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米蘭紅茄海鮮總匯(280元) 托斯卡尼尼的餐點料都超級豐盛,這道的海鮮當然也多的驚人。光是蝦子大概就有四隻,另外還有章魚圈、蛤仔和淡菜。紅醬部份不會讓人有只是在吃番茄醬的感覺,雖然很大一盤但不覺得膩口,加入大量的蒜頭去除了海鮮的腥味,重點是吃了大蒜嘴巴裡面不會有大蒜味喔!是相當討喜又大滿足的一道菜。

看看那個盤子那個份量! 

牛肝菌野菇燉飯(250元) 這道當然也一樣是相當厲害的份量,菇類放的毫不手軟,配上燉煮軟爛的米飯,每一口都吃的到菇菇的鮮甜,相當順口。口味上雖然稍微偏甜了些,但還是相當令人喜愛!

抹茶紅豆派,升級成套餐(加130元)有附麵包、濃湯、飲料(全品項任選)及點心。我只拍了這次的點心,因為是季節點心的關係,點心部份沒有在菜單上唷!抹茶與紅豆一直是很棒的搭配,上層濃郁綿密細緻的抹茶配上下層有紅豆顆粒的紅豆泥,最後是酥酥的派皮,叉一口,沾些旁邊的抹茶醬,香味與層次感融合得相當棒,喜歡抹茶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飲料部份忘記拍照了…!點的是「熱夏威夷火山黑鹽咖啡」強烈建議餐後再上!餐前上頂多喝一、兩口還熱熱暖暖的咖啡,之後變涼就沒那麼棒啦(但還是很棒)摻鹽的奶泡灑上一些些巧克力碎片,鹹甜鹹甜的口感讓人覺得真不愧是菜單上的人氣推薦呢!


更多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竹科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0737c03a10072a15369a
本文餐廳資訊: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竹科店
4.5
· 新竹市 東區 · 5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