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算是朕吃生魚片的契機嘛?老實說來臺南這幾年還真的是突破不少,以前吃東西一定要全熟,現在反而有點愛炙燒這種半生不熟的料理法。

兵衛丼真的是好吃份量又足夠,真的是從去年吃到現在才又來第二次實在是有點懊惱怎麼那麼少回訪嘞~


炙燒鮭魚親子丼 鮭魚+卵的組合,看上去配色非常好,完全符合色香味俱全 的理論。


隨餐附味噌湯、兩樣漬物(蕃茄跟百香果青木瓜)、無糖麥 茶。 百香果青木瓜朕很喜歡!(忘了拍特寫...)


日式料理中最愛炙燒鮭魚了!說不上為什麼,明明只比生鮭 魚熟一層皮而已……反正就是喜歡。


卵特寫。 朕也很沉浸在咬下去漿在嘴裡的感覺☆♡☆♡


醋飯不會太酸,米很Q,調和的剛剛好,goodgood eat.


友人點的炙燒盛合海鮮丼 料也是多的驚人,還說料好多懶得一一拍照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



大蝦子,剝好殼了超貼心。



星鰻



湯品也不馬虎喔!


裡面還有一隻蝦頭。


價位上也不算太難以親近,不吃生食的朋友們還有牛丼可以 選擇喔!

草創粉絲團徵粉絲中~朕的御膳房


更多 兵衛丼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8d840b5e30894d72597
本文餐廳資訊:
兵衛丼
4.7
· 台南市 中西區 · 22則評論
tainanlohas小菜口袋名單日料ifoodie台南食記-依區域-700中西區停車無敵老店中西區壽司隱藏美食味噌湯中西區日料丼飯楓葉小店賣完中西區台南日料日式料理兵衛丼民權路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日式料理晚上9點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1:00天使雞蛋相當壽司兵衛丼丼專門店捲起巷弄美食台南美食新鮮台南台南丼飯中西區美食海鮮生魚片鮭魚日本料理海膽美食信徒g居酒屋門店訂位tainanlohas外帶外送小菜外帶外送口袋名單外帶外送日料外帶外送ifoodie外帶外送台南食記-依區域-700中西區外帶外送停車外帶外送無敵外帶外送老店外帶外送中西區壽司外帶外送隱藏美食外帶外送味噌湯外帶外送中西區日料外帶外送丼飯外帶外送楓葉外帶外送小店外帶外送賣完外帶外送中西區外帶外送台南日料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兵衛丼外帶外送民權路外帶外送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晚上9點外帶外送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1:00外帶外送天使外帶外送雞蛋外帶外送相當外帶外送壽司外帶外送兵衛丼丼專門店外帶外送捲起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新鮮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台南丼飯外帶外送中西區美食外帶外送海鮮外帶外送生魚片外帶外送鮭魚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海膽外帶外送美食信徒外帶外送g外帶外送居酒屋外帶外送門店外帶外送訂位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