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恰巧的家庭生日才能吃到豐富的海鮮料理

走走走!我們一起來彰化鹿港海味珍海鮮餐廳吃海產吧!



海味珍活海鮮餐廳已經佇立在鹿港鎮鎮公所對面的巷子內已經有幾十年囉!

也是在鹿港地區名號打響的一家餐廳呢!



印象上回Kiwi家在入厝特地從這裡買了招牌菜回來宴客~宴客成員當然只有我們一家子還有阿公阿嬤~^^

今天兒個剛好把鼻生日所以就來訪囉!

海味珍的營業時間是周一到周日,中午11:30-14:30;17:30-20:30



點餐前請抬頭看一下人氣排行榜內的榜上名單

主食、酥炸、主廚推薦、湯類,應有盡有的佳餚可是讓人眼花撩亂啦!



海味珍最著名的莫過於魚翅、魯鮑魚、還有手拿菜

海鮮的部分也都很新鮮,看冰櫃上的類別就能見真曉。



魯的高級食材~^^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少個年頭的秤子與牌櫃



走上二樓也是個已經過了幾個年頭的櫃台



最強大的地方在這裡,魚翅家~有外帶與內用的。來這裡的人幾乎都會來上一份。



媽媽說Kiwi連牆上的塑膠袋也拍,因為打包可以用啊~嘿嘿



海味珍的位置其實很陽春啦!不過重的是口味與聚會,所以~見仁見智了!



隨之而來的就是菜餚出現囉!

炒飯一盤,炒飯的功力Kiwi覺得有待加強啦!因為沒什麼味道XD



鮑魚切片變成冷盤



今日菜單上的就屬這名最傲人了~鏘!鏘!鏘!~魚翅羹湯



魚翅羹湯很大一片排翅,分量是一台斤,足足有兩大片,厚度也有一公分左右喔!

湯鮮味美,加上銀牙和紅醋口味更棒,重點是魚翅的口感,真是太美妙了



銀芽是必備配料,無需一起燉入,舀到碗裡後再加即可。



令人難以忘懷的清燉魚翅羹~非常濃郁的湯頭是用很多食材下去熬煮,喝上一口就能知道它整份的靈魂之處了呢!



兩片一共分成四份,最厲害的莫過於這一味兒~

吃魚翅吃到牙齒好痠。真要說它價位很高,Kiwi也只能說很值得。



酥炸蘿蔔糕



蘿蔔糕很好吃~因為是店家親做,非常軟嫩口感也很棒!這道菜餚很推薦



炒山蘇



韭黃清炒海鮮

味道很清淡但是海鮮的甜味有吃到~

另外一款是螺肉~很適合下飯啦!



招待-炸小饅頭



躺在煉乳中洗澡的金黃包~超可愛的!弟弟說這樣拍才讚



最後再送上水果拼盤

成為完美的ENDING



這張照片出自於國家資料庫內,還有海味珍活海鮮餐廳粉絲團內照

先總統蔣經國先生來店用餐的留影

最近在粉絲團上也有看見雷洪也來用餐呢~~果然是已經打響名號的一家知名餐廳了呢!

生意好得沒話說,所以要來之前記得要訂位唷!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鹿港海味珍海鮮餐廳

地址:彰化縣 鹿港鎮忠孝路 281 號,鹿港鎮公所對面(找民權路進來會比較好找)

電話:04-7786442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中午11:30-14:30;17:30-20:30

宅配

清燉排翅大份(排翅一台斤量) NT$3500

半份(排翅半台斤量) NT$2000

【購買兩個半份的湯量比大份(一台斤)的多哦】

※ 注意:目前可單買排翅湯

1000C.C.PP盒裝$400⋯⋯

1500C.C.PP盒裝$600

2000C.C.PP盒裝$800

只有要單買湯的顧客請先預訂或先電話詢問哦!謝謝 ♥ ※

鮑魚燉土雞 NT$1500

【內含一隻土雞、十顆小鮑魚及一些篸鬚藥料】


更多 海味珍活海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c046a2756dd74737fb62f
本文餐廳資訊:
海味珍活海鮮
4.4
· 彰化縣 鹿港鎮 · 9則評論
海鮮老店海味珍活海鮮彰化美食家族聚餐海鮮料理彰化海鮮合菜免費停車場鹿港合菜鹿港宴客鹿港美食鹿港餐廳鹿港合菜餐廳家庭聚餐彰化鹿港海味珍餐廳彰化聚餐彰化餐廳鹿港海鮮合菜鹿港婚宴會館海味珍海味珍魚翅禮盒彰化海鮮海味珍價格鹿港海味珍活海鮮餐廳鹿港海鮮餐廳清燉排翅彰化海鮮餐廳宅配魚翅羹湯海味珍宅配鹿港聚餐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