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什麼最多?當然是美食啊!

所以這趟台南之旅行程裡都充斥著吃,

而且寫了這麼多篇文章之後,才發現光是在海安路上的美食就已經有三家了耶!

上次介紹過的六千牛肉湯就是在海安路,海安路也太多好吃的了吧⋯⋯

而這次要介紹的則是在地人推薦給我,生意超級好的鮮魚湯


全文看此:http://demi0130.pixnet.net/blog/post/201283617

▲一早吃完女巫早午餐的我們,在附近散散步消化消化後,又立刻衝往海安路上的臺灣(魚金)鮮魚湯,

不是吃飯時間,但是店內卻是大客滿狀態,看到這般景象就覺得鮮魚湯肯定厲害!

▲餐點選擇除了有招牌的鮮魚湯,也有飯食、炒菜類,

不過因為我們還要吃隔壁的土魠魚焿,就只點了鮮魚湯囉!

▲鮮魚湯(鱸魚/清湯)60元

▲鮮魚湯一端上桌,看著飄出的朵朵白煙便感到一絲暖意,

湯頭很棒,原先以為會有南部口味的甜味,

但其實是清甜的鮮味,加上一些薑絲的嗆勁,我想冬天時喝上一碗鐵定會非常滿足!

▲魚肉部分,肉質非常軟嫩鮮美,

魚刺不多,且刺很大根很好挑出,

外層的小塊魚皮也很有彈性嚼勁,相當美味!

▲另外推薦魚肉一定要沾上店內的醬料及哇沙米品嚐,非常新鮮好吃!


台南的鮮魚湯似乎就跟牛肉湯一樣很多,且有名的店家不少,

我想大家都會有自己最鍾愛的口味,像是魚金鮮魚湯我個人就還蠻喜歡的唷!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鮮魚湯(臺北的也可以哈哈),也歡迎分享,因為我超愛喝魚湯的!


延伸閱讀—台南高雄懶人包

★超過20個美食/景點。懶人包!!!


臺灣鮮魚湯(魚金鮮魚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13號

電話:06-224-2207

營業時間:7:3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完文章後,來幫我們按個讚吧!

還有追蹤instagram,及時分享美食美照唷!(謝謝大家)

instagram:EAT_LOVE_PHOTO

(文章內容為個人意見感受,僅提供參考)


更多 魚金臺灣鮮魚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b9187a40b5e303a1d560f0
本文餐廳資訊:
魚金臺灣鮮魚湯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6則評論
阿川土魠魚焿台南海安路臺灣鮮魚湯(魚金鮮魚店)魚金鮮魚湯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必去樂天小高台南旅遊石斑魚魚金海安路小吃樂天台南小吃台南魚湯鮮魚湯台灣鮮魚湯中西區六千牛肉湯台南必吃鱸魚台南好吃海安路美食高樂天小吃臺灣鮮魚湯小高台南行程魚湯台南美食台南懶人包魚金深海魚湯海安路台南鮮魚湯台南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