易看到的醬料了

也許你會覺得奇怪?花生醬有人拿來當火鍋醬料的嗎?

千萬別懷疑,加了花生醬和豆腐乳的沾醬跟咖哩鍋非常的對味,基本上怕鹹的朋友豆腐乳別加太多,有點鹹,而花生醬就看大家的喜好的(好胖XD)

一個人一鍋的小火鍋十分衛生,餐具都是用不銹鋼的也很環保

咖哩鍋上桌了,濃濃的咖哩香,看起來就十分好吃

菜盤部分,份量跟種類都十分得多,除了兩種青菜之外,蕃茄、南瓜、木耳、豆腐、魚漿類製品,丸子等等

主食冬粉,是細的冬粉,會放在菜盤內

飯的話則是一碗白飯

上選牛 NT 220 元

肉非常的大片,看起來油花偏少,但是吃起來卻完全不會有太乾或是太硬的問題,非常的軟嫩且剛剛好,不會太油膩

羊培根 NT 270元

油花較多,吃起來沒有羊腥味,滑順入口,也不會太油,很適合冬天享用。

我姐吃完一盤又叫了一盤一樣的XD(看看它有多愛吃)

咖哩湯煮了青菜和肉之後,非常適合拿起來喝看看,如果覺得太濃可以請店員幫你加清湯(不建議)

有著咖哩本身的濃郁卻不會太鹹,蔬菜的鮮甜和肉的精華完全將湯的美味襯托出來,喝起來又乾又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好肥胖阿!!!!)


基本上這家店不用加一成,C/P直非常的高,尤其是咖哩鍋加上花生醬的組合在大台北其他地方我還未曾見過,肉的品質也不像一般外面的小火鍋一樣用的太差,便宜的肉也吃得出它的美味

加上老闆本人十分幽默風趣(雖然他今天沒在這),十分推薦給來石牌遊玩的朋友享用。


店名:鍋比盆大涮涮鍋 石牌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130巷4號

電話:02-2826-56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至15:00, 17:00至22:00

週六-週日  11:00至22:00


更多 鍋比盆大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195c03a103ee86c39e0
本文餐廳資訊:
鍋比盆大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北投區 · 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