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很鮮明的簡約設計,這是這次找到的餐廳啦!藍廚義式料理隱居在彰化師大的小巷內...

由於白天並沒有很起眼,來回兩次才看見的喔!



店內有一小台逋逋~



一樓的位子並沒有很多啦!不過....如果沒開燈就跟晴一樣拍起來暗暗的.....

聽說,這間有重新再裝潢過了呢!



很特別的水。



乳酪培根義大利麵

醬料部分沒有很愛,可能感覺上並沒有很真實的食材吧@@



義大利式青醬蛤利麵



蔬食麵



路易騎特製臘腸披薩




瑪格麗特披薩

餐後分享。

藍廚的餐點,對於晴來說並沒有特別偏愛...可能是因為每道義大利麵都跟乳酪有關係.....

吃就了其實會有點小膩口啦!當然如果喜歡的話應該很喜愛才對

在2015年初,透過義利廚房老闆告知,店家已有改善餐點部分,期待下回還能再走進去用餐。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美食資訊◎

藍廚和風洋食

地址:彰化市實踐路42號

電話:(04)723-25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00


更多 藍廚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c02722756dd74737fb4f6
本文餐廳資訊:
藍廚 (已歇業)
4.0
· 彰化縣 彰化市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